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彩是我?夫妻預購30張 遊歐急返台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彩發行的2000元刮刮樂,在上市後4天就被賣光,不過頭獎2600萬,卻是遲遲還沒被刮出,高雄1間彩券行老闆,就想起一對夫妻在這個月3日準備到歐洲旅遊,又想買隔天才發行的2000元刮刮卡,於是拿了6萬給他,要老闆幫忙留30張刮刮卡,只是這2600萬的頭獎,到現在還找不到頭獎,也讓這對夫妻懷疑,會不會自己買的刮刮卡就有頭獎,急忙結束行程回台灣,有趣的是,夫妻倆昨天(22日)下午把刮刮卡拿走,到了晚上,電話已經語音信箱,怎麼樣都打不通,也讓彩券行懷疑,就是這對夫妻刮中頭獎。

民眾:「我買這張。」

在2月4日推出4天就已經被賣光,只是頭獎2600萬遲遲還沒被刮出,也連帶拉抬刮刮卡買氣,大家都在猜到底誰是幸運兒,高雄1間彩券行忽然想到,有民眾先預購了30張,直到22日才領走,會不會就是獎落自家。彩券行老闆郭國民:「大紅包刮刮卡,1張2000元,然後就預購了2本。」

高雄有對夫妻想趕流行,卻剛好卡到出國,於是出發前先拿6萬放在彩券行預購,只是原定20天的歐洲行,夫妻倆邊看台灣媒體報導,內心越是忐忑,因為2600萬的頭彩,到現在還沒人出面領獎,也讓夫妻倆懷疑自己就是得主,急忙提早2天結束行程,回台灣領刮刮卡,回家找答案,但夫妻倆本來說不管有沒得獎,都會讓彩券行知道,沒想到從22日晚間開始,老闆怎麼打電話就是語音信箱。

彩券行老闆郭國民:「很有可能是(這對夫妻),因為如果他們中小獎的話,電話不用轉語音信箱。」

台彩表示,目前大紅包刮刮卡還有1億4000元彩金沒兌現,推測可能還在落在經銷商手上,或者是民眾刮中還沒現身兌獎,只是不管怎麼說,這對夫妻從領到刮刮卡後,不到1天時間失聯,也難免讓人懷疑,2600萬頭彩就是這2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6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