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遊學看世界更方便 搭機遊歐送免費火車票


發佈時間:2015/03/1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亞洲旅遊市場越來越旺盛,看準這股潛力,許多航空業者不僅紛紛進駐、另外也加開許多新航線,要搶食這塊大餅,以奢華服務著稱的阿聯酋航空,6月3日將要開航杜拜─峇里島;另外像土耳其航空也宣布,3月底開始正式開航台北-伊斯坦堡直飛航線,轉飛歐洲將會更方便。


▲圖/業者提供

去年台灣到峇里島度假人數達10萬餘,國際旅客更是多達300萬人,就是看準這股趨勢,阿聯酋航空將從6月3日起擴展第148個航點,將以波音B777-300ER客機直飛杜拜與峇里島,每天早上8點20分啟程,晚間9點40分抵達印尼峇里島伍拉賴國際機場;回程則是晚間11點40分由峇里島出發,隔天早上5點抵達杜拜機場。


▲圖/業者提供

另外今年春天若是搭乘該航空前往奧地利維也納、或由維也納出發航班的自由行旅客,也可以得到免費奧地利鐵路火車票,不過時間上有限制,在3月底前預訂4月1日至6月30日往返維也納航班才可以獲得,搭乘鐵路可以從維也納火車西站連結其他奧地利六個城市的免費火車票。

而土耳其航空自3月底起,也將開航從台北-伊斯坦堡直飛航線,預估飛行時間為10到12小時,若是要前往歐洲或是轉機,台灣旅客也將有更多選擇,班次為每周7個航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峇里島#阿聯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9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