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歐弟 結果共142筆

  • 《未來少女》收官徐若瑄不捨「像失戀」 驚喜宣告《原子》第二季開跑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製作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愛紗、麻衣、歐弟一起現身,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原子少年》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預計舉辦萬人海選,並邀請坤達與歐弟(歐漢聲)擔任導師,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
    2023/09/06 17:22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Makiyo「緩刑比婚姻長」爆震撼言論! 招不到小黃嘆:我日本混蛋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7月中宣布離婚,結束與小3歲的小金14個月的婚姻,恢復單身後她也不避諱會上節目談及短命婚姻,近日更上脫口秀「狗屎寫手」,在舞台上自嘲計程車事件,事後也坦言以為會提到前任羅志祥和歐弟,還好都沒有。
    2023/09/05 11:10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情侶裝不藏了 前任愛的車牌OUT

    今年4月,本刊拍到周湯豪和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現今兩人關係仍相當緊密,日前再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嗑鍋,而且鄭雲燦還將原本代表她和前緋聞男友陳昊森生日的車牌給換了,顯示與陳昊森已成過眼雲煙。
    2023/09/04 08:14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 久違了!歐弟驚喜現身《未來少女》 見評選制度竟心軟:太嚴格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六集,由行銷公關背景等專業人士組成史上最嚴格評審團,刁鑽的評選讓少女見證人歐漢聲與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頻頻直呼:「太嚴格了吧!」
    2023/09/02 07:08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2023/06/15 17:27
  • 離婚1年爆新歡!金曲歌后「深夜曖昧鮮肉男星」持久戰全直擊

    40歲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去年(2022)和男星隆宸翰結束4年婚姻,恢單僅1年如今爆出有新歡。今(14)日週刊爆料魏如萱本月9日被直擊搭計程車去接送先前和歐弟前妻鄭雲燦爆出曖昧的26歲鮮肉男星陳昊森,曖昧互動全被拍下。
    2023/06/14 08:13
  • 離婚2年爆新歡!歐弟帶超兇女星「見家長」驚揭有愛的結晶

    離婚2年的藝人歐弟(歐漢聲),掰了大陸籍前妻鄭雲燦後,近日遭爆疑有新歡,和小10歲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現身某飯店,為女方父親祝壽,疑似見家長關係引發揣測。不過女方駁斥兩人交往,僅認了有「這層關係」,雙方相識過程也全公開。
    2023/06/08 10:44
  • 前妻口水交流!歐弟離婚2年「爆秘戀這女星」飯店見家長被拍

    藝人歐弟(歐漢聲)2021年和大陸籍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離婚後女方感情世界頗為精彩,先後被目擊和陳昊森過從甚密,近日又被爆料暗夜和周湯豪口水交流。不過歐弟離婚2年竟也爆出桃花,被直擊和小10歲女星安于晴齊現身飯店為長輩慶生,疑似「見家長」的節奏引發好奇。
    2023/06/08 07:59
  • 暗夜口水交流狂吸!周湯豪再爆「深夜私約歐弟前妻」曖昧升級

    資深藝人比莉的34歲男神兒Nick周湯豪,今年4月才被直擊搭上歐弟(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兩人被狗仔拍到單獨約會,更在暗巷口水交流,關係啟人疑竇。今(6)日兩人被週刊爆料其實約會不只那一次,而且相約還會一前一後分開行動,宛如上演諜報片。
    2023/06/06 07:59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2023/06/04 12:01
  • 周湯豪爆曖昧歐弟前妻!鄭雲燦曬自拍照放閃「藏甜蜜亮點」

    藝人周湯豪緋聞不斷,繼先前和女團HUR的C.Holly傳出緋聞,女方澄清雙方只是好友後,上月又被週刊直擊與歐弟前妻鄭雲燦約會,兩人互動親密,甚至在暗夜中交換口水,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鄭雲燦曬出自拍照,亮出周湯豪聯名手機殼,兩人曖昧傳聞再度掀起討論。
    2023/05/24 13:00
  • 爆口水交流歐弟前妻「比莉驚吐1句」 周湯豪深夜認:被打到

    男星周湯豪被週刊直擊,與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兩人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女方還被挖出曾同框周湯豪母親比莉,疑似受比莉認可。儘管兩人都未正面回應,但周湯豪昨(19)晚突驚吐1句,讓人不禁猜測是否跟感情狀態有關。
    2023/04/20 10:43
  • 歐弟大陸前妻是誰?鄭雲燦收服陳昊森周湯豪 驚人背景遭起底

    「歐弟」歐漢聲的前妻鄭雲燦,當初因為是歐弟的鐵粉,兩人相識後,從大陸重慶嫁到台灣,與歐弟離婚後,桃花似乎非常旺,先後和陳昊森、周湯豪傳出緋聞,大大收服台灣兩大男神,而她的過去也遭到起底。
    2023/04/19 15:24
  • 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

    來自大陸的鄭雲燦外型亮麗,曾跟「歐弟」歐漢聲有過一段6年婚姻,沒想到2021年簽字離婚後,她桃花大開,同年就被拍到與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約會,雙方當時否認,今(19)日又被《鏡週刊》爆出,目前的對象已經不是陳昊森,而是創作才子周湯豪,兩人不僅出遊被拍、共吸電子菸口水交流,雙方的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過年還去周湯豪家,同框比莉,彷彿是見家長。
    2023/04/19 14:03
  • 【今日熱搜】鄭雲燦/顏清標/小米手環8/趙少康/黃安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鄭雲燦」。男星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周湯豪也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9 12:00
  • 暗巷「口水交流狂吸」歐弟前妻鄭雲燦!周湯豪急發聲親揭兩人關係

    男星Nick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兩人看完展後單獨約會,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鄭雲燦還被發現不只一款手機殼和周湯豪疑為同款不同色,甚至曾和周湯豪媽媽比莉歡樂同框。對此,周湯豪親發聲回應了。
    2023/04/19 07:55
  • 離婚2年!歐弟前妻搭上周湯豪「暗夜交換口水狂吸」曖昧曝光

    藝人歐弟(歐漢聲)2021年和大陸籍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鄭雲燦恢單後,感情世界似頗為精彩。繼先前和鮮肉男星陳昊森爆出曖昧情,近日竟被發現改搭上周湯豪,兩人被週刊直擊單獨約會,甚至在暗夜中交換口水,關係啟人疑竇。
    2023/04/19 07:39
  • 歐漢聲離婚2年「暴瘦一大圈!」近照超驚人 網嚇壞:認不出

    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的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2021年證實斬斷6年離婚,後來他繼續前往大陸發展直播帶貨,昨(15)日近照曝光,「暴瘦一大圈」,讓網友驚呼,「認不出」。
    2023/03/16 10:30
  • 歐漢聲離台!昔主持一哥赴陸直播叫賣 消失8個月近況曝

    藝人歐漢聲(歐弟)去(2021)年8月宣布和妻子鄭雲燦離婚,當時稱達成「一輩子是家人」的共識,看似和平分手,怎料鄭雲燦離婚後馬上被爆疑似與男星陳昊森穩定交往中。身為有兩個女兒要養的單親爸爸,歐弟不惜隻身飛往大陸,從事自己不熟悉的直播帶貨工作,且已有8個月沒回台。
    2022/06/01 14:37
  • 情斷金剛!小嫻演藝圈4段情 「不被承認」為他傷透心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火花,一直以來感情皆相當穩定,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不過許久未在社群上有互動的小倆口,今(11)日突傳震撼彈,稍早在直播證實已分手。盤點兩人過去在娛樂圈的情史,小嫻曾交往過4名男星,分為是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及何守正;此外金剛則曾與「國光女神」梁云菲交往,戀愛史相當豐富的他,緋聞名單更皆是身材姣好的大美女。
    2022/05/11 20:29
  • 【今晚熱搜】NFT/鄭雲燦/陳淑樺/霖園醫院/張嘉郡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NFT」。港星杜汶澤昨日出席主理品牌「小杜良品」發佈記者會,他移民至台灣已有1年多的時間,坦言喜歡台北與高雄,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置產,杜汶澤在記者會上不僅偕同全聯先生(邱彥翔)大秀自家產品,更透露此產品的命名與台灣的「這號人物」有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3 20:56
  • 沒離婚就曖昧?歐弟前妻鄭雲燦「又被抓包約會男星」車牌密碼超閃

    藝人歐弟(歐漢聲)去年(2021)8月證實和大陸妻子鄭雲燦結束6年多的婚姻,但兩人才離婚3個月,鄭雲燦就被狗仔直擊疑似讓小8歲的鮮肉男星陳昊森到家中過夜,隔天又一起騎重機約會。儘管雙方未承認,今年西洋情人節(14日)兩人又被目擊疑似要約會,卻被抓包破局,但曖昧鐵證跑不掉,鄭雲燦座駕車牌,藏著兩人的生日密碼超浪漫。
    2022/02/23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