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鄭雲燦/顏清標/小米手環8/趙少康/黃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2:00
周湯豪被拍到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顏清標傳出送醫治療。(圖/翻攝自周湯豪IG、歐弟微博、TVBS資料畫面)
周湯豪被拍到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顏清標傳出送醫治療。(圖/翻攝自周湯豪IG、歐弟微博、TVBS資料畫面)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鄭雲燦」。男星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周湯豪也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鄭雲燦和周湯豪疑用同款不同色手機殼。(圖/翻攝自周湯豪IG、鄭雲燦微博)

 
鄭雲燦

男星Nick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兩人看完展後單獨約會,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鄭雲燦還被發現不只一款手機殼和周湯豪疑為同款不同色,甚至曾和周湯豪媽媽比莉歡樂同框。對此,周湯豪親發聲回應了。《全文

顏清標向醫院請假,特地回到台中參加起駕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

 

台中大甲鎮瀾宮昨(18)日舉辦千桌起駕宴,董事長「標哥」顏清標也親自現身,卻遭媒體爆出請假出院,明(19)日還得回高雄住院診療。《全文

小米手環8發表。(圖/翻攝小米官網)

小米手環8


小米昨(18)日晚上在舉辦新品發表會,除有 Xiaomi 13 Ultra 影像旗艦外,還包含小米的元老級穿戴裝置小米手環 8(Xiaomi 手環 8),主打有時尚的外觀設計,有多種錶帶可替換,甚至一秒變成項鍊,甚至強調有AOD功能續航長達6天、不使用AOD則有16天,售價自239人民幣起(台幣約1060元),台灣上市時間則未定。《全文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


媒體人周玉蔻去(2022)年多次在放言傳媒、民視《辣新聞152》和個人臉書放出言論,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血」,引起熱烈討論,為此趙少康也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於18日發出聲明嚴正駁斥;而周玉蔻則是在18日出庭時傳喚自己的「消息來源」作證,卻慘遭一番言論狠狠打臉。《全文

黃安2016年曾因心肌梗塞回台做手術。(圖/黃安微博)

 
黃安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往大陸發展,不時自稱是「中國人」;而他最近因視網膜剝離,清明節特地從大陸返台開刀,沒想到傳出嚴重病況,首度認了「半瞎」,只能用聽的。《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雲燦#顏清標#小米手環8#趙少康#黃安#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8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