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NFT/鄭雲燦/陳淑樺/霖園醫院/張嘉郡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20:56
今日熱搜話題為鄭雲燦、陳淑樺。(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YouTube)
今日熱搜話題為鄭雲燦、陳淑樺。(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YouTube)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NFT」。港星杜汶澤昨日出席主理品牌「小杜良品」發佈記者會,他移民至台灣已有1年多的時間,坦言喜歡台北與高雄,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置產,杜汶澤在記者會上不僅偕同全聯先生(邱彥翔)大秀自家產品,更透露此產品的命名與台灣的「這號人物」有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杜汶澤在記者會上大秀一手精湛的廚藝。(圖/黃城碩攝)

 
★NFT

除食品副業外,杜汶澤是香港第一個上架NFT的藝人,推出NFT後,短短2小時的獲利高達1億4千萬新台幣,近日不少藝人也紛紛開啟NFT的事業,包括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人都是電影《頭文字D》的合作對象,杜汶澤笑說:「NFT目前暫時是我跑贏了,真的歹勢啦!」他也解釋自己並不是自誇,因NFT的交易紀錄皆透明公開化,並無造假的可能。《全文》

歐弟前妻鄭雲燦被指秘戀鮮肉男星陳昊森。(圖/翻攝自陳昊森臉書、鳳凰網娛樂微博)

★鄭雲燦

 

藝人歐弟(歐漢聲)去年(2021)8月證實和大陸妻子鄭雲燦結束6年多的婚姻,但兩人才離婚3個月,鄭雲燦就被狗仔直擊疑似讓小8歲的鮮肉男星陳昊森到家中過夜,隔天又一起騎重機約會。儘管雙方未承認,今年西洋情人節(14日)兩人又被目擊疑似要約會,卻被抓包破局,但曖昧鐵證跑不掉,鄭雲燦座駕車牌,藏著兩人的生日密碼超浪漫。《全文》

羅大佑分析陳淑樺神隱所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羅大佑臉書)

★陳淑樺


「音樂教父」羅大佑22日出席自己黑膠專輯《安可曲》的發片記者會,日前,他才在彭佳慧的音樂會中,聽到了自己寫給陳淑樺的經典歌曲《滾滾紅塵》,當被問及是否知道陳淑樺近況時,羅大佑也透露並分析她可能的所在地。《全文》

高雄霖園醫院遭控詐領健保費,並協助病患詐領保險金。(圖/翻攝自霖園醫院臉書)

★霖園醫院


高雄市林園區霖園醫院被檢調查出,院方與病患聯手,偽造病歷資料,讓不用住院的慢性病患,入住病房詐領保險金,醫院也向健保局詐領健保費,10年共詐近3千萬元,高雄地檢署偵查後將霖園醫院吳姓院長、醫院職員和病患共17人,今(23)日依涉嫌違反詐欺、《醫師法》等罪提起公訴。《全文》

張嘉郡夫妻。(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張嘉郡


國民黨前立委張嘉郡昨天在臉書上公佈有孕的好消息,她表示,經歷了多次試管、中醫還有很多辛苦心累,終於成功有孕,她也勉勵高齡產婦,祝福未來媽媽們求子成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FT#鄭雲燦#歐弟#陳淑樺#霖園醫院#張嘉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5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