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歐弟 結果共142筆

  • 〈獨家〉欠前經紀人5百萬? 歐弟豪宅遭假扣押

    藝人歐弟日前傳出因為大陸限娛令,丟了節目,甚至連播存檔都慘遭馬賽克,引發軒然大波,無獨有偶,現在又傳出他挨告,他的前經紀人指控歐弟欠錢不還,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將他大直豪宅假扣押,求證雙方,前經紀人非常低調,只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至於歐弟跟現在的經紀人,手機關機,暫時沒有回應。
    2011/09/25 19:03
  • 「限娛令」封殺台藝人? 國台辦:誤傳

    日前台灣藝人歐漢聲歐弟,在大陸主持節目的畫面,臉部被製作單位打上馬賽克,外界認為這可能跟大陸中央的「限娛令」有關,傳聞其中有台港藝人不准上衛視節目的規定;雖然「限娛令」的存在,過去就曾遭大陸官方否認,今天在國台辦記者會上,發言人范麗青再次澄清,所謂的「限娛令」只是外界誤傳。
    2011/09/14 19:25
  • 陸限娛令提早到? 歐弟慘被馬賽克

    大陸廣電總局為整頓電視節目過度娛樂化,下達「限娛令」,傳出可能限制港台藝人不准上衛視娛樂節目,雖然消息遭到大陸官方的否認,不過最近在湖南衛視主持「天天向上」節目的歐弟歐漢聲,還是被觀眾發現,他的鏡頭幾乎全部被剪光,甚至少數露臉的畫面,竟然被打上馬賽克!
    2011/09/11 12:57
  • 陸「禁娛令」波及 湖南衛視不要歐弟

    這幾年很流行的選秀節目,在大陸算是鼻祖的湖南衛視,因為選秀節目時間都超長,最近遭到大陸廣電局禁播,加上限制港台藝人出場時間,和頻率的禁娛令衝擊,台灣藝人歐弟也傳出告別湖南衛視主持的節目。
    2011/09/06 19:27
  • 昔團員邀合體 「四大天王」僅歐弟來

    還記得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嗎?團長「小豬」羅志祥現在紅遍亞洲,「歐弟」歐漢聲轉戰大陸主持,其他兩位團員陳中威和陳顯政,都退出演藝圈,幾年不見,陳顯政結婚了,晚間在台中宴客,他邀請小豬、歐弟、陳中威當特別來賓,希望四大天王再合體,不過最後只有歐弟出席。
    2010/12/12 19:26
  • 「顯政依舊愛怡君」同名累 「四大天王」鬧分手

    GOOGLE關鍵字搜尋,先前出現一位「顯政依舊愛怡君」!結果意外連累,當年歐弟和小豬羅志祥曾經組成四大天王的藝人陳顯政,原來8月初,他才剛到女朋友家提親,第二天就出現這個新聞,讓女朋友氣的逼問他「怡君是誰」,差點鬧分手。
    2010/08/04 12:50
  • 藝人歐弟酒駕! 未涉危險罪僅開罰

    又有藝人酒後駕車,藝人歐漢聲21日凌晨,經過和平東路、基隆路口,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卻發現歐弟酒測值有0.29,雖然未達公共危險罪的標準,但還是得吃上酒駕罰單,事發後,歐弟低調沒有回應。
    2010/04/22 12:32
  • 〈快訊〉藝人歐弟酒駕!未涉危險罪 僅開罰

    21日清晨6點半,藝人歐漢聲-歐弟,在台北市和平和東路和基隆路口,酒後駕車,擦撞一名機車騎士!
    2010/04/22 00:35
  • 【中國進行式】大陸收視最高綜藝節目 看歐弟

    以模仿搞笑著稱的藝人歐弟,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跟「羅密歐」的成員,但在台灣觀眾印象中,他似乎從當完兵之後,就沈潛多年,一直沒有能夠大紅大紫;但您可能不知道,一年多來,歐弟轉戰大陸綜藝圈,其實大有成就,不但贏得許多忠實粉絲,還有超過30個各地節目,搶著要找他當主持人;TVBS記者特別飛到湖南,帶您去看看這股歐弟旋風,到底怎麼形成的?
    2010/02/08 17:47
  • 酬勞多惹議? 陸媒:吳宗憲被封殺

    台灣主持人活潑風趣的風格,在對岸深受歡迎,包括本土天王吳宗憲、阿雅、歐弟紛紛西進,在大陸各台衛視都有主持節目,但現在卻傳出,因為台灣主灣主持人酬勞太高,影響了大陸主持人的工作權益,有大陸媒體引述港媒報導,大陸廣電總局日前「口頭」通知大陸各台,要求「暫時封殺」台灣主持人,被點名的除了吳宗憲、阿雅、歐弟之外,還包括從台灣紅到大陸的蔡康永和小S的組合。
    2009/11/27 12:17
  • 趙本山病癒露臉 指點「歐弟」二人轉

    大陸喜劇泰斗,也是把「東北二人轉」發揚光大的趙本山,經歷了將近1個月的住院開刀治療,原本還在休養的他,日前應邀和台灣藝人「歐弟」歐漢聲會面,趙本山看起來氣色不錯,而兩岸喜劇界前後輩一碰面,就互相恭維,氣氛極佳。歐弟還直接秀了一段苦練的二人轉,讓趙本山看了直說歐弟很有潛力。
    2009/11/02 20:44
  • 北縣國小跳繩擂台 小小高手雲集

    台北縣教育局,舉辦團體跳繩擂台賽,吸引全縣16間小學參加,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跳!用力跳!搶當跳繩擂台霸主,藝人歐弟也到現場小露身手,第一次舉辦擂台賽,雙溪國小,就在2分鐘內跳了70下,搶下第一屆擂台霸主頭銜。
    2007/06/01 16:48
  • 詐賭案/胡瓜火鍋會 隱密長桌「梁先生」在座

    胡瓜到底有沒有透過女婿李晉良找人擺平官司?被指為中間人的梁家堯說,去年聖誕節前夕,曾經和胡瓜一家人,以及藝人歐弟、小嫻一起去台北市大安路吃涮涮鍋,胡瓜否認說不認識他,根本就在說謊。而求證王篤行醫師,他說當天梁先生確實在場,只是胡瓜跟他互動不多,都稱呼他Roger,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姓梁!
    2007/03/23 18:12
  • 詐賭案/胡瓜不認梁家堯? 梁:曾一起吃涮涮鍋

    胡瓜到底有沒有透過女婿李晉良找人擺平官司?被指為中間人的梁家堯說,去年聖誕節前夕,曾經和胡瓜一家人以及藝人歐弟、小嫻一起去台北市大安路吃涮涮鍋,胡瓜否認說不認識他,根本就在說謊。
    2007/03/23 11:51
  • 狗比人 氣死人! 寵物指甲油要價1500

    現代人愛寵物,自己的行頭捨不得買,打點寵物門面,可是一點也不手軟,台北市有一家寵物美容院,不僅有寵物美容沙龍,還有寵物專用的各色指甲油,價格是一般指甲油的16倍!一些偶像明星,包括SHE、蕭亞軒、歐弟,都花了不少鈔票,就為了讓愛狗漂亮一點。
    2004/11/06 18:06
  • 加菲貓登大銀幕 拯救歐弟大作戰

    卡通巨星加菲貓首度搬上大螢幕,為了拯救主人家中另一隻寵物、被綁架的小狗歐弟,一向懶得理人的加菲貓前往大城市,展開邊吃邊玩的救援行動。
    2004/01/14 21:40
  • 羅密歐再攜手 周六大勝利拍預告

    為了「周六大勝利」,小豬羅志祥痛失「TV三賤客」與「快樂星期天」2個大型綜藝節目,這個與傳說中不和的歐弟再度合作的節目自然也受到不小的矚目。
    2003/06/0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