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歐布萊恩 結果共67筆

  • NBA/最偉大總冠軍?前球星點名「04年活塞」:最艱難的勝利

    並非坐擁球星就能贏得NBA總冠軍,是所有球迷、球員都深切認知的一點,也足以證明每年歐布萊恩金盃得主的影響力之深遠;而若要評論「最偉大的總冠軍」必是見仁見智,除了環境因素等種種原因之外,所支持的球隊、球員也有影響,而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也在節目上直言,在他心目中最偉大的總冠軍得主,是2004年的活塞。
    2024/02/27 17:54
  • 國會火氣大?麥卡錫遭控「肘擊」 參議員叫囂:單挑啦

    美國國會共和黨人之間的關係持續處於緊繃,近日又有議員出面指控先前被罷免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暗中肘擊」自己,同日還爆出另1名共和黨參議員在聽證會上情緒失控、竟直接向工會領導人嗆聲「單挑啦!」。
    2023/11/15 15:00
  • 馬英九控美國介選 吳釗燮嘆:指責支持台灣的人非常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在美國紐約大學(NYU)發表演說,點名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及部分美國人士把台灣「武器化」、變成戰場,還批評有部分美國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甚至介入台灣選舉。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灣的主要政治人物到其他國家應該要爭取各國的支持,但馬英九反而指責對台友好的人,這讓他感到非常遺憾。
    2023/10/18 10:33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放眼快艇新賽季!威少認「冠軍不是全部」:我們能成就更多

    無論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公鹿、或者是「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坦言「不願只拿一次總冠軍」的發言,甚至是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直言「奪冠前一切免談」的立場,都顯示了歐布萊恩金盃對NBA球員的重要性;不過談到新賽季對於總冠軍「不成功便成仁」的註解,快艇主控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也給出了看法。
    2023/10/03 15:44
  • NBA/約基奇奪冠封神!賽後驚曝最真實「內心話」:可以回家啦

    金塊在今(13)日的2023年NBA總冠軍賽G5中,終場是以94:89險勝熱火,成功奪得隊史47年來的首座歐布萊恩金盃。其中,當家中鋒約基奇也以系列戰場均30.2分14籃板7.2助攻的成績,除了榮獲今年的總冠軍賽MVP獎項外,更創下多項歷史紀錄。不過,約基奇在賽後卻異常淡定,更發表最為真實的內心感想。
    2023/06/13 15:50
  • 美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示警:中共可能在2年內犯台

    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歐布萊恩(Robert O Brien)日前接受日本「讀賣新聞」線上訪問時說,中國可能會在2年內入侵台灣,他敦促日本和美國堅決對付北京。
    2023/05/05 09:12
  • 歐布萊恩籲全民學AK47抗中 國防部:盼國家自立自強

    台海情勢緊張,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C. O’Brien)近日一席「台灣全民學用AK47步槍,以因應抗中國威脅」的言論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7)日受訪表示,對於歐布萊恩的意見表示尊重,而全民國防的目的是希望國家自立自強,守護國家安全最重要。
    2023/03/27 10:29
  • 認真? 白宮前顧問:全民拿AK-47可抗中保台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說,當有百萬台灣人手持AK-47步槍時,中共就會評估是否侵台,此話一出引發討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緩頰,說國際友人是想提醒我們全民國防意識,但國安專家表示,連解放軍都已淘汰的AK-47,我軍也從未用過俄系武器,這說法顯示他對兩岸根本不熟悉。
    2023/03/26 19:03
  • 歐布萊恩稱應教全民用槍 陳建仁:是希望有自我防衛意識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日前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我們國際友人提出這樣的建議,是希望全國人民都有很好的自我防衛的意識,全民能夠動員,而且能夠來做好全民國防,是相當地重要。
    2023/03/26 12:18
  • 歐布萊恩籲台教全民用AK-47?總統未回應 專家:應是比喻強化不對稱戰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3/25)視導陸軍52工兵群的近身格鬥和戰時阻絕敵軍的能力。不過,前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日前在訪台記者會上,指出台灣全民應該要學射擊,更說台灣人若拿著AK-47保家衛國,勢必衝擊中共政府,對於這番發言,總統被記者喊話時,沒有回應!
    2023/03/25 14:12
  • 保台要靠自己 歐布萊恩:台灣應教全民使用AK47步槍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美台關係工作小組」主席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訪台,歐布萊恩昨天在台北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讓共黨領導階級重新再考慮侵略台灣的可行性。
    2023/03/25 09:57
  • 蔡英文贈勳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 表彰台美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特種大綬景星勳章」,表彰他對台美關係的貢獻。蔡總統說,歐布萊恩過去領導美國國安會成功推動美國閣員訪台、六項保證解密及深化台美經貿,為提升台美關係創下重要里程碑。
    2023/03/21 16:47
  • 前白宮國安顧問訪台 蔡英文明接見頒「特種大綬景星勳章」

    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今(20)日率團訪台,總統蔡英文將於明(21)日在總統府接見,並將頒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給他。
    2023/03/20 22:13
  • 若攻台寧願先摧毀!前美高官吐:不讓台積電落入中共手中

    台海局勢緊張,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坦言,若中國大陸真的攻打台灣,美國寧願先摧毀台積電,以免被中共強奪。
    2023/03/15 08:47
  • 美女主播劉宸希合體鄭弘儀 同框蓬佩奧自拍「少女心爆發」

    三立新聞加強國際新聞報導,除李文儀日前訪問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外,最近繼張瓊方後,又網羅英文能力超強,被譽為「學霸美女主播」的劉宸希加入三立新聞部團隊負責1700的新聞時段,她在26日報到後就接下第一件重大任務,就是陪同鄭弘儀南下專訪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並且擔任此場訪問的口譯工作。
    2022/09/30 20:16
  • 觀點/小飛俠、小皇帝都願意為他拚命 傳奇K的最後一舞

    綜觀NBA75年的歷史中名將輩出,各支球隊無不希望能找到千里馬來爭奪歐布萊恩金盃,但除了要有伯樂慧眼識英雄外,執掌教鞭的主帥也極為關鍵。球場上,教練再會教,上了場也是交由球員作主,因此要球星服從也是一大難題,過去不乏傳奇教練遭陣中明星球員鬥垮的案例,在在顯示教練要鎮住大咖球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杜克大學的傳奇教練「Coach K」Mike Krzyzewski,能夠一次讓Kobe Bryant、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等球星為他賣命,一舉帶領美國男籃重登世界之巔。
    2022/04/01 18:05
  • 陸觀察俄烏衝突 美前國安顧問:考慮侵台時機

    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表示,美國的敵手正仔細觀察總統拜登在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中如何行動,若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此認為值得入侵台灣,恐引發進一步後果威脅美國國土。
    2022/01/23 08:15
  • 美前國安顧問示警 2024年之前中恐攻台

    川普時期的國安顧問歐布萊恩預測,中國大陸如果對台動武,時間點應該是在,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結束後,到2024年美國大選前。
    2021/11/03 15:49
  • 憂川普再勝選 美前國安顧問:中國恐在這時間武力犯台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接受日經亞洲新聞(NikkeiAsia)訪問時表示,中國可能會在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出兵犯台。
    2021/11/02 17:21
  • 美亞太副助卿挺台參與UN 批陸錯誤引用聯大2758決議

    台灣接連兩天有前美國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和現任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華自強發言相挺,華自強指出大陸不但錯誤引用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案,還依兩岸政治氣氛、對台灣領導人的好惡,決定是否讓台灣參與聯合國活動。
    2021/10/22 11:31
  • 美前白宮國安顧問:台灣有權參與聯合國體系

    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表示,聯合國2758號決議僅涉及中國席次問題,其他主張都應被視為中共宣傳與假訊息,台灣有權參與聯合國與其專門機構,國際也應能從台灣專業受益。
    2021/10/20 08:49
  • 美前國安顧問:聯大2758決議不涉台 應給參與空間

    第76屆聯合國大會開議,台灣持續遭排除。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表示,聯大2758號決議僅處理中國大陸席位問題,既不涉台,也未在聯合國內制定「一中」政策,故應確保台灣參與空間。
    2021/09/17 05:55
  • 川普眾叛親離!幕僚求去 社群停帳號.國際譴責

    美國國會認證總統大選結果,卻演變成川普支持者暴力圍攻國會,不僅震驚全美,也讓全世界瞠目結舌,歐美領袖紛紛譴責暴力,表示希望這民主燈塔,政權和平轉移。但川普在血腥衝突後,仍繼續在社群上提油澆火,讓推特和臉書紛紛大動作暫時凍結川普帳號;而川普身邊的幕僚,在看到這一天的暴動後,紛紛提辭呈,連國安顧問歐布萊恩都考慮走人。川普內閣成員則傳出,開始考慮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提前讓川普下台。
    2021/01/0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