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放眼快艇新賽季!威少認「冠軍不是全部」:我們能成就更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44
威少在媒體日談到自己對球隊、對「冠軍榮耀」的看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少在媒體日談到自己對球隊、對「冠軍榮耀」的看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論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公鹿、或者是「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坦言「不願只拿一次總冠軍」的發言,甚至是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直言「奪冠前一切免談」的立場,都顯示了歐布萊恩金盃對NBA球員的重要性;不過談到新賽季對於總冠軍「不成功便成仁」的註解,快艇主控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也給出了看法。

歐布萊恩金盃被奉為最高榮譽。(圖/翻攝自@nuggets IG)

 
威少在媒體日受訪環節中,被記者提問是否新賽季將會是「不奪冠便成仁(Championship or Bust)」的一年時,不假思索的給出了否定的答案;威少強調,對很多職業球員來講,總冠軍確實是一個終極目標,但對他個人而言,卻沒有到這麼重要。

並非否定奪冠的重要性,只是在他看來,球場上有太多比總冠軍歸屬更有意義的事。對此威少不諱言表示,這些「榮耀」充其量不過是人們形塑出的東西,而在球場上、賽季中總是有「能獲得更多」的時刻;無論是和隊友建立兄弟情誼,或是從聯手、交手的球員身上學到不同面向的事物、價值觀,對於威少來說,儘管身在追逐榮耀的聯盟當中,或許「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威少認為有太多東西比總冠軍有意義。(圖/翻攝自@laclippers IG)

在2022-23賽季中,威少為湖人效力了52場、只有3場比賽擔任先發,場均以41.7%的命中率交出15.9分、6.2籃板、7.5助攻外帶1抄截的成績單,季中交易轉戰快艇後升上先發,雖然籃板數下降到4.9顆,但命中率卻飆升到48.9%,三分命中率也從原本的29.6%衝到35.6%;季後賽「獨抗太陽」的5場比賽中,更是錄得23.6分、7.6籃板、7.4助攻,外帶1.2抄截、1.4阻攻的全面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媒體日#NBA#Clippers#快艇#威少#Russell Westbrook#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