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檢舉影片 結果共15筆

  • 柯訪青年怨台南沒社宅 黃偉哲:嚴重汙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釋出拜訪台南青年的影片,這位青年說台南沒有社會住宅,惹來台南市長黃偉哲駁斥,指在前市長賴清德跟自己任內,已有8千多戶社宅規劃中,也已檢舉影片要求下架,而柯文哲也再批賴清德當初說台南不需社宅,現在就變成問題了。
    2024/01/05 13:34
  • 「驟停車道」挨罰2萬4 駕駛喊冤:我禮讓行人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要罰2萬4千元,原來他被後車檢舉「任意驟停於車道上」,但駕駛喊冤,當時是因為前面有行人通過,他才停讓,警方接獲申訴後,重新檢視檢舉影片,認定當下並無「惡意」煞停,將撤銷罰單。
    2023/12/10 20:28
  • 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合理化犯罪?一名女子在量販店偷竊飲料,當場在店員背後「挑釁」開喝,還把垃圾丟在店內後就閃人,並將該行為錄下發上網。網友發現後檢舉影片下架,並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質疑「他是不是生病?」、「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對此,當事人竟發文回嗆,「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大不了坐牢嘛」。
    2023/04/30 08:09
  • 1家4口中興會堂打羽球 沒戴口罩遭開罰

    南投中興會堂有民眾直擊,一家四口在穿堂鋪野餐墊、放露營椅,兩名小朋友還打起羽毛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沒戴口罩,整整在戶外運動、休息待了3個小時,目擊民眾立刻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根據檢舉影片,依法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2021/06/06 18:01
  • 違規未打方向燈 女騎士20秒被開3張罰單

    高雄有一名女子短短2分鐘內騎機車變換車道4次,被後方民眾拍下檢舉,一口氣收到4張罰單,挨罰4千8百元!但是當事人不滿,因為其中有3張罰單是在20秒內連續開出,認為後方駕駛是惡意拍下檢舉,讓她很不舒服,不過警方強調,不論違規行為是否相同,只要在不同地點就得依次開罰,且檢舉影片清楚拍下女子違規事實,警方就得依法開罰。
    2021/01/10 12:43
  • 連5台重機「路肩超車、未打燈」 駕駛怒:還插隊

    市民高架常常塞車,有民眾拍下,連續五台重機在經過轉運站匝道時,疑似先跨越槽化線,從右側超車,還行駛路肩,後方汽車駕駛認為重機騎士貪快超車,甚至插隊下匝道,一路上危險違規,警方依照條例,任意使出邊線最高罰1800元,加上未打方向燈罰鍰還可能累加,會依照檢舉影片進行告發。
    2021/01/05 19:32
  • 申訴被駁回!男被檢舉載人未戴帽 遭妻笑載「阿飄」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上個月凌晨一點多,騎機車出門買宵夜,卻被民眾檢舉,載人沒戴安全帽,被開罰五百元,當初,看到罰單上的照片,騎士很傻眼,自稱那天外套拉鍊沒拉,後面又有包包,所以看起來很像有載人,只是申訴又被駁回,轄區分局說,他們反覆檢視檢舉影片,確認開罰沒問題,如果受罰當事人有疑慮,也可以親自來看。
    2020/11/28 19:39
  • 一件300元獎金! 檢舉髒亂達人年賺77萬

    騎車在路上,常常會看到民眾亂丟菸蒂或是垃圾,高雄市環保局因此成立檢舉平台,其中檢舉量第一名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一年檢舉2622件,獲得77萬的獎金相當可觀,由於3C產品的跟行車記錄器的發達,讓檢舉影片更具證據力,因此幾乎每一件都能成案,一件有300元獎金,吸引1600多位民眾加入檢舉行列。
    2017/07/11 12:45
  • 不當超車還逼車! 駕駛開罵恐罰2萬4千元

    新北市有駕駛開車經過板橋城林橋時,突然從右方竄出一台汽車,這名駕駛疑似逼車接著攔車開罵,警方指出從檢舉影片來看,逼車駕駛不當變換車道、還涉及危險駕駛,最重可處2萬4千元罰鍰,還可能吊照。
    2017/04/14 11:18
  • 獨家/非開霧燈!車主遭誤會收紅單 申訴無門

    被人檢舉白天開霧燈,車主收到罰單申訴無門,痛批擾民!今年3月陳先生收到一張1200元的罰單,原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車主違規打開霧燈,不過陳先生去年買的這款「速霸陸」新車,霧燈和日行燈都裝在同一個地方,只是霧燈亮的位置比較日行燈高,而且啟動引擎上路日行燈無法關,車主反覆看檢舉影片發現自己沒有錯開霧燈,申訴一個月只收到互踢皮球的公文!
    2016/04/08 18:33
  • 中市1年千件檢舉影片! 違規明確就罰

    越來越多民眾在車上裝行車紀錄器,拍到違規車輛惡意逼車,上傳網路,台中市警方表示,去年光是接獲行車紀錄器舉發的違規案件,至少上千件,根據影片內容,只要違規明確,大部分都會寄出罰單,也讓越多民眾裝上行車紀錄器自保。
    2012/03/16 17:52
  • 檢舉影片我提供 造假竄改涉偽文

    檢舉亂丟垃圾的影片,居然有人上網拍賣,有民眾拍下違法影片,沒拿去環保局賺獎金,反而以130元到160元價格,在網路上販售,強調退件還可退錢,但環保局表示來路不明的影片,一旦發現造假或者竄改,亂檢舉可會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2012/03/10 13:01
  • 藥商門口堆積藥品 反駁沒分裝

    被指控明明沒有證照,卻逕自分裝藥品,甚至更換有效期再販賣,藥商喊冤,說他們只是經銷商,絕對沒有分裝,反控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不過坊間藥局看過檢舉影片後,說這樣的分裝動作的確不尋常,而且從該藥商經銷的藥品看來,大多是處方藥物,很可能會流向夜市,或是控管不嚴謹的販售管道。
    2010/12/02 19:09
  • 偷換藥? 藥商被控逕行分裝、再販售

    有藥商的離職員工檢舉,說藥商把過期的藥品回收,重新分裝在新的罐子,還質疑藥商自己列印新的期限跟批號,印製成標籤貼在包裝上,經過向衛生單位求證,必須是藥廠才能重製或包裝藥品,該藥商分裝的過程已經觸法;但至於是不是把過期藥品回收更換有效期限,衛生局說從檢舉影片中看不清楚,將會進行稽查。
    2010/12/02 19:08
  • 教奶娃點菸! 3個月大嬰兒遭殃

    今年4月,董氏基金會公佈一段影片,內容是大人教小孩抽菸喝酒的畫面,近來董氏基金會又接獲20多起檢舉影片,內容都是大人提供菸品給小朋友,最誇張的一段影片,是大人當場教小朋友拿打火機點菸,這個看起來1歲大的小朋友,彈菸頭、熄菸動作超熟練。這些小朋友被大人拿來當娛樂,其中最小的看起來只是個3、4個月大小嬰兒。
    2010/08/2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