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機車族 結果共758筆

  • 機車族荷包注意了!原物料成本提高 下半年恐漲5%

    機車族要注意了!因應全球貨櫃漲價,許多原物料價格也跟著漲,包括金屬、橡膠、塑膠等等,這也連帶影響了台灣的機車市場,像是金屬類漲最多,預估有四成的漲幅,致造成本壓力變大,廠商負荷不了,就可能會反應在消費者身上,預計機車價格下半年恐怕會有5%漲幅,平均售價就會突破7萬元。
    2021/03/26 23:07
  • 下班驚見機車族「蜈蚣饋咖」 魔性畫面笑翻網:神默契

    台灣的機車族在停等紅燈時,常會出現有趣畫面,包括情侶互撩、躲進陰影處等紅燈或「饋咖(台語,意指把腳放在某物體上)」在一旁的人行道上等奇景,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捕捉到「機車族蜈蚣」排列整齊的饋咖瞬間,魔性畫面迅速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驚呼「神一般的默契!」
    2021/03/19 16:07
  • 看嘸路!下雨天騎士誤闖高架橋 打滑撞車

    下雨天對機車族來說真的非常麻煩,更增添意外的可能性!6日晚上9點多,基隆一名許姓騎士,因為安全帽護目鏡整片都是水,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又不清,誤闖上東岸高架橋,還差一點就騎到國道去,甚至還打滑擦撞到對向準備下橋的2輛轎車,不過要預防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在鏡片噴上防霧劑就能大幅提升能見度。
    2021/03/08 19:39
  • 「你不敢聞的安全帽」有救了! 洗帽機3分鐘抗菌除臭

    日曬雨淋的機車族,配備安全帽是基本配備,但有人一戴就是幾年都不洗,不只安全帽聞起來臭臭的,久了滋生細菌還可能造成落髮問題。街訪發現不少民眾不洗安全帽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傳統水洗要風乾,等待時間落落長,內襯拆下來有的也怕裝不回去。市面上因此出現不少像乾洗式噴劑、強調快乾洗淨力強;另外還有「自助安全帽機」,只要3分鐘就能把簡單異味去除。
    2021/03/07 20:43
  • 《11點熱吵店》薔薔躲爸爸三天不敢回家 全因新車被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汽車族、機車族明星分享「馬路三寶無極限」。從18歲就是開車族的薔薔,透露自己一成年,父親立刻送上汽車,不允許她騎機車,深怕女兒不小心受傷。薔薔也說曾經半夜下完通告準備回家,轉彎時看到一名騎士倒在路上,原來是ㄧ部重機跟汽車對撞,騎士的一隻腳已經血肉模糊,薔薔形容地上就是一攤一攤的肉泥,但汽車車主卻完好無傷,還站著打電話。畫面震撼,讓薔薔內心有陰影,再也不敢坐機車。
    2021/02/25 16:09
  • 電動機車新車款 親民價格搶主流市場

    今年開春,台灣電動機車大廠搶先推出新車款,除了凸顯品牌獨特的性能和設計之外,最大的改變是機車族最在乎的價格,入門款降到五字頭,如果再加上各個縣市政府的補助,超有競爭力。
    2021/02/24 10:43
  • 兩段式左轉取消還被抓 警:已函辦撤銷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文昌路口農曆年前先行開放採「不強制機車兩段式左轉」,但網傳有騎士實測仍被抓。對此,北市警方表示,針對違規疑義案件已主動函辦撤銷。
    2021/02/23 13:31
  • 車遷回家再受檢 距離2米內警認定「拒檢逃逸」

    高雄大遠百旁有一條單行道巷子,不少機車族會當成捷徑,警察也常守株待兔取締,去年1月,住單行道旁的住戶,逆向騎車出門,才騎到隔壁就被攔檢,他一情急馬上迴轉把車停回去再受檢,結果被依拒檢逃逸開出1萬2的罰單,他不服提行政訴訟,法官審理認為,男子只是回家,無逃逸意圖,撤銷罰單。
    2021/02/13 19:30
  • 天冷不想碰水!機車族福音 隧道自動沖洗

    過年大掃除,機車也要洗刷刷,但天氣冷颼颼讓許多機車族一想到要碰水就打消洗車念頭,現在有新款的隧道自動洗車,騎士不用邊洗邊發抖,重機騎士也來好奇嘗鮮試洗,只是機器清洗僅能清潔8成髒汙,不過快速方便,成為機車族洗車的新選擇。
    2021/02/10 18:17
  • 封橋變機車障礙道? 路口車禍多設8層護欄

    台中市政府去年10月,因為西區新土庫橋經常發生事故,試辦封橋3個月,前後增設了8道紐澤西護欄,原本只讓行人通行,後來又改成機車跟自行車都可以通行,不少騎士批評,封橋後對機車族來說,就像在進行障礙賽,一不小心容易發生事故。
    2021/01/18 12:19
  • 捷運信義淡水線機車格1/18實施收費 範圍涵蓋沿線約7,100格車位

    對於住在台北都會區的機車族而言,停車一向都是令人頭疼的問題,免費停車格往往也是一位難求。而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近日公告,從今年1/18起,捷運信義淡水線市中心站點(圓山站至象山站)周邊約7,100格機車停車格將納入收費,其餘3線捷運站周邊,包含新蘆線、松山新店線、文湖線也預計將於今年陸續實施。
    2021/01/17 11:00
  • 95加滿120元!大媽拗別家僅50元 網愣:哪裡有?

    台灣有許多「機車族」,平日對於車子加滿油要多少錢,內心通常都會有個底。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從事加油員工作,有個阿姨騎車說95加滿,隨後他就照著SOP流程,加滿後跳表金額是120元,沒想到阿姨竟對這金額有意見,不停跳針地說「我在別的加油站加滿都是50元」,而且還盧了好幾個小時,她才乖乖付錢走人。
    2021/01/13 17:04
  • 寒流襲台機車族防寒護心 車速放慢頭頸四肢要保暖

    天氣急凍,國健署今天提醒,長者、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務必防寒,機車族也是高風險群,強風會讓體溫流失,騎車應放慢速度,穿防濕、防風外套,且注意頭頸部及四肢保暖。
    2021/01/11 16:25
  • 濕冷怎穿? 「玉米式」內貼身保暖加外套防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很多人都拿出羽絨衣發熱衣等各式裝備禦寒,但濕冷天氣和乾冷,保暖穿搭方法也不同,服飾業說明,濕冷天應採取「玉米式」簡易穿搭,過去流行的洋蔥式穿搭無效,還可能感冒,醫師則提醒,機車族為了鞋子濕掉,穿夾腳拖騎車,也容易失溫,誘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8 13:06
  • 晚餐不見了!掛機車「3分鐘」 1男1女騎車行竊

    不少機車族會把物品,掛在機車前面的掛勾,但5日晚間在雲林虎尾,有民眾把晚餐掛在機車掛勾,短暫離開3分鐘後,回來發現晚餐被人偷拿走,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男女,騎機車行竊,警方也已鎖定對象,將依竊盜罪送辦。
    2021/01/06 19:26
  • 盼「取消兩段式左轉」 待轉大富翁突襲永和

    新北市永和4日晚間出現大批機車族待轉的畫面,就像在玩大富翁,這樣的情景也出現在上周的台北市,原來是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車友,用行動發出怒吼,希望政府取消兩段式左轉。
    2020/12/04 22:24
  • 驚險瞬間!騎士打滑自摔 險遭水泥車輾

    又是鑽車縫,自摔滑倒,還差點被水泥車輾過!28日早上,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店,疑似趕上班,騎在水溝蓋超車,結果打滑自摔,一旁水泥車駕駛,看到趕緊剎車,就怕將人輾過,幸好人沒大礙,因為這路段,做捷運施工,限縮為一線道,大車寬度就佔了一半,不少機車族,貪快鑽車縫,容易發生意外。
    2020/11/30 17:40
  • 「右側超車」挨罰1200元 機車族驚:每天都違規

    機車族要注意了,右側超車恐挨罰!新北市新莊一名機車騎士在上班途中,因右側超車過一輛轎車,遭後方車輛檢舉,收到1200元罰單,讓他無奈直呼「不知道怎麼上班」,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我每天都在違規」。
    2020/11/29 16:08
  • 鄭州路塔城街口禁直接左轉 機車族待轉大富翁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多名機車族今晚以連續待轉方式在場抗議,有騎士因直接左轉被開罰單,另有騎士被警方口頭勸導,騎士皆認為取消直接左轉不合理。
    2020/11/20 21:26
  • 北市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 機車族再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的機車可直接左轉,引發機車族不滿,今天將再辦「待轉大富翁」行動,警方表示,除規劃交通疏導外,將與其他單位配合,嚴加取締相關違規。
    2020/11/20 17:16
  • 靠內被車叭、靠外遭檢舉 機車族集體崩潰:到底該騎哪?

    到底該騎哪裡?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高雄楠梓區旗楠路時,遭後方車輛拍照檢舉「駛出邊線」,他氣得直說,機車騎在混合道被汽車嫌棄逼車,盡量往右邊靠又被檢舉行駛路肩,讓他不知如何是好,相當無奈。
    2020/11/10 11:56
  • 危險!汽車闖台北橋機車道 與2輪爭道還倒車

    汽、機車道駕駛分不清楚,橫跨雙北的台北橋,不少騎士常看到從台北往三重方向,因為機慢車道設為雙線道、道路比較寬,讓開車族摸不清方向誤闖,甚至有人直接在機車倒入口倒車,畫面險象環生,但記者實際走一遭發現,上橋入口標示寫得很清楚「禁止客車」,就連交通單位也很無奈。
    2020/11/07 20:42
  • 機車格竟限停15分! 「共享」收2罰單、1千2飛了

    北市機車族要停車,眼睛得睜大!北市府從去年陸續規劃17處,限停15分鐘的機車格,目前大多設置在校區、商圈和公家機關附近,日前就有民眾把共享機車,停在限停15分鐘的車格內,被連續開了2張違停罰單。
    2020/10/30 19:13
  • 超詭異!出門發現機車被放粽子 內行人揭密:快去找法師

    台灣有不少人是「機車族」,平常交通工具以機車代步,有時候車停在外面,常會發現被人亂放東西。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的機車被人無緣無故地放了一顆粽子,當下傻眼不知如何是好,請求網友協助。有專業網友看到分析原因,建議「要快去找法師約時間。」
    2020/10/13 19:36
  • 駕駛憂停嘸位! 北市擬汽車格改機車格

    內政部打算取消人行道機車停車格,對此北市也有相應措施,其中一個就是考慮把汽車格塗銷變成機車停車位,但這樣一來恐怕產生排擠作用,變成汽車族找停車位難,停管處趕緊解釋,說這只是其中一種方式,但一切還沒定案。
    2020/10/0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