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5加滿120元!大媽拗別家僅50元 網愣:哪裡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7:04
許多民眾騎車去加油,卻常常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騎車去加油,卻常常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有許多「機車族」,平日對於車子加滿油要多少錢,內心通常都會有個底。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從事加油員工作,有個阿姨騎車說95加滿,隨後他就照著SOP流程,加滿後跳表金額是120元,沒想到阿姨竟對這金額有意見,不停跳針地說「我在別的加油站加滿都是50元」,而且還盧了好幾個小時,她才乖乖付錢走人。

這名男子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開頭就忍不住直呼「真的什麼樣的奇疤(葩)奧客都能遇到」,他提到當天幫一位阿姨加油,她說「95加滿」,男子照做把油加滿,跳表後金額顯示是120元,但阿姨對這個數字很有意見。

 

一名大媽95加滿金額顯示120,她卻硬拗去別家加滿才50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阿姨指著她的油表直呼,「之前在別的加油站加都是50元,怎麼在你們這裡加就變120?」儘管領班和站長有向她解釋現在油價漲價了,但阿姨還是一直盧,讓他忍不住直呼「真懷疑她是不是都沒在看新聞,還是數學不好,都不知道油價漲很久了」。

其他網友看了男子的分享後,紛紛都感到傻眼,就有人不客氣地說「奧客是不需要理由的,也沒有道理可言!最重點是,他們並不認為自己是奧客」、「人若要奧,沒有什麼不是理由」、「早就沒有50元加滿的年代了,阿姨是穿越到未來的人嗎」、「她是時空旅人吧...加滿50是20年前的事了」。更有人詢問「那有叫警察嗎?」男子則回「沒有,弄了幾個鐘頭她才乖乖認帳把錢付清後就走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油價#機車族#奧客#時空旅人#數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