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機要秘書 結果共105筆

  • 「去是必然」潘恒旭LINE曝請辭 轉韓競辦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將請辭,轉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他自己在觀光局主管群組傳訊息,PO出一張圖寫下「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仁報告自己做到9/1,轉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臉書也PO文埋伏筆,潘恒旭的機要秘書說,其實潘局長原本預計做到國慶日後,但在韓市長要求下,提早在9月1日報到,幫韓國瑜打選戰。
    2019/08/30 13:13
  • 高美蘭兒任機要秘書 韓國瑜:一點特權都沒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席反毒教育記者會,之前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說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閨蜜」,今天又被爆高美蘭兒子趙子淵,擔任機要秘書,來聽韓國瑜最新回應。
    2019/05/10 17:22
  • 陳菊愛將趙嘉寶逃亡5年 遭列查緝專刊

    前高雄市府機要秘書趙嘉寶,判刑遭通緝,如今還被刑事局列入重要緊急查緝對象!過去趙嘉寶曾被視為,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愛將,2014年卻因為收賄案,判刑11年定讞,但他未入監服監,還曾高調發文,因此高雄市警局向刑事局呈報後,趙嘉寶被列為查緝專案對象,照片張貼在各個警局。
    2019/04/02 22:03
  • 三級跳! 口譯哥外派美秘書薪水20萬元

    三年前蔡總統勝選記者會,有一位聲音很好聽的口譯人員,被稱為口譯哥,他叫趙怡翔,他現在擔任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機要,外傳他要外派駐美當副代表,引發外交官的議論,認為資格不符。吳釗燮澄清,是以秘書的方式外派,不過這薪水也將從原本的7、8萬,一下三級跳,來到20萬元!
    2018/12/24 21:49
  • 「還蘇啟誠公道」 馮寄台替前機要發文抱屈

    前駐日大阪處長蘇啟誠輕生即將滿百日,他曾經是駐日前代表馮寄台的機要秘書,馮寄台特別投書替他抱屈,說蘇啟誠是勇於負責、從不推卸責任,絕對不會只因一時輿論壓力而輕生。而監察院也已經約談,包括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等相關人員調查。
    2018/12/23 21:15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陳菊愛將通緝3年 高雄海產店公開飲酒

    陳菊北上前進總統府,高雄仍然保留了政治實力,民眾爆出,曾經是陳菊的愛將,前高雄新聞處長機要秘書趙嘉寶,3年前因為貪污收賄判刑11年定讞,他沒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上個月底,民眾發現他毫不遮掩,和一名綠營立委助理在海產店喝酒談天,遭質疑難不成有人當靠山,他才這麼隨心所欲。
    2018/11/05 19:54
  • 管媽女婿駐泰惹議 葉毓蘭批蔡政府「不公不義」

    我國駐泰代表童振源的機要秘書,正是立委管碧玲女婿林子揚,不過林子揚卻遭到踢爆,他不需要通過外交特考,就可領基本月薪13萬6千元且不含補助,引起外界質疑;對此,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痛批蔡政府,「一手罵退休軍公教警消是米蟲,一手在揮霍灑錢蓋些莫名其妙的離岸發電和天坑特區」,葉毓蘭表示「這不是不公不義,什麼才是不公不義?」
    2018/09/21 17:01
  • 澄清任用林子揚一切合法 童振源:無關管碧玲

    駐泰國代表童振源今天指出,林子揚擔任機要秘書一切合法,與立委管碧玲無關,部分媒體不要再捕風捉影,刻意扭曲管碧玲運用特權。
    2018/09/21 13:01
  • 不能靠爸可以當靠岳母族?羅智強:外交部成特權遮羞布

    駐泰代表童振源的機要秘書林子揚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女婿,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合乎規定,前紐西蘭代表介文汲也提出三點質疑,駐泰國代表處諮議屬外館諮議,按規定外館諮議由外館在駐地聘用,且應通曉泰國語文,精通泰國政經歷史文化的人士,此外不能發給川裝費及本人及配偶之赴任機票,並要求外交部應追究相關失職人員責任。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在臉書貼文調侃「民進黨最愛罵別人是靠爸族,原來不可以當靠爸族,但可以當靠岳母族?」
    2018/09/20 12:00
  • 唐鳳會綠營傳談選北市長? 幕僚:僅談業務

    外傳綠營高層相中政務委員唐鳳參選台北市長,選戰操盤手並於22日與唐鳳見面。唐鳳機要秘書黃子維今天回應,當天僅討論唐鳳平日業務內容,唐鳳也曾公開表示無意參選。
    2018/03/26 16:52
  • 挖綠營牆腳 嘉市蕭淑麗脫黨拼搏搶票

    脫黨參選嘉義市長的現任議長蕭淑麗以無黨身分競選,藍綠的票她都要搶,大動作宣布網羅綠營樁腳,嘉市小英之友會副會長擔任機要秘書,至於回鍋再戰的黃敏惠則被網友酸是回鍋肉,黃敏惠坦然面對,還在臉書貼出回鍋肉的照片自嘲,說自己是真材實料。
    2018/03/09 18:47
  • 捲派系鬥爭? 林欽榮連說3次「跟柯沒不和」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傳出因西區門戶計畫延宕,遭到柯市長痛罵一頓,林欽榮極力否認,連說3次「沒有」,不過先前才發生他的機要秘書不願測謊而被逼離職,議員解讀,這都是北市府內部派系鬥爭的縮影,兩外副市長各據山頭,與輔選派幕僚,誰也不服誰,林欽榮作風爭議大,才被瞄準狙擊,不過對此北市府澄清,都是外界捕風捉影。
    2016/06/16 17:55
  • 與柯吵翻天準備跳船? 林欽榮:絕無此事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機要秘書不願接受測謊,疑似遭柯市府逼退,現在又傳出,柯文哲跟林欽榮2人的關係幾乎決裂!因為西區門戶計畫延宕,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飆罵,枉費我這麼信任你,林欽榮也不甘示弱回嗆,做不好我就辭職,難道下一個跳船的就是林欽榮?不過他極力否認跟市長吵架,試圖淡化爭議。
    2016/06/16 12:51
  • 快訊/政院通過 機要民代助理不得關說請託

    最新消息!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修正草案,將具有利益輸送的職務,像是各級機關的秘書長、副秘書長、公營事業主管全都納入,不得關說、請託的公職人員關係人,也增列「機要秘書」,以及「民意代表助理」等等。
    2016/02/04 14:31
  • 柯公佈首波小內閣 建築大師入府

    柯文哲小內閣首次亮相,團隊一大亮點,就是請來名建築師林洲民擔任都發局長,上任首要任務就是打造社會住宅。而柯文哲求才若渴,積極網羅業界的人才進入市府團隊,除了點名台大葉克膜組長蔡璧如擔任機要秘書,還要延攬年薪5000萬的女企業家來當副手,但問題就是公務員的薪水比起業界偏低,即使是副市長年薪業只有150萬元,比起在企業裡動輒上千萬實在差很大,也讓柯P找副手的時候傷透腦筋
    2014/12/12 21:40
  • 議會殿堂淪私用 成通緝犯把妹摩鐵

    雲林縣議會竟然成為通緝犯把妹的地方!一名通緝犯簡俊平和有議會之花稱號的的林姓女助理相戀,女方的爸爸還是雲林縣議長機要秘書,覺得警察不會到議會抓人,竟然把通緝犯男友藏在議會研究室,當成2人愛的小窩,後來女方要分手,心有不甘的男方憤而向媒體爆料,事件才曝光,更有議會員工私下透露,研究室18坪大,有客廳、衛浴、雙人床、沙發,一應俱全,住起來很舒適,有議員還偷偷把研究室借給親友,雖然警衛知情,但因為怕得罪議員,所以都不敢管。
    2014/02/22 12:22
  • 不滿分手! 通緝犯爆和助理睡議會77天

    雲林縣議會竟然成了通緝犯把妹的地方,一名通緝犯簡俊平愛上議會女助理,女生被稱為議會之花,她的爸爸還是雲林縣議長機要秘書,女方和通緝犯交往後,認為警察不會到議會抓人,把議會研究室當愛的小窩,每天開伙、叫便當,還住在裡面77天,不過最近女方提分手,這名通緝犯也豁出去,乾脆投案,同時還在臉書自爆這段住議會荒唐事蹟,要把前女友也拖下水。
    2014/02/22 11:45
  • 通緝犯把議會之花 研究室成愛的小窩

    雲林縣議會竟然成了通緝犯把妹的地方,通緝犯簡俊平愛上議會女助理,女生長得非常漂亮,被稱為議會之花,她的爸爸是雲林縣議長機要秘書,和通緝犯交往後,把議會研究室當愛的小窩,每天開伙、叫便當,還住在裡面77天,直到最近爆分手才被發現,議長說,研究室等同議員宿舍,通緝犯自由進出,明顯在管理上有大漏洞。
    2014/02/21 20:35
  • 聘她為吸媒體!璩美鳳任金門議長秘書

    12年前因為非常光碟事件,轟動一時的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日前接下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一職,再度引發外界關注,畢竟議員卸任後,她一度簽下演藝經紀約,後來到澳門擔任主播,中間又回鍋議會擔任助理,甚至還出任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近期台菲爆發爭議,她帶12金釵赴菲抗議,都搶盡鋒頭,是不是為了搶曝光找上她,金門縣議長話說得很保守,但頭一次看到這麼多媒體關注,自己也很意外。
    2013/06/26 11:31
  • 傳張通榮樁腳呼巴掌 局長提前退休

    基隆市長張通榮才因為涉嫌酒駕關說,法院還在審理中,而現在又爆發疑似替選民服務關說,市議員在今天質詢時透露,衛生局長因為下屬態度不佳,遭民眾投訴,下令調查,不料女職員的婆婆跟張通榮關係良好,竟然由機要秘書把衛生局長叫到市長室,由民眾教訓衛生局長,這名婦人甚至拿白布以及剪刀詛咒局長,衛生局長被嚇的因此提前退休,市議員替局長抱不平,痛批市長關說已經到走火入魔。
    2012/11/07 20:30
  • 鄉長機要疑包庇 發照助盜伐牛樟木

    被稱為森林紅寶石的牛樟芝,價格不斐,因為生長在牛樟木上,因此山老鼠盜伐猖獗!但新竹檢調追查下,赫然發現尖石鄉公所機要秘書及員工,竟涉嫌核發證照,幫助山老鼠在國有地盜採牛樟木,今天發動搜索將機要等3人帶回偵訊。
    2012/10/22 17:53
  • 〈獨家〉「菊姐」很自然! 拍徵才短片演自己

    痞子英雄成功行銷高雄,高雄市政府為了拉近市府和市民的距離,特地應徵一日秘書,讓民眾能了解市長一天的行程,這次市長陳菊和機要秘書,特地拍了短片,裡頭演的都是現實中的自己,原本只要30名的一日秘書,現在已經有1百多人應徵,就連短片才一PO上網,點閱率就飆高。
    2010/01/21 19:12
  • 王文洋被恐嚇!躲貓貓甩媒體 搞失蹤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傳出機要秘書汪笨湖收到恐嚇簡訊,要他「卡差不多ㄟ」,王文洋向警政署長王卓鈞報案,警方擔心不敢大意,派員警1個小時到王文洋豪宅前來巡邏2次,還有警官穿著便衣來關切密訪,王文洋還和媒體玩躲貓貓,不走大門,改走車道甩開媒體,提早到公司上班。
    2009/07/16 19:08
  • 〈快訊〉馬隨扈轉文職 國安局:合乎規定

    馬總統出訪,在瓜地馬拉發生台瓜2國的特勤人員發生衝突事件,有民進黨立委質疑,馬總統身邊的3位警職隨扈,已經轉任機要秘書,居然還配槍、又領特勤加給。
    2009/06/0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