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3:54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圖/TVBS
傍晚的馬路上,幾個人散步聊天,突然後方一輛轎車,直接往前撞,把其中一人給撞飛,沒多久救護車緊急抵達,搶救重傷的老婦。

 

傷勢太嚴重,石姓婦人送醫宣告不治,她是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家屬無法接受,好好一個人外出,卻再也回不了家。

死者家屬石文信:「我們家庭有子女,別人的家庭也有子女,萬一發生閃失,造成兩個家庭的破碎。」

圖/TVBS

 
家屬情緒悲傷,嚴厲譴責酒駕,11日傍晚5點多,石文信的78歲母親和朋友一起散步,被一輛轎車撞上,先是撞上擋風玻璃,接著墜落地面,顱內出血傷重不治,肇事者卻是逃逸。

50歲的魏姓女子,當時嚇壞了,本打算開車回家,卻開到了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還卡在水溝,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現場將她逮捕,發現她不只肇逃,甚至酒駕,酒測值高達0.8。

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案發後一個小時,循線在集集鎮的第二公墓,附近有找到該部肇事車輛。」

圖/TVBS

警方指出,肇事女子供稱,當天下午3點多喝了高粱酒,過了2個小時才開車,一開始不知道撞到人,看到擋風玻璃被重物擊破,才嚇得落跑,卻始終找不到路,警方依公共危險、肇逃和過失致死等罪嫌,將她送辦,酒後開車肇逃,造成別人的完整家庭就此破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撞人#肇逃#身亡#公墓#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68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