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是必然」潘恒旭LINE曝請辭 轉韓競辦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3:12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將請辭,轉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他自己在觀光局主管群組傳訊息,PO出一張圖寫下「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仁報告自己做到9/1,轉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臉書也PO文埋伏筆,潘恒旭的機要秘書說,其實潘局長原本預計做到國慶日後,但在韓市長要求下,提早在9月1日報到,幫韓國瑜打選戰。

圖/TVBS

 
一早到高雄市觀光局長辦公室,不見主角潘恒旭,辦公桌上還有任職觀光局長時,別人送來的盆栽、賀卡都還擺著,潘恒旭確定請辭,轉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50天局長任期畫下句點。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29日臉書突然PO出一張照片,一列輕軌列車背景是85大樓,寫下「下一站?高雄」,但潘局長不是本來就在高雄,為自己的請辭埋伏筆。

圖/TVBS

潘恒旭秘書田長沛vs.記者:「(他就告訴大家他要離開),對,他的個性就比較是這樣。」
 

潘恒旭局長作風直來直往,同仁不意外局長自爆下一步去向,不只在臉書藏暗號,潘恒旭請辭早在觀光局業務主管群組,PO出一張8字箴言,上面寫下來是偶然去是必然,接著又傳訊息,大會報告我做到9/1,轉去競選,潘恒旭的LINE個人主頁狀態,也早就改成「新一回合」,自己放消息,證實將投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而新任的局長誰來接。

潘恒旭秘書田長沛:「局長(昨受訪)也有說接下來接局長的,不會是高美蘭主秘,所以讓基進黨的失望了,不好意思。」

潘恒旭從韓國瑜去年選市長,就擔任核心幕僚人物,當選後他接了觀光局長位置,作風也常是媒體焦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2019.03.10):「因為我們從小讀金庸小說,叫做以彼之道還施其彼身,以其人之道還施其人之身,以我的個性來講,我絕對是溫良恭儉不讓的。」

圖/TVBS

不管是在臉書留言回嗆網友,還是打赤腳辦公接地氣,潘恒旭自我風格強烈,局長職本來要做到國慶日完,這次為救韓國瑜選情提早辭職,自己也在LINE留言,9/1就轉到競選辦公室,大家也擦亮眼睛,看潘局長如何解救韓市長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競選#請辭#潘恒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13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