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張通榮樁腳呼巴掌 局長提前退休

記者 劉欣逵 林于心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長張通榮才因為涉嫌酒駕關說,法院還在審理中,而現在又爆發疑似替選民服務關說,市議員在今天質詢時透露,衛生局長因為下屬態度不佳,遭民眾投訴,下令調查,不料女職員的婆婆跟張通榮關係良好,竟然由機要秘書把衛生局長叫到市長室,由民眾教訓衛生局長,這名婦人甚至拿白布以及剪刀詛咒局長,衛生局長被嚇的因此提前退休,市議員替局長抱不平,痛批市長關說已經到走火入魔。

議員游祥耀vs.基隆市長張通榮:「你再實問虛答,再實問虛答。」

議員炮火全開,矛頭指向基隆市長張通榮,為的是日前衛生局長許明倫,51歲不到退休年齡卻閃電退休,疑似是張通榮的機要秘書胡亮良,幫他的樁腳喬事情喬到失控所造成。議員施世明:「宋媽媽這個人啊,在市長室把他(許明倫)羞辱,把他施暴。」

議員指出前衛生局長許明倫在退休前,曾因一名女職員遭檢舉態度不佳,下令徹查,沒想到這名女員工的婆婆宋姓婦人和張通榮熟識,直接到市長室,要胡亮良把許明倫叫進市長室,外傳當時這名宋姓婦人見到許明倫,不滿直接呼他巴掌,雙方接著爆發口角後,婦人還給了他白布和剪刀詛咒他,直到市長出面制止才結束。

前衛生局長許明倫:「哇,這是說要詛咒我去死嗎,那我就哇,怎麼會這樣子勒,我就心情不好,我就跑到行天宮收驚。」

宋姓婦人:「沒有啦,沒有這回事。」

宋姓婦人矢口否認是張通榮的樁腳,也沒找胡亮良幫媳婦關說,但從牆壁上她和市長張通榮太太的出遊照,還有廟會活動都有張通榮出席的身影以及致贈的花籃,看得出兩人關係匪淺,然而機要秘書直接把一級主管叫到辦公室,市議員痛批實在太荒謬。

議員游祥耀:「他是個什麼玩意,你竟然縱容胡亮良這樣子搞。」

過去擔任行政處文書科長的胡亮良,在張通榮當選後被提拔為機要秘書,處理身邊大小事,而張通榮才因為涉嫌酒駕關說惹上官司,現在又爆出民眾在市長室喝斥官員,關說疑雲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通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043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