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聘她為吸媒體!璩美鳳任金門議長秘書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2年前因為非常光碟事件,轟動一時的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日前接下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一職,再度引發外界關注,畢竟議員卸任後,她一度簽下演藝經紀約,後來到澳門擔任主播,中間又回鍋議會擔任助理,甚至還出任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近期台菲爆發爭議,她帶12金釵赴菲抗議,都搶盡鋒頭,是不是為了搶曝光找上她,金門縣議長話說得很保守,但頭一次看到這麼多媒體關注,自己也很意外。

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璩美鳳:「金門風大一點,小心喔。」

看到媒體,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習慣性的寒暄聊天,一點也不扭捏,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一職會找上她,看上的就是她這方面的長才。

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璩美鳳:「要有一點媒體朋友,我在各個媒體以前也有很多好朋友在共事,所以不管是民意服務的經驗,或者是媒體經驗(有幫助)。」

穿著黑色套裝,沒有濃妝艷抹,璩美鳳刻意低調,不主動接受訪問,但只要現身,外界注意力都在她身上,站在一旁的議長都很意外。金門縣議長王再生:「是沒有想到,謝謝大家的關注。」

過去訪台幾乎無人關注,這次難得來台拜會立院秘書長,一口氣就吸引了10多家媒體記者,看得出璩美鳳搶鏡功力不減,是不是為了搶曝光,議長話說得很保守。

金門縣議長王再生:「還好啦,這個人生旅途當中,當然有他自己的一部分。」

究竟有沒有幫助,議長語帶玄機,台菲爭議延燒時,璩美鳳率領12金釵赴菲抗議,就一度搶盡鋒頭。璩美鳳 (2013.5.25):「總統能夠趕快出面道歉,維護台灣生命權。」

不僅抗議,過去接下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或是回鍋議會擔任議員助理,還有赴澳門擔任電視台主播,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只是沒想到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了最熟悉的政治領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02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