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綠營牆腳 嘉市蕭淑麗脫黨拼搏搶票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8:47

脫黨參選嘉義市長的現任議長蕭淑麗以無黨身分競選,藍綠的票她都要搶,大動作宣布網羅綠營樁腳,嘉市小英之友會副會長擔任機要秘書,至於回鍋再戰的黃敏惠則被網友酸是回鍋肉,黃敏惠坦然面對,還在臉書貼出回鍋肉的照片自嘲,說自己是真材實料。


 

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表示,今天招開記者會主要是要對外來宣布新任機要秘書的人選。退出國民黨,無黨參選嘉義市長的現任議長蕭淑麗大動作宣布挖了綠營的樁腳,也就是小英之友會的副會長擔任機要秘書。



蕭淑麗也說,自己是國民黨籍可是想法和理念是,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只問專業不問色彩。脫黨參選,蕭淑麗積極布局拉攏在地樁腳,邀請親綠的在地人士擔任核心幕僚,這讓有意繼續連任的現任市長涂醒哲面臨對手拔樁,嘉義市長選舉,議長蕭淑麗脫黨參選,藍綠的票都要搶。
 

回鍋再戰的黃敏惠被網友酸是回鍋肉,為此她特別在臉書上回文,表示「不好吃的食物一口都嫌多」,只有好菜可以讓大家一再品嘗、回味,甚至還直接貼出「每一個媽媽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回鍋肉食譜」,並秀出一張回鍋肉照片自嘲。黃敏惠還說,回鍋的重點不在於回鍋的問題,在於好與不好的材料。



不管網友酸言酸語,黃敏惠隔空也酸現任市長涂醒哲做得太差才會重披戰袍,只是這一回,嘉義市長寶座恐怕不是再像過去藍綠之爭而已,面對無黨參選的蕭淑麗挖樁腳搶票,後續的攻防戰火花一定不會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麗#嘉義#挖角#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