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機場關閉 結果共256筆

  • 南北半球皆傳洪水!俄羅斯水壩潰堤、澳洲雪梨機場關閉

    俄羅斯春季融雪,沒想到造成河川水位上升,還有一座水壩因此潰堤,淹沒4000棟房屋,讓數千人被迫撤離。除了北半球的俄羅斯,南半球的澳洲,也在一天內降下大約一個月的雨量,導致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停水停電,雪梨機場也有超過1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4/04/06 20:33
  • 羽田事故機場大亂!華航公告今明2班機延後起飛

    中華航空發布公告,因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關閉,原定今天晚間CI222班機自台北松山機場至東京羽田機場,及3日上午CI223班機東京羽田至台北松山航班,將延後起飛。
    2024/01/02 22:18
  • 澳北暴雨機場關閉 莫斯科60年最強暴風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上演,澳洲北部遭熱帶氣旋侵襲,在周末短短幾個小時,就降下數個月的雨量,導致街道泡水、機場關閉,還有鱷魚被沖進小鎮,有可能創下自1977年來最嚴重洪災。西班牙南部,出現創紀錄的12月高溫,導致滑雪季延遲登場,明年春夏的水資源可能受到影響。至於俄羅斯的莫斯科,則經歷60年來最強烈暴風雪,24小時,降雪量就達平均值的5分之1以上。
    2023/12/18 20:00
  • 挺巴群眾闖機場抓以色列人 俄達吉斯坦機場關閉!

    以巴衝突,延燒海外。隸屬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機場驚傳遭挺巴勒斯坦群眾闖入,路透社報導,由於一架來自台拉維夫的班機降落,當地的挺巴群眾,就硬闖機場,高喊真主至大,要抓以色列遊客,導致機場內外大亂,緊急關閉。
    2023/10/30 12:26
  • 擅自起飛闖禍 2架私人飛機「相撞」致美機場關閉3小時

    美國休士頓(Houston)的機場本周發生嚴重事故,有2架私人飛機在跑道上相撞並毀損,據稱其中1架在未經許可下任意起飛,接著便撞上正準備降落的另1架飛機,這起事故導致機場暫停所有航班超過3個小時,至於事件中的相關細節仍有待航空管理局和運輸安全委員會調查釐清。
    2023/10/26 12:36
  • 黎巴嫩反美「點爆竹」示威 遭維安水柱驅離

    以巴發生衝突,支持巴勒斯坦的國家,反美情緒升溫,有黎巴嫩群眾,在美國使館前丟石頭、點爆竹示威,被維安部隊用噴射水柱撤離,而在法國則是連續收到炸彈威脅,至少造成7座機場關閉。
    2023/10/19 14:21
  • 烏無人機連五日現蹤! 莫斯科三大機場一度關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接連第五天,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週二甚至造成莫斯科三大機場關閉,暫停起降。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不過在國旗日這一天,許多愛國人士拉起長1.6公里的國旗,對普欽表達支持。
    2023/08/23 20:18
  • 俄控烏無人機襲擊釀兩傷 莫斯科近百航班大亂三座機場關閉

    莫斯科軍事基地和鄰近卡盧加州(Kaluga region)21日和22日同時遭無人機襲擊,造成設備損壞和2人受傷,《路透》(Reuters)報導,政府在襲擊發生後,緊急發布管制命令,莫斯科4座主要機場,有45架客機與2架貨機受到影響,一共有90架航班起降時間被打亂,導致三座機場暫時關閉。無人機一共襲擊莫斯科兩個地方,分別位在魯扎區(Ruzsky district)和伊斯特拉區(Istrinsky district)。而歐洲側的諾夫哥羅德(Novgorod),甚至有圖22遠程轟炸機(Tupolev Tu-22M)被毀的影像流出。
    2023/08/22 09:59
  • 卡努偏離出現「一天空檔」 那霸機場重開旅客出逃

    卡努颱風在日本沖繩,造成2死64傷,今天颱風稍微遠離,出現一天空檔,那霸國際機場關閉三天後,重新恢復起降,大批旅客趕往候補機位,號碼排到八百多號,因為明天,卡努可能會來個回馬槍,再度影響沖繩。
    2023/08/03 18:54
  • 「卡努」風速每小時185km相當3級颶風 愛媛旅客困沖繩避難所

    卡努颱風正朝台灣逼近,但在日本沖繩已經造成不小災情,每小時風速達185公里,相當3級颶風威力。各地電纜樹木倒成一片,民眾紛紛撤到避難所,有愛媛縣旅客原本趁暑假到沖繩玩,退房後因為遇上颱風機場關閉,無處可去只好求助當地市公所。
    2023/08/03 11:37
  • 洋基也停賽!霧霾「染橘」大蘋果 臺籍紐約客:如末日戰場

    來自加拿大的野火,竟然讓幾百公里外的美國紐約,陷入混亂!因為野火引起的霧霾南下,導致紐約空氣被染成橘色。除了機場關閉,影響超過3000航班外,大聯盟的紐約洋基也緊急宣布停賽。TVBS訪問到旅居紐約的臺灣人,他表示現在的紐約,就像末日戰場一樣誇張。
    2023/06/08 15:18
  • 瑪娃颱風撲日!那霸機場關閉影響2萬人 超市貨架遭搶空

    瑪娃颱風逐漸朝日本沖繩移動,目前宮古島已進入暴風圈,最快今晚沖繩本島就會受到颱風影響。目前那霸機場終日關閉,3百航班取消、巴士和單軌也停駛。石垣島等地的超市也出現泡麵等食品,遭到搶購一空的狀況。
    2023/06/01 13:03
  • 南韓3400人因颱風困關島 今派出11架專機接運

    受颱風瑪娃影響,美國關島機場關閉一星期,南韓有多達3400旅客受困當地,在當地機場重開後,今天一口氣派出11架專機,前往協助接運受困旅客。另外瑪娃颱風逐漸逼近台灣跟日本沖繩,石垣島開始進行防颱準備。
    2023/05/29 21:44
  • 颱風瑪娃襲關島115台灣旅客滯留 星宇派空機前往接返

    颱風瑪娃侵襲關島,關島國際機場關閉,有115名台灣旅客滯留當地,星宇航空公司今天表示,關島機場預計於當地時間29日下午3時重新開放航班起降,派出空機前往接回旅客。
    2023/05/29 11:24
  • 快訊/疑似無人機闖入!桃園機場關閉40分鐘後恢復起降

    桃園國際機場在今(22)日上午約九點33分時,獲報發現疑似有空飄物或無人機闖入禁航區,機場因此緊急關閉暫時起降,時間約莫40分鐘,確定跑道上沒有空飄物,才通報排除狀況,並於上午10點10分正常恢復起降,而這起事件也造成部分航班有稍微延誤的情況。
    2023/05/22 10:48
  • 天候變化打亂遊客行程!馬祖霧鎖機場 澎湖海像差船停航

    受到鋒面影響,好不容易盼到全台有雨,但卻造成離島交通不便,馬祖的南竿機場,6日三度有濃霧特報,導致機場關閉,近40人滯留,直到隔天才慢慢恢復疏運,另外在澎湖,則是海面風浪太大,原本七號下午要開往嘉義布袋的船班,提前3個半小時啟航,8日更是全日停駛。
    2023/04/07 18:53
  • 紐航翻版!日航飛機東京起飛 這原因飛8小時「降落原點」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16日才發生一架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紐約甘迺迪航廈停電關閉,飛機無法降落只好折返的事件,導致旅客白飛了16小時;無獨有偶,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19日也有一架從東京(Tokyo)飛往福岡(Fukuoka)的班機,因機場關閉而中途折回,旅客坐了約8小時飛機,繞了日本一圈後卻只能「降落原點。」
    2023/02/20 12:30
  • 有片/紐西蘭洪災奪4命!機場淹大水客機飛13小時又回到原點

    豪雨侵襲紐西蘭大城奧克蘭,短時間內降下破紀錄的大雨,在各處形成嚴重洪災;奧克蘭國際機場更因淹大水被迫關閉,機場的跑道、候機大廳都被泥水淹沒,不少原定降落於奧克蘭的航班只能宣佈停飛。外媒報導,阿聯酋航空一架客機從杜拜出發飛往奧克蘭後,卻因機場關閉,只能半途掉頭,在空中飛行了整整13個小時後,旅客還是回到了杜拜機場;更有些乘客因為航班被取消、交通又中斷,只能在奧克蘭機場過夜。
    2023/01/29 14:24
  • 寒流發威!英國探-15度 美國東西岸雨雪交加

    美國西岸遭到冬季風暴連環襲擊,第二波在上週六報到,當中又以加州最慘,沿岸強降雨,山脈大降雪,造成超過7.6萬加州居民無電可用;這波風暴目前正朝著東岸前去,已經為麻州帶來本季第一場雪。至於英國,則迎來本季第一波寒流,預計周一晚間會出現零下15度,刷新近兩年來的低溫紀錄;除了影響各大機場關閉跑道、取消航班,倫敦小威尼斯的運河美景,也被冰封!
    2022/12/12 19:58
  • 黏牢牢!環保人士闖德國機場 手黏跑道擋班機起降90分鐘

    氣候峰會已經結束,雖然達成創立應對天災損害基金的共識,不過顯然無法讓環保人士滿意。有抗議團體闖入德國布蘭登堡機場跑道,他們還把手黏在跑道上,抗議政府對氣候變遷無所作為。這項抗議行動,導致機場關閉90分鐘,也影響超過3000名旅客的行程
    2022/11/25 15:20
  • 梅花颱風橫掃沖繩 水塔遭強風吹落砸車

    中颱梅花橫掃日本沖繩石垣島,最大陣風風速超過每秒40公尺,創下當地今年最強紀錄。這也導致不少災情傳出。除了機場關閉、船班取消。還造成路樹倒塌、民宅受損,超過5200戶民宅停電。
    2022/09/13 17:19
  • 伊拉克面臨2個月來第10場沙塵暴 巴格達機場關閉

    令人窒息的漫天沙塵今天覆蓋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機場因此暫時關閉。伊拉克近來頻頻出現有害人體的沙塵暴,政府警告氣候變遷已構成「生存威脅」。
    2022/06/14 10:30
  • 伊拉克被染橘!沙塵暴侵襲 機場關閉、數十人住院

    沙塵暴在伊拉克愈來愈頻繁出現,連串沙塵暴中最新的一次,讓當地今天再被一層厚厚的橘色沙塵所覆蓋。
    2022/05/02 17:54
  • 西班牙拉帕馬火山再噴大量熔岩 機場關閉、港口被擠爆

    西班牙拉帕馬島(La Palma)上的老峰火山(Cumbre Vieja)19日傳出噴發,連日來已摧毀數百棟民宅,近6000人被疏離。昨(25)日又傳出火山出現新噴口,大量濃煙、熔岩及火山灰噴向空中,拉帕馬機場被迫關閉,大量民眾等不到離開的飛機,只好轉往碼頭排隊搭乘渡輪。
    2021/09/26 16:08
  • 民眾出借自家庭院當機坪 驚見「阿湯哥」走出樂歪

    日前英國一戶家庭接獲神秘任務,他們被告知由於附近機場關閉,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貴賓需要在自家院子降落。等到直升機停妥,他們才發現大駕光臨的竟是大名鼎鼎的阿湯哥!突如其來的驚喜讓這家人非常開心,並興奮與阿湯哥合照,他們直呼真的不敢置信!
    2021/08/2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