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航翻版!日航飛機東京起飛 這原因飛8小時「降落原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2:30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編號331班機,19日飛了約8小時「降落原點」。(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編號331班機,19日飛了約8小時「降落原點」。(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16日才發生一架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紐約甘迺迪航廈停電關閉,飛機無法降落只好折返的事件,導致旅客白飛了16小時;無獨有偶,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19日也有一架從東京(Tokyo)飛往福岡(Fukuoka)的班機,因機場關閉而中途折回,旅客坐了約8小時飛機,繞了日本一圈後卻只能「降落原點。」
 
日媒《TBS NEWS DIG》、《每日放送》報導,日本航空編號331班機,原定19日晚間6時30分自東京羽田機場起飛,預計晚間8時30分降落福岡機場,不過受到強風影響,起飛時間延遲了近2小時,直到8時20分才起飛。

 

日航編號331班機,因強風延遲起飛時間,抵達福岡時機場已關閉。(圖/翻攝自《每日放送》)

然而,等到班機終於飛到福岡機場上空時,卻已超過晚間10時,由於機場已關閉,未能得到降落許可;於是機長只能先掉頭,於晚間11時飛抵大阪的關西機場,進行3小時的油料補給。
 
儘管有乘客提出想在關西機場下機,但依舊沒能得到機組人員許可;20日凌晨1時55分,飛機終於從關西機場起飛,不過目的地卻不是福岡,而是出發地羽田機場,於是乘客坐了約8小時飛機,「環遊日本」一圈又回到原點。

 
日航編號331班機最後在20日凌晨1時55分「飛回羽田」。(圖/翻攝自《每日放送》)

網友對此表示,「乘客沒有暴動就算不幸中的大幸了」、「為什麼機長會覺得能趕在機場關閉前底趕到」、「我很擔心乘客之後的反應」、「真的是浪費時間,應該給乘客應有補償」、「日航的股價感覺要大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航空#東京#羽田機場#福岡機場#原點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