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瓶裝「星冰樂」有玻璃渣! 美國急回收逾30萬瓶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09:56
百事公司緊急召回超過30萬瓶香草星冰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百事公司緊急召回超過30萬瓶香草星冰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發布一份通知指出,「瓶裝版」星巴克咖啡飲料的製造商「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證實,在香草口味的瓶裝版「星冰樂」(Frappuccino)中發現「玻璃碎片」,因此已宣布召回超過2萬5000箱瓶裝的香草口味星冰樂,總數多達30萬瓶。

官方宣布要回收超過2萬5000箱疑慮商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FDA18日在官網發布通知表示,百事公司從上個月28日開始啟動自願召回,回收全美有效期限為3月8日、5月29日、6月4日和10日的瓶裝香草口味星冰樂,涉及總數超過30萬瓶。
 
FDA在公告中將這起事件歸類為「第二級召回」(Class II),意味著產品可能會導致「暫時或醫學上可逆的健康後果,但造成重大傷害或死亡的可能性較低」。不過官方並未說明為何會發現該批飲料中,可能含有玻璃,也沒有透露是否有消費者因誤食受傷。

百事發言人表示,瓶裝商品並未在星巴克門市內販售。(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事可樂發言人受訪時則表示,被回收的飲料並未在星巴克門市進行販售,且「目前正在將這些產品從市場上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星巴克#星冰樂#咖啡#F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