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機場關閉 結果共256筆

  • 借民宅空地當停機坪!湯姆克魯斯「從天而降」民眾嗨翻

    湯姆克魯斯最近在趕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搭直升機來到英國,正好遇到附近機場關閉,劇組借了一戶民宅的花園空地降落。住戶沒想太多就答應後,才知道是巨星降臨,讓他們又驚又喜。
    2021/08/25 15:08
  • IDF戰機滑出跑道 澎湖機場關閉近半個多小時

    一架空軍IDF戰鬥機今天中午12時39分降落時,意外偏離在跑道中段滑出跑道,所幸無人傷亡,軍方在半個小時完成排除,澎湖機場也在下午1時多恢復起降。
    2021/05/05 16:03
  • 火山閃電狂閃 瓜地馬拉火山噴發機場關閉

    我國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境內最活躍的火山自二月初開始,斷斷續續噴發,這幾天更出現罕見的火山閃電,不斷噴出的火山灰讓當地國際機場不得不暫時關閉,而澳洲則是連日暴雨,連當地知名景點烏魯魯岩也出現好幾道小瀑布。
    2021/03/25 17:16
  • 若颱風來襲 民航局:部分機場關閉滑行道停放航機

    機場防颱也要超前部署,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表示,盤點全台機場設施與容量,已擬定防颱作為,為克服航機數量大增問題,部分機場於颱風期間,將關閉滑行道停放航機。
    2020/05/29 16:45
  • 受累武漢肺炎疫情 英國機場關閉、法國地鐵減班

    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交通運輸大受衝擊,英國倫敦城市機場宣布暫停所有航班起降,法國巴黎也將關閉約50座地鐵站。
    2020/03/26 13:59
  • 美猶他州28年最強地震 機場關閉武漢肺炎熱線斷線

    美國猶他州官員表示,當地發生28年來最強的規模5.7地震,鹽湖城機場今天幾乎都關閉,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熱線斷線,還迫使一座煉油廠撤離人員。
    2020/03/19 10:25
  • 滯摩洛哥、秘魯台人 吳釗燮:安全無虞努力協調接回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目前還有7團共104名民眾滯留在摩洛哥,正在努力協調航空公司,接民眾返國。滯留在秘魯還有17團共135名民眾,因機場關閉,目前安置在旅館,安全無虞,仍在與秘魯當局協調。
    2020/03/18 13:18
  • 馬祖能見度不佳 南北竿機場關閉

    今天是農曆除夕,馬祖地區因雲層太低,能見度不佳,北竿及南竿機場上午陸續閉關。
    2020/01/24 11:25
  • 華航、華信飛武漢航班 23日起至2月底取消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面對武漢機場關閉,交通部證實,中華航空、華信航空今天起至2月底取消飛武漢來回航班。華航表示,將協助欲返回武漢的旅客簽轉至其他鄰近航點。
    2020/01/23 12:24
  • 全日空航機疑發動機故障 緊急降落福岡機場

    日本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疑似因為發動機故障,在起飛不久後立即折返緊急降落福岡機場,造成機場關閉跑道逾30分鐘,目前已知機上278人無人受傷。
    2019/12/19 11:07
  • 網軍害死外交官 蘇啟誠家人: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去年關西機場關閉,網路假訊息間接造成外交官蘇啟誠輕生,台北地檢署查出網路帳號與「卡神」楊蕙如有關,楊蕙如與蔡姓友人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蘇啟誠大哥向媒體表示,家人都有關心最近的新聞,但不敢讓高齡93歲的老媽媽知道,現在只希望家人平安就好。
    2019/12/04 20:28
  • 回家路遙!飛半途遇「港機場關」 折返卡達

    昨天(12日)香港機場關閉,導致不少旅客行程受影響,特別是台灣旅客不只去香港玩,也愛從香港轉機去歐洲玩,就有一團結束歐洲之旅後,要從中東杜哈經香港轉機回台灣,結果飛到一半折返,家屬好不容易才連繫上旅客。
    2019/08/13 19:37
  • 快訊/港機場受阻 華航4班機僅「轉機旅客」搭乘

    受到香港機場關閉出境安檢和證照查驗作業影響,華航宣布今天晚間4個航班受影響,包括表訂時間在晚間10點以後抵達桃園的三個航班,還有預計晚間9點45分抵達高雄的CI936,都只接受轉機旅客登機返台。
    2019/08/13 19:31
  • 憂抗爭! 在台港人感慨:「香港變調、無能為力」

    昨天黑潮,湧入香港機場,導致機場關閉,第一時間,一度傳出港警將進駐清場,雖然最後純屬謠言,但讓在台灣離鄉背井的香港人擔心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無奈的是,他們只能透過訊息、網路直播,緊盯現場狀況,不在現場的他們,無能為力,更感慨,香港已經變了調。
    2019/08/13 13:36
  • 馬祖清晨濃霧機場關閉 影響旅客搭機

    進入6月還有大霧,馬祖地區近日飽受濃霧困擾,南、北竿機場都關場,民眾抱怨候補單跟瀑布一樣躺在航空公司櫃台上!許多候機客人不耐久候,改搭「臺馬之星」返台。
    2019/06/05 13:13
  • 6.3強震菲律賓天搖地動 6死50傷機場關閉

    菲律賓今天發生芮氏規模6.3強震,包括首都馬尼拉辦公大樓都出現劇烈搖晃,民眾紛紛逃到街上避難。晚間也陸續傳出災情,位在呂宋島的克拉克機場因為受損嚴重,宣布暫停起降。另外也有民宅倒塌,至少造成6人死亡50人受傷。
    2019/04/22 23:48
  • 松山機場關閉了!無人機2度闖入 延誤8航班

    太誇張!松山機場今晚發生無人機入侵事件,導致松山機場關閉中,目前飛機只能起飛,不能降落,多班航班皆有延誤。民航局表示,目前正在抓違規者,一旦抓到將重罰150萬!
    2019/03/15 20:16
  • 比利時機場關閉  三大工會罷工!全癱瘓

    比利時三大工會發起全國性大罷工,機場塔台的航管人員加入行列,空中交通無人指揮,機場只能宣布關閉,超過500架次的班機通通取消,至少8萬名乘客受到影響。這次罷工的範圍也涵蓋了地鐵和港口運輸,比利時的交通幾乎被癱瘓。工會提出了三項訴求,2020年前的薪資漲幅要達到1.5%,另外要改善退休制度以及增加工作教育。比利時總理,之前因為簽署了聯合國的「全球移民契約」引發政治風暴,向國王辭職獲准,目前擔任看內閣;比利時工會的三大訴求,恐怕得等到5月大選結束後,才能和新政府協商出結果。
    2019/02/14 19:53
  • 「不想受屈辱」 蘇啟誠遺孀曝夫輕生原因

    日本關西風災導致機場關閉,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 ,被外界認為是不堪輿論壓力,但蘇啟誠遺孀打破沉默,強調蘇啟誠的遺書中並沒提到假新聞壓力是因為「不想受到羞辱」,才會選擇以死明志。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在臉書發文,說會認為假新聞讓蘇前處長很痛苦,有憑有據。
    2018/12/21 23:15
  • 蘇啟誠之死!擔心造謠男大生被肉搜 老爸找上立委幫忙

    今年9月燕子颱風襲日導致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關閉,事後有一名游姓大學生在BBS站貼文指出,「駐日大阪辦事處態度差,台灣旅客靠中國駐日使館派出的巴士脫困」,但經查證為假消息,被外界認定是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的原因之一。游男的父親擔心兒子遭到網路霸凌,於是找南投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尋求協助,馬文君也證實,這段期間游生受到很大的壓力,游父確實有到服務處陳情。
    2018/12/21 15:06
  • 「不想受羞辱」蘇啟誠遺孀曝夫輕生主因

    日本關西風災導致機場關閉,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上吊輕生,被外界認為是不堪輿論壓力,但蘇啟誠遺孀打破沉默,強調蘇啟誠的遺書中並沒提到假新聞壓力,而是在完成檢討報告書後,因為「不想受到羞辱」,才會選擇以死明志。
    2018/12/21 12:22
  • 飛抵台灣回不了家 樂桃乘客挨餓6小時

    高雄小港機場16日華航爆胎、機場關閉,兩架樂桃航空的班機轉降桃園之後竟又原地返回沖繩及大阪,當時旅客得知要原機回日本紛紛表示抗議,甚至站了起來不讓飛機起飛,但抗議無效,他們說餓肚子餓了6小時被載回日本後沒有食宿補償、就連洗澡都要付費,今天部分旅客回到小港機場,禁不住抱怨!
    2018/10/17 19:52
  • 疑華航飛機爆胎 高雄機場國際線關閉中

    插播最新消息,高雄國際機場剛傳出國際線關閉,一架從馬來西亞返台的中華航空,上午疑似降落的時候,飛機輪胎爆胎,目前機場關閉中,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8/10/16 12:12
  • 「關8」周末開唱 提早登台當大使推銷日本

    日本大阪在今年6月發生大地震,9月再遭燕子颱風重創,導致關西國際機場關閉,這個禮拜剛好傑尼斯團體《關8》來到台北開演唱會,身為觀光大使的他們,說明了一下目前日本的狀況,關西機場已經恢復正常, 許多災後重建都在全力復興中。也謝謝台灣民眾的關心。
    2018/09/21 20:42
  • 【事實查核】關西機場關閉 中國優先派車救旅客?錯!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報導】強烈颱風燕子重創日本關西,數千名旅客因為機場關閉而受困。國內多家媒體引述中國網站訊息指出:「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派15輛巴士前往關西機場營救受困中國旅客」。然查核中心求證於日本關西機場、並比對相關資料顯示:中國駐大阪總領館雖曾提議派巴士到機場接送中國旅客,但遭到關西機場拒絕。
    2018/09/2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