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標籤化 結果共54筆

  • 1968靠「電信」估人流 婆媽買菜不帶機恐失準

    有些長輩到傳統市場買菜不一定會帶手機在身上,就有人質疑恐怕會導致1968人潮警示失真,加上1968APP上路以來爭議不斷,指揮官陳時中也難得感慨,說這次APP讓他感受到標籤化的可怕,也擔心沒有被列入警示地區的人潮反而變多。
    2020/05/03 19:04
  • 韓國瑜談北市長選舉失敗教訓 籲支持者勿動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以「永遠的後悔」為題,以國民黨過去兩次台北市長選舉失敗為例,都是遭對手汙衊、標籤化,讓支持者動搖;他期盼這次支持者不要受騙上當,再次陷入永遠的後悔。
    2019/09/11 16:30
  • 鄭愁予弟:只驗愛心票歧視 台鐵加查前後排

    台鐵新的票務系統四月底上路後,不再是全車驗票,只需要針對愛心票、孩童票等查驗,不過詩人鄭愁予的弟弟,也是退休老師鄭文正,他說帶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時常搭台鐵,認為這樣針對性的查票,有標籤化身障者的嫌疑,對此台鐵也有取得平衡做法,驗愛心票的同時,前後排旅客也要一併查。
    2019/09/05 20:18
  • 韓國瑜被酸「土包子」 政治人物懂自嘲反讓形象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藍綠總統人選是「草包跟菜包」,引發熱烈討論,雙方支持者紛紛在網路上丟出各種發想,像是酸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是白包,其實政治人物被政敵或民眾批評,在所難免,但要是懂得自嘲,有時候也能扭轉這樣的負面詞語,像是韓國瑜之前被酸是土包子,反而辦包子大賽,成功吸睛,幽默的風度為形象加分!
    2019/07/26 23:27
  • 柯赴福島「暗黑視察」 不怕核食吃和菓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福島,也到當地的輻射量超標區域,進行「暗黑視察」,甚至吃起福島製的和菓子,直說不應該被標籤化,台灣就是這樣被搞垮的。
    2019/05/25 21:59
  • 遭黃捷忽略慘坐冷板凳 她曝:「這件事」對韓傷害很大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15)日再次於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結果這次她全程僅請經發局長、副市長等答詢,完全未要求韓答覆,讓韓呆坐50分鐘板凳,事後黃捷諷道「知道分機號碼,就不用撥打總機了,只會浪費質詢時間」。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黃捷的質詢方式,已把韓國瑜定型為1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標籤化」,對韓傷害相當大。
    2019/05/16 10:05
  • 出面回應挨巴掌 鄭麗君:轉型正義不能簡化為去蔣化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巴掌,鄭麗君今天出面回應,強調不該聚焦是否提告或接受道歉,更不該將轉型正義不合理標籤化,「轉型正義不能簡化為去蔣化,是在民主化。」
    2019/01/23 17:29
  • 柯「兩岸一家親」 韓國瑜:嘴巴滑過去沒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92共識」被標籤化,應該創造新的名詞,但這番說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持不同意見。韓國瑜認為標籤化一說,代表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只是嘴巴上滑過去而已,沒打從心裡面認同。但柯文哲今天也再回應,強調92共識每個人講法都不一樣,又要怎麼認同,雙方隔空交火。
    2018/12/23 17:55
  • 雙城論壇開幕式 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

    雙城論壇上午舉行開幕式,不像昨天晚宴上提到「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致詞只講到「同文同種」,但柯文哲這五個字已經說出口,上海副市長周波很滿意,直呼柯文哲對兩岸認知是明確的,不過柯文哲說他知道對方的堅持,他認為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都被標籤化了,應該要想新的名詞,但現在還想不到更好的只好先用這個!
    2018/12/20 20:33
  • 雙城論壇開幕式 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

    雙城論壇上午舉行開幕式,不像昨天晚宴上提到「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致詞只講到「同文同種」,但柯文哲這5個字已經說出口,上海副市長周波很滿意,直呼柯文哲對兩岸認知是明確的,不過柯文哲說他知道對方的堅持,他認為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都被標籤化了,應該要想新的名詞,但現在還想不到更好的,只好先用這個!
    2018/12/20 18:06
  • 回應柯文哲 陸委會:兩岸政策是中央職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要提新名詞。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下午表示,兩岸關係及政策是中央的職權,兩岸城市交流應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
    2018/12/20 17:59
  • 雙城論壇提兩岸一家親 府:喊口號不如快通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要提新名詞。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兩岸此時最重要的不是口號,而是務實解決攸關人民權益的問題,非洲豬瘟蔓延,呼籲北京當局共同在阻絕疫病蔓延上負起責任。
    2018/12/20 16:57
  • 柯認為兩岸一家親已被標籤化 府:最重要的不是口號

    2018年台北上海雙城論譚今天(20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提出「兩岸一家親」及「5個互相」,今天開幕式也直說「兩岸一家親」已被標籤化,建議可以提出「新名詞」。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午認為,兩岸此刻最重要的不是口號,是務實面對人民權益問題,而現在就是「非洲豬瘟」蔓延的問題!
    2018/12/20 15:36
  • 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 柯文哲:應創造新名詞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天在晶華酒店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與九二共識在台灣已被標籤化,有跟上海方提出所有人都可接受的「新名詞」構想。
    2018/12/20 12:31
  • 「兩岸一家親」標籤化 柯:計較文字無意義

    北市府即將舉辦雙城論壇,10日上午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到市府跟柯文哲會面,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說他有跟大陸說不要再計較文字,否則也沒什麼意義,至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婉拒出席論壇,柯文哲說,韓國瑜還沒上任,要用什麼身分出席,其實有很尷尬。
    2018/12/10 19:44
  • 吳音寧解職回老家 感嘆不實訊息標籤化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回到彰化溪州老家,她今天受訪時說,就是回到作家身分;不過,許多不實訊息快速流竄,要澄清時已廣泛散播,成為標籤和印象,大家可以思考這種社會處境。
    2018/11/30 13:38
  • 憂立委洗錢、賄賂 傳歐系銀行拒立委開戶

    亞太防治洗錢組織11月要來台灣評鑑,現在傳出有歐系銀行,拒絕立委開戶。因為他們認為,立委最有可能會發生賄賂或洗錢的狀況,銀行擔心遭到重罰,所以寧可不賺立委的錢。有立委認為,多數立委都是奉公守法,不應該把立委標籤化。
    2018/09/25 14:25
  • 遭酸高薪實習生!吳音寧冤喊「月薪14萬」 自曝曾哭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上任不久就被踢爆坐領250萬年薪,卻連財務報表都看不懂,根本是「高薪實習生」。不過,吳音寧4日親上政論節目說明各項爭議,坦言面對一次次的政治攻擊「我自己有哭過」,但她也喊冤說「我的月薪是14萬」,痛批「高級實習生」指控是為了煽動年輕人情緒,惡意將她標籤化。
    2018/06/05 20:13
  • 【吃便當】貢丸湯老師藏在午餐裡的小心願

    一頓小學的營養午餐,40歲的沈雅琪成為全台知名的「貢丸湯老師」。事情是這樣的:她在午餐的時候,告訴同學,如果大家願意,可以留一點貢丸給班上一位家境清寒的學生打包帶回家。最後,班上學生留了20幾顆貢丸給這位同學。網路上有人因她的行為而感動,也有人罵她是標籤化家境清寒的小孩,她是這麼說的:「我以前曾經偷偷包菜給這個小孩的阿嬤,特地用不透明的袋子裝怕被發現,阿嬤接到後,有點不高興,她說,窮不是可恥的事,她不偷不搶,不用這樣遮遮掩掩,我聽了很慚愧……。」沈雅琪也補充,不是每個小孩都適合這樣坦然公開打包飯菜,還是要依個案而論。
    2017/04/17 14:25
  • 坐不到博愛座超怒!阿伯嗆「好阿!你們都有理由」

    博愛座近來爭議不段,又有一名女網友因高燒坐在博愛座位置上,遭一名老伯乾笑「好啊!你們都有理由啊!」,讓女網友心裡很不好受,讓不少網友表示「椅子都被標籤化了,該博愛的是人,不是椅子!」
    2016/11/08 21:01
  • 桃市自己蓋! 公共住宅3300戶「只租不賣」

    人人都希望有房住,新政府上任推出新政,承諾8年內蓋20萬戶社會住宅,其中80%會集中在北北桃,不過相較於台北市和建商合作的公共住宅,桃園市政府的進度領先許多,現在第一階段已經在交通便利的桃園、八德、中壢、蘆竹地區取得10處基地,規劃3300戶,預計年底陸續興建。
    2016/06/10 19:33
  • 台勞動力外移 照服員人力面臨短缺

    一直以來都是「勞動人口輸出大國」的菲律賓,近年來由於經濟改善,外移人口逐漸減少,但反觀台灣越來越多年輕人有出國工作的計畫,根據平面媒體調查,台灣20至35歲的人口裡,有62.3%打算出國工作,這樣的勞動人口外移,伴隨著人口老化速度的加快,讓台灣照服員人力面臨短缺,但其實這也跟工作環境相關,若能結合提高薪資條件、對照服員工作去標籤化等等方式,才有機會解決照服員人力不足的問題。
    2016/05/16 22:33
  • ​社會宅=房價跌? 大龍峒出租宅3年漲23%

    有社會住宅當鄰居就一定房價下跌嗎?根據大龍峒出租宅在3年漲23%,台肥出租宅也有17%漲幅,顯然這個說法並不正確,專家也說,價格是取決於市場趨勢,社會住宅政策更是勢在必行,而且應該散居各區,由混居的形式來避免標籤化
    2015/03/19 20:32
  • 社會宅解決無殼 新北調查38青年拒為鄰

    聯開宅的爭議讓「居住正義」逐漸演變成「身分正義」了嗎?因為新北市政府,針對20到45歲的青年做了調查,逼近4成的人不想租社會住宅,就是不想跟弱勢者混居,但「混居」模式比起「集居」,在專家眼中是避免社會標籤化的合理作法,甚至,住宅聯盟也指出,混居模式跟一般社區有「既有住戶」跟「承租戶」是一模一樣的
    2015/03/13 21:03
  • 言語霸凌!師指生「你爸是警 警察打人」

    反服貿學運,社會對立的氛圍延燒校園,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出席台中治安會報時說,她收到很多警眷的投訴,有老師在課堂上質問小學生你爸爸是警察,還有幼稚園小朋友,回家跟警察爸爸說,老師在學校談論,警察在打大哥哥、大姊姊,葉毓蘭強調,標籤化、污名化警察的孩子,不只是不公道,也是很嚴重的傷害,形同是一種言語霸凌。
    2014/04/0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