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樓梯間 結果共779筆

  • 男找「我的幽靈女友」 騷擾整條街連鬧3天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景美一帶,要找自己的女友,但他根本不知對方住哪,沿街亂按所有住家門鈴,還闖入公寓樓梯間,破壞大門噴滅火器,一連鬧了3天,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還在他身上找到一把空氣槍,但到最後,女友還是沒找到。
    2022/08/19 14:20
  • 鬼月說鬼/樓梯間緊跟在後的女子,真的消失了嗎?

    窸窣…窸窣… 「不要再跟著我了!」A先生滿是不耐地在嘴邊小聲嚅囁。 一名年紀約50-60歲陌生女子,在一次A先生返自家公寓樓梯間時,突然開始緊跟著他。
    2022/08/16 16:19
  • 逃生梯成儲物間! 住戶檢舉無效憂火災難逃

    高雄大寮有公寓住戶控訴,鄰居長達20多年,把公共走廊當成儲物間,東西越堆越多,甚至阻礙了逃生動線,擔心城中城事件重演,投訴管委會無果後,轉而投訴公家單位,結果依舊沒下文。對此工務局表示將會派人現勘,限期改善,如果沒有改善,會依法開罰,最高可罰20萬。
    2022/08/14 13:52
  • 你拍不到我!2男企圖行竊 闖公寓「挪電眼」

    日前新北市兩名男子,闖入三重一處公寓,拿著手電筒,東照西照,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還趕快戴上口罩,用掃把移動鏡頭角度,警方調查,他們涉嫌竊盜未遂,但實際回到現場,這地方一樓沒有大門,任何人都能進樓梯間,不免讓住戶,覺得怕怕的。
    2022/07/19 13:12
  • 住戶怕爆!鴨舌帽雙人組闖公寓逐層按門鈴 見電眼急挪動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老舊公寓,日前遭兩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鬼鬼祟祟的逐層查看,甚至還拿出手電筒狂照住家門把。過程中兩人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擔心自己的樣貌被拍下,竟拿起一旁的掃把,將鏡頭移開,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匆忙離開現場。
    2022/07/19 12:16
  • 外出樓梯間遇陌生人!男手持工具 婦人驚

    新北市土城一處公寓,日前有名陌生男子,拿工具要往頂樓走,恰巧和屋主家人擦肩而過,因為頂樓住的都是自家人,婦人真的嚇壞了,也跟兒子提起,事後警方也找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女友住在同一棟樓,不是故意要闖,因為造成恐懼,也遭員警法辦。
    2022/06/29 18:28
  • 火氣很大!KTV擦肩而過撞到 男拍車窗咆哮還揮拳

    新北市淡水好樂迪KTV日前深夜發生顧客衝突,兩邊人馬都剛歡唱完準備離開,卻在樓梯間擦肩而過,似乎是空間較窄差點撞到,才會引發不滿。原先其中一方要搭車離開,沒想到另一人竟不斷拍打車窗並咆哮,因此大打出手。
    2022/06/15 14:39
  • 通緝犯誆確診想躲警 「雙手發抖、狂冒汗」遭識破

    新北市31歲王姓通緝犯,日前晚間到新北汐止區找朋友,但因為他頭戴安全帽在公寓樓梯間閒晃,行跡顯得可疑,路過的巡邏警員發現異狀後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王男為了想掩飾通緝犯身分,起初還佯稱自己是隔離中的確診者,隨後又堅決不出示證件,打算裝病還有「拖」字訣來敷衍警員,最後警方硬起來將他帶回偵辦,才查出他不僅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移送偵辦。
    2022/06/14 15:28
  • 屢勸不聽! 回收物、紙箱堆滿樓梯間 住戶憂:火災怎跑

    高雄果貿社區,有住戶在家門前,堆放了大量紙箱和回收物,幾乎把樓梯間占滿了。鄰居說,住在這的是一名老爺爺,靠資源回收維生,怎麼勸都勸不聽,只能改善一陣子,還有住戶擔心,萬一火災發生,會影響到逃生動線。
    2022/06/09 19:37
  • 持鐵棍攻擊!吵鬧爆衝突 男子倒地身亡

    桃園有民眾9日早上在圖書館樓梯間,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地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人已經死亡,事後追查,發現2名嫌犯因為不滿死者吵鬧,引爆衝突,嫌犯涉嫌拿鐵棍攻擊,由於犯案動機不一致,2名嫌犯也遭到羈押。
    2022/05/16 13:04
  • 密室竊案!520萬憑空消失 屋主報案揪賊

    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昨天(5/1)傍晚回到家,發現書櫃裡,520萬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但家中窗戶和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被害人指控是外籍看護所為,但對方否認犯案,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得持續釐清案情。
    2022/05/02 20:01
  • 不科學!韓女團成員超瘦 塞進樓梯扶手縫隙

    韓國女團成員不只顏值、歌唱實力了得,每個身材都像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有團員"瘦到"可以塞進樓梯間的縫隙,有的腿長到,必須要P圖P短,才不會感到奇怪,令人驚奇的身材。
    2022/04/15 12:57
  • 年輕「蜘蛛賊」挑戰極限!多次校園攀爬行竊 難逃法網

    高雄市出現2名年輕的竊賊,他們不分晝夜,就像蜘蛛人一般,在校園的樓梯間攀爬,闖入辦公室行竊,從2月26日到3月5日,連偷好幾次,偷走了上萬元現金,還有食品,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他們仗著身材優勢攀爬行竊,終究難逃法網。
    2022/03/24 12:31
  • 色狼扮「星探」!下藥女藝人、尾隨2女學生遭起訴

    高雄一名妨害性自主慣犯,去年12月在賣場尾隨女學生進廁所,還亮刀威脅,導致女學生下巴、手肘多處擦傷,沒多久,又闖入公寓樓梯間,跟蹤另一名女童,落網後被收押至今。檢方追查,發現他用「星探」名義誘拐女性,多次入獄仍不知悔改,經醫師診斷,男子有「反社會人格障礙」,15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
    2022/03/16 13:05
  • 買房怎選好鄰居?過來人曝必看「這兩處」:超準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這句話想必大家不陌生,在買房前除了注意房子的格局、裝潢以及價錢,如何判斷「好鄰居」也是許多人十分在意的問題。日前就有民眾發文詢問網友們買房前都是如何觀察鄰居素質。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更有過來人提到買房前必看「兩處」,若沒注意,到時候搬進去可就後悔莫及了。
    2022/03/13 05:08
  • 台南爆院內「2藥事人員」感染 停門診至3/13

    遊覽車案持續延燒,高雄台菜餐廳員工的妹妹,居隔中陰轉陽,甚至台南的醫院爆發首次院內感染,兩名藥事人員確診,進一步疫調發現,和到醫院復健的確診者,在樓梯間足跡重疊,安全起見,醫院的門診跟復健中心,先關閉到3月13日,而兩人足跡也很多,12天內去了九次WorldGym健身,黃偉哲也呼籲,足跡相同的民眾趕緊快篩。
    2022/03/09 19:59
  • 樓梯、通道堆雜物注意!全台加強檢查「違者依法裁處」

    台中市興中街大火造成6死6傷。消防署今天表示,針對樓梯間或走廊堆置雜物等情形,中央建築法等都定有違規處分,昨天已函請各地方政府確實加強查處老舊建物安全和違規情形。
    2022/03/09 14:23
  • 「儲物症」患者易缺乏病識感 捨不得丟別以為是念舊

    日前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火釀6死6傷,莊姓女屋主將資源回收物堆在樓梯間,影響逃生與救援,事件受社會關注,對此門諾醫院身心科醫師指出,「儲物症」也是疾病,應就醫治療。
    2022/03/08 15:49
  • 興中街6死是男房客縱火! 房東:放火的是瘋子

    台中興中街大火最新進展,火警前房東跟房客發生糾紛,男房客縱火造成6死6傷,大樓隔成41間出租套房,消防局說,整棟大樓樓梯間堆滿回收物,加上煙囪效應,才會造成火勢迅速延燒。
    2022/03/07 19:04
  • 台中大火案女房東愛撿回收 環保局強制清理驚見垃圾山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住宅昨(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的悲劇,這棟大樓總共有41間出租套房,由一位莊姓女房東買下旅館改建而成,她平日素愛撿拾回收物,將撿來的雜物堆滿樓梯間,導致火災發生時,不僅逃生困難,救災難度也增加。據了解,台中市環保局曾於本月4日稽查,現場宛如垃圾山,環保局強制清掉雜物並開罰,不料兩日後火災發生,見到樓梯間又再度堆起雜物,環保局人員看了都傻眼。
    2022/03/07 16:50
  • 台中火災6死!房東囤雜物堆樓梯間 24件罰單強制執行

    台中市興中街大樓火災造成6死6傷,消防局初步研判莊姓女屋主堆積雜物阻逃生。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2年來已開出24件罰單女屋主都未繳,經移送行政執行署才繳11件。
    2022/03/07 14:50
  • 婦撿回收物囤整棟樓 環保局清20多次反挨告

    無情大火奪走六條人命,房東莊姓婦人是第三任屋主,除了賺租金之外,還撿拾大量資源回收,堆置在一樓二樓跟樓梯間,幾乎把整個大樓堆成一座垃圾山,環保局過去幾乎每周都會到場清理,這次意外發生,她也因為涉及公共危險被警方列為嫌疑人,面對媒體詢問,她低著頭不斷道歉。
    2022/03/07 14:06
  • 興中街火警6死! 整棟梯間回收物順勢「變火路」

    台中市興中街出租套房大火,造成6死6傷意外,這棟大樓前身是印象大飯店,後來轉手,被隔成41間套房出租,有11間出租中,消防局表示,整棟大樓樓梯間堆滿回收物,加上煙囪效應,才會造成火勢迅速延燒,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釐清起火點和起火原因。
    2022/03/07 13:49
  • 誇張!回收物阻逃生梯 女房東不聽勸「狂堆」還告環保局搶奪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死6傷,當地的里長蔡翠碧昨(6)日氣憤指出,93號整棟大樓,都是屬於莊姓女房所有,她分隔多間套房出租,但是她長期把資源回收物塞滿樓梯間,而且屢勸不聽,恐怕也是住戶男子逃生的原因之一,網路上甚至有住戶PO出一段影片,看到莊姓女房東從一樓到室內,走道堆滿資源回收物,相當凌亂。就連環保局前往協助清理,也被女房東提告「搶奪」讓環保局人員很頭痛。
    2022/03/07 10:49
  • 獨/台中惡火奪6命 住戶:1月曾向市府陳情「逃生受阻」回函曝

    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奪走6條人命,包括住戶跟當地里長都指向其中一個原因,「樓梯間堆滿雜物」,有大樓住戶指出,早在去年底就曾經向台中市政府反映,「大樓公共區域、逃生梯跟逃生門被隔成室內空間」,但TVBS獨家取得市府今年1月18日一張回函,內容提到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這是屬於管委會責任,若沒有管委會也要有相關區分所有權人、利害關係人舉證,請公所處理,住戶收到回函很無奈,指出當初就是因為大樓就沒有管委會才求助,市府如果提早介入,或許能避免憾事。
    2022/03/0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