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室竊案!520萬憑空消失 屋主報案揪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21:03

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昨天(5/1)傍晚回到家,發現書櫃裡,520萬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但家中窗戶和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被害人指控是外籍看護所為,但對方否認犯案,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得持續釐清案情。

圖/TVBS

 
一接獲報案,警車穿梭巷弄,立刻抵達現場,就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公寓,日前發生重大竊案,超過500萬元現金全被偷走。

遭竊屋主:「你問警察局,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看新聞的報導就竊案啊,就這樣子,錢找回來比較重要。」

51歲賴姓屋主經營建材公司,上週朋友拿來500萬元,要一起投資房地產,他把錢放在書房的書櫃裡但沒有上鎖,一直到5/1才發現除了500萬元,還有20萬元存款,全都不翼而飛。

 
圖/TVBS

記者江昀蔓:「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住家門鎖跟窗戶,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因此懷疑是熟人所為,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現在也只能擴大調閱電眼,來還原事發經過。」

屋主夫妻和三名小孩,跟臥床的阿嬤還有外籍看護,一共7個人同住,第一時間夫妻倆已經對外籍看護提告。

圖/TVBS

外籍看護到家中服務三年多,這回被指控偷竊她否認犯案,她在家中的起居場所也沒被找到現金,這回失竊的地點就在密閉的書房裡,任何人都可能會進到房內,520萬被誰拿走,沒有實際證據的情況下,也讓案情陷入膠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竊案#報案#抓賊#書櫃#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180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