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熟睡!半夜當蜘蛛人 攀牆闖客廳 警埋伏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9:13

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竊案,包括住家、補習班,以及健康食品的店家,都被小偷潛入行竊,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嫌犯都是攀爬外牆,或從後巷,後門進入屋內,這回終於逮捕這名蜘蛛盜賊,發現對方曾經在法律服務處上班,沒想到知法還犯法,去年年底還曾經闖進議員辦公室偷東西。

圖/TVBS

 
半夜不走大門,在巷弄遊蕩,原來他不是住戶,而是小偷尋找下手目標,想趁夜闖空門,當他抬頭往上看,發現二樓民宅的窗戶沒關緊,竟然動歪腦筋,當起蜘蛛人,攀爬欄杆和牆面,腳一蹬溜進客廳,偷走現金九千塊。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發現這個小偷相當猖狂,短短幾天偷遍大台北地區,不僅闖民宅,還從後門溜進補習班和健康食品的店家,打開收銀機,搜刮現金,員警循線分析逃逸路線,發現對方都以單車,作為主要交通工具,這陣子經常出沒台北市汀洲路,隨即上前埋伏,果然逮到人。

圖/TVBS

員警vs.嫌犯:「喔,派出所。」
 

被員警攔下來,上銬逮捕,男子不服,站起來後,又趴在地上。

員警vs.嫌犯:「喔喔喔,壓什麼地啊。」

圖/TVBS

好不容易帶回派出所作筆錄,警方調查59歲盧姓嫌犯竊盜紀錄滿滿滿,但他過去,不僅有大學學歷,疑似還曾經在法律服務處工作,沒想到學了法律還當小偷,之前因為多起竊案被判刑,去年才執行完畢,結果同年年底不知悔改又犯案,行竊地點,還是市議員陳炳甫的辦公室。

忠孝東派出所長趙晨喻:「他都是以這個攀爬,攀爬這個住家後窗、後巷,這個攀爬進入,進入住家的屋內。」

偷東西被通緝,天天躲躲藏藏,這回被逮,直接抓去服刑,法官要他好好記取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竊案#小偷#後巷#外牆#半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