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偷過議員服務處!「蜘蛛盜賊」爬民宅 破窗闖屋行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5:57
犯嫌一度想跑遭警方壓制。(圖/TVBS)
犯嫌一度想跑遭警方壓制。(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一名住在公寓二樓的林姓住戶,某天睡醒之後,赫然發現自家房間內的物品竟然散落在客廳,還有部分抽屜被人打開翻動,且家中少了9千元現金,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確認住家是被「蜘蛛大盜」闖入。後續員警循線找到該名53歲的盧姓慣竊,清查出他涉及多起案件,依加重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犯嫌勘查地形。(圖/TVBS)
慣竊徒步逃離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紫色撞紫色!遊覽車右轉尷尬了 車身撞掉整塊早餐店招牌

 
警方獲報後調閱被害人住家周邊監視器,發現盧姓犯嫌相當狡猾,為了避免被警方鎖定行蹤,時常在深夜騎乘自行車,四處找尋下手目標,且只要遇到狹小巷弄就將自行車停放在馬路上,改用徒步的放式走進巷弄內「觀察地形」。而他就是發現林姓被害人的住家後巷有空隙,趁深夜住戶在休息的時候,學起蜘蛛人,直接攀爬到2樓破窗侵入行竊。
 
犯嫌還在中正區店家犯案。(圖/TVBS)
竊賊偷找收銀機。(圖/TVBS)
更多新聞: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警方結果鎖定盧姓犯嫌的逃逸路線及作案穿著,比對出他的身分,,在他常出沒地點埋伏多日,見他出現後趕緊持拘票將人逮捕,他還一度想要逃跑,仍遭警方壓制。據了解,盧姓犯嫌去年底才偷過陳炳甫議員服務處被逮,而他不僅有大學學歷,過去也在法律服務處上班,卻頻頻犯下竊盜案件,一度被判刑,這回他坦承是因為缺錢花用犯案,且還在中正區涉及食品店與補習班竊案,遭警方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正區#蜘蛛盜#行竊#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