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楠梓 結果共931筆

  • 對岸打來了?工程車防盜器凌晨狂響 嚇壞附近住戶

    高雄楠梓區的大賣場停車場裡,23日凌晨3點多,竟然有1輛工程車燈光不停閃爍,防盜器拚命狂響,把附近熟睡中的居民全驚醒了!住戶還誤以是對岸空襲打過來,嚇壞了!擾人的聲響持續10分鐘左右,住戶氣得報警處理!
    2023/12/25 15:06
  • 高雄「移動式」鴿舍疏忽限高   貨車扯斷監視器電纜臺電急搶修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昨日晚間駕駛營業曳引車載運鴿舍,因裝載鴿舍過高,行經路竹區金平路不慎勾斷監視器電線。湖內分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派員前往管制交通,並由台電人員積極搶修,在25分鐘後事故就排除完畢。據台電說明,此次事件與楠梓大停電無關。
    2023/12/22 10:09
  • 高雄楠梓晚間「5779戶」大規模停電 台電說明原因了

    今(21)日晚間8時29分,高雄市楠梓區傳出大規模停電,共計5779戶無電可用,更傳出有人員受困在民宅電梯內。台電晚間回應,停電原因為電力開關故障所造成,經搶修已於晚間10時全數復電。至於有人受困電梯內,警消抵達現場時,受困民眾已在復電後自行脫困。
    2023/12/21 22:25
  • 有夠倒楣!車停路邊去按摩 慘遭台電避雷器碎片擊中

    怎麼這麼倒楣?!1名外來客20日晚間到高雄市楠梓區的店裡按摩,車子就停在路旁的停車格,沒想到,台電垂掛半空中的避雷器老化故障,碎片砸了下來,就砸中他的車子,導致車窗玻璃變形,鈑金凹陷,也造成附近8戶人家停電,還好台電在50分鐘內修復,並應允賠償車主損失。
    2023/12/21 18:52
  • 吵架吵到「遣返回國」!越南情侶被警盤查才發現為「失聯移工」

    在高雄楠梓,有警方獲報火車站前有情侶吵架,員警抵達現場處理發現是一對越南籍男女,由於不配合調查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生是「失聯移工」,女生則是「簽證過期」,通通要被遣返回國。
    2023/12/14 13:13
  • 移工情侶街邊爆爭執嚇壞民眾 警到場壓制「身分全曝光」

    高雄市有民眾目擊一對外籍男女在楠梓火車站前拉扯爭執,員警接獲通報後急忙趕到現場,情侶先是沉默不語,拒絕接受盤查,警方要將兩人帶回警局時,兩人更是激烈掙扎,女子雖然成功脫逃,但隨後還是被警方逮捕。經查兩人皆為逾期居留,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偵辦並移送移民署。
    2023/12/14 10:33
  • 小貨車追撞駕駛險壓成肉餅 國道警救援也驚:心臟要停了

    國道1號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4)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追撞事故,21歲小貨車駕駛袁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一輛砂石車,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被撞凹成近乎90度的直角,駕駛袁男則受困在內,幸運的是袁男獲救後僅手臂骨折、擦傷,但現場驚悚的模樣,也讓國道警方忍不住在臉書社群驚呼「到場時心臟都要停了」。
    2023/12/06 11:39
  • 國1楠梓路段小貨車追撞 車頭近90度凹陷駕駛遭「鐵包肉」

    今(4)日中午,國1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發生一起砂石車跟貨車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因車頭嚴重扭曲,駕駛身軀整個貼合扭曲的板金,被包夾在車內。國道警獲報後立即出動搶救,後續協助駕駛脫困,所幸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治療。目前該路段車輛已移向路肩,事故已排除無回堵跡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3:53
  • 不是富二代!開千萬帕納梅拉自撞 19歲打工仔慘了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不過這為維修費初估就要破四百萬,因為撞車的是一輛保時捷帕納梅拉Turbo,新車價破千萬媲美豪宅價格,而駕駛才19歲,警方一查發現,他不是車主,豪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這下賠慘了。
    2023/11/24 19:55
  • 移動豪宅自毀!高雄19歲男駕保時捷 自撞號誌桿車頭全爛  

    高雄市楠梓區今(11)日清晨傳出千萬名車自撞事件,在世運路與左楠路口交接處,一位19歲的連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跑車,突然失控自撞號誌桿,造成車頭嚴重變形,而駕駛一度逃離現場,二度出現時警方進行酒測,並無酒駕情勢,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24 15:26
  • 高雄「鐵綠票倉」恐變天?郭璽登記參選立委 對戰「藍女戰神」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23日中午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第11屆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參選登記。他受訪時表示對於此次選舉充滿信心,期盼能夠突破藍綠框架,竭盡全力參選,爭取人民認同,前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
    2023/11/24 11:19
  • 西子灣站沒有西子灣!高雄5捷運站確定改名 最快明年6月更正

    高雄捷運預計明年6月把岡山路竹線延伸至岡山車站,並加設8座捷運站,屆時將全面更新路網系統,而高捷也藉機針對各路線站名進行檢視,其中現有的5座舊站,西子灣、市議會、楠梓加工區、南岡山、技擊館確定改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西子灣站」被網友點名是最該改名的一站。
    2023/11/22 17:50
  • 送貨、收信自己來!大樓管理室「放空城」 物流、住戶全傻眼 

    高雄楠梓一棟有兩百多戶的大樓,最近讓住戶傻眼,原來管理室突然貼出公告,沒有管理員,要物流人員自己聯絡住戶,引發住戶跟送貨業者抱怨,而經過了解,疑似管委會有糾紛,有人不同意撥款,物業公司只好把保全撤出,但市府經過了解,卻認定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2023/11/17 19:44
  •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2023/11/15 12:36
  • 貨車門沒上鎖 醬油、剝皮辣椒撒滿街

    今(15)日清晨楠梓區傳出貨品掉落事故,疑似因駕駛車門未確實鎖好,導致大量的醬油、橄欖油、還有剝皮辣椒等食品全散落滿地,現場無人員受傷,員警緊急通知物流公司及清潔隊到場協助清除,一小時後即恢復交通順暢。
    2023/11/15 10:57
  • 楠梓婦貪小便宜惹禍 沒消費還兩次伸手偷香香豆、衛生紙

    貪小便宜還被抓!高雄市楠梓區有婦人貪圖洗衣店貼心提供的免費用品,於是喬裝打扮進入無人洗衣店,伸手拿走一旁給顧客使用的香香豆、靜電紙,甚至連衛生紙也直接整包拿走!貪心的行為也讓店主好氣又好笑。
    2023/11/09 16:07
  • 追尾單車釀4車連環撞 4男女受傷1人腳骨折

    高雄楠梓發生4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一名單車女騎士先被後方機車追尾,結果後方又來兩輛機車,疑似反應不及再追撞上來,機、腳踏車倒成一片,4人全受傷掛彩,當中還有一人腳骨折。
    2023/11/03 22:08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馬路等紅燈嗨唱《天后》!遇「大咖歌手本尊」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

    男星陳勢安參加香港第25屆「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從而出道,出道17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高亢嗓音收獲不少粉絲,著名歌曲包括《天后》、《勢在必行》、《好愛好散》等,而天后一曲更是蟬聯KTV排行榜冠軍超過169週的驚人紀錄。日前,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正是陳勢安本人,大唱《天后》,沒想到,竟引來對方接唱,羨煞不少人。
    2023/10/25 14:38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扯!別捐「垃圾」給愛心站 即溶咖啡過期6年

    食物銀行是希望大家把剩食,提供給需要的弱勢族群,但有民眾拿東西來捐,卻拿過期品,高雄楠梓區的愛心冰箱站,有人拿來的零食餅乾,有過期3個月的,還有超過2年的拿鐵,更誇張的還有2017年10月中,就到期的即溶咖啡包,已經超過保存期限6年,志工非常困擾,都要一一檢查,就怕過期品被吃下肚。
    2023/10/22 18:45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