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楊蕙如 結果共306筆

  • 遭揪5帳號同IP! 楊蕙如「親友齊打麻將發文」

    18年前成大MP3事件,檢警搜索學生宿舍,當時自救會會長就是楊蕙如,前立委高思博說,楊蕙如學生時期就天分,變成網軍並不意外。她也被網友起底,曾在PTT有5個分身帳號,因為違反版規全被禁言,但她否認這些帳號是分身,還說他們是親友聚在一起打麻將,IP位置才會相同,只是有網友還笑說,怎麼連牌咖還跟到美國紐約,似乎很難自圓其說。
    2019/12/06 20:22
  • 影射陳其邁網軍楊蕙如? 幕僚打臉潘恆旭

    卡神楊蕙如爆網軍事件,韓國瑜競辦創意總監潘恆旭,昨天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影射華航罷工期間,楊蕙如就是陳其邁的網軍幫忙拍照,但當事人出來喊冤,說他是陳其邁的一位叫做高姓幕僚!
    2019/12/06 20:01
  • 認了和卡神相識20年!潘恒旭「她找馬、韓都我介紹的」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恆旭,昨天(5日)在臉書上質疑「卡神」楊蕙如是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時的網軍,結果被陳其邁幕僚狠打臉。豈料潘恆旭被挖出2017年曾貼出楊蕙如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互動熱烈。今(6日)潘恆旭認了與楊蕙如相識20年,強調「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
    2019/12/06 18:56
  • 被臉書出賣!潘恒旭、楊蕙如「師徒相稱」親暱喚她楊貴妃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風波在藍營窮追猛打下持續延燒,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負責操盤韓國瑜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恒旭,昨天(5日)PO照影射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結果反遭陳其邁幕僚打臉。然而潘恒旭的臉書卻出賣了自己,他被挖出2017年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的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潘恒旭甚至曾親密稱呼楊蕙如為「楊貴妃」。
    2019/12/06 17:31
  • 網軍案逮「卡神」 蘇啟誠9旬母哽咽:人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卡神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外界指北檢不追金流共犯,對此,北檢強調積極調查同案被告,才能向上溯源至被告楊蕙如,沒有護短。而揪出網軍案,起因去年大阪辦事處遭攻擊,當時的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隨著楊蕙如起訴,家屬又再勾起傷心回憶。
    2019/12/06 16:03
  • 真不認識? 總統被網翻曾和「楊蕙如」同框

    總統蔡英文說自己跟楊蕙如不熟,但有網友翻出舊照片,點名兩人2008年曾合照過,總統蔡英文再度否認跟楊蕙如有任何私交,表示這幾年都和不少人合過影,並不能代表她都熟識。而國民黨立委和市議員再度衝外交部大門求見吳釗燮,但外交部門外層層警力包圍,關上大門,藍委控訴手指還被門夾傷。
    2019/12/06 15:53
  • 卡神網軍案 國民黨民代再赴外交部抗議

    「卡神」楊蕙如涉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國民黨立委及台北市議員今天再到外交部抗議,要求外交部說明駐日代表謝長廷是否捲入其中。外交部回應,楊蕙如遭檢方起訴與外交部無關,尊重司法調查。
    2019/12/06 14:49
  • 台灣淪網軍共和國 他:蔡政府拿人民血汗錢養網軍血滴子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案持續延燒,藍營直指楊蕙如是綠營網軍,綠營成員紛紛出面切割,總統蔡英文則稱不認識楊蕙如。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6日)表示,台灣已成網軍共和國,人民納稅錢被「網軍政府拿去豢養網軍血滴子。」
    2019/12/06 14:45
  • 「市長專簽」要補助 蔡壁如再抖卡神三女

    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跟游淑慧才聯手爆料,卡神楊蕙如多次向台北市政府要補助,讓火燒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市府顧問蔡壁如就直接爆料,當初就是楊蕙如、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跟一名平面媒體記者,老是要「市長專簽」討補助,還說就是因為這樣,讓柯文哲乾脆廢了這項制度。
    2019/12/06 13:20
  • 卡神與總統同框 卓榮泰:是否認識主觀感覺很重要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卡神」楊蕙如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是否證明彼此往來,言之太過,公眾人物參加許多活動與民眾合影,但彼此認識與否要尊重當事人主觀的感覺。
    2019/12/06 13:19
  • 回應楊蕙如網軍案 蔡總統盼回歸理性勿無限上綱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回應媒體訪問「卡神」楊蕙如案表示,這些事情在司法跟媒體報導上都釐清了,希望回歸理性,不要無限上綱,也相信民眾有足夠理性來判讀。
    2019/12/06 13:07
  • 藍營砲打楊蕙如網軍案 于美人:終於撿到槍

    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今天打趣地說,「藍營終於撿到槍,怎麼可能不開槍呢?」但她也說,楊蕙如當時發言是嚴重誣衊扭曲,造成優秀外交官死亡,這件事一定要追究到底。
    2019/12/06 13:04
  • 酸蔡英文「好有資源」 王淺秋:憑什麼拿人民納稅錢黑韓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6日)上午請辭獲准,旋即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工作,一上任馬上開記者會砲打「卡神」楊蕙如案,緊咬蔡政府拿國家預算利用臉書黑韓,要求徹查。
    2019/12/06 12:38
  • 新黨提出「反網路霸凌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未來新黨若進入立法院,會推動反網路霸凌法草案;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更說,為了收到恫嚇的效果,會附帶提鞭刑入法,這樣才能遏止網路霸凌的歪風。
    2019/12/06 11:39
  • 卡神網軍案延燒! 他分析曝:韓營一定會後悔

    「卡神」楊蕙如的養網軍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成員紛紛撇清與楊的關係,總統蔡英文更表示不認識楊蕙如,強調這種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此舉也遭外界質疑想切割。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表示,網軍案對綠營的殺傷力,可能遠超過打房、共諜案、沙石案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影響,因此韓營一定會後悔,「怎麼把民調『蓋起來了』」。
    2019/12/06 10:32
  • 「韓國瑜錯失最大機會」 他:比吳斯懷更討厭的人出現了

    「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疑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藍營近日連日狂轟楊蕙如是綠營網軍。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昨(5日)表示,終於出現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更討厭的人了。
    2019/12/06 10:29
  • 改編星爺電影嘲諷「謝小夫」 神台詞網民讚爆

    網軍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撇清跟楊蕙如的關係,韓國瑜陣營看似撿到槍,但能不能為選情加分,仍是未知數,外界質疑,檢調辦案做半套,雖然揪出楊蕙如,卻沒追查背後資金來源,可能有意設下停損點,接下來藍綠的輿論攻防,韓陣營能不能絕地大反攻,恐怕還有待觀察。
    2019/12/05 22:47
  • 「網軍在鍵盤後扮上帝」 韓國瑜連日轟綠

    楊蕙如網軍爭議,韓國瑜連日來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再度呼籲一定要揪出源頭,他更批評網軍囂張,在鍵盤後扮演上帝的角色,而他的競辦總監潘恒旭,也在臉書秀出兩張陳其邁跟鄭文燦、林佳龍的合照,直說裡頭有御用的網軍頭。
    2019/12/05 22:05
  • 韓嗆講網軍就支吾 總統酸:你才躲躲藏藏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網軍案遭到起訴,藍營大動作開記者會批評,質疑蔡總統養網軍,同樣韓國瑜也在臉書批評蔡總統這幾天講到網軍,「支支吾吾」是心虛,對此總統也反嗆韓國瑜面對爭議事件才是「躲躲藏藏」!
    2019/12/05 20:22
  • 潘孟安也匯50萬給卡神 連任縣長「輿情收集」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不只爆出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有匯錢,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去年選舉期間,也有一筆50萬元經費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韓辦陣營潘恒旭質疑,楊蕙如只會灑錢用假帳號抹黑,潘孟安花50萬能做什麼正面選舉宣傳?對此,潘孟安發聲明,競選期間找和縣政府沒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收集輿情,一切都合法;另外和楊蕙如有私交的立委蔡易餘,也被挖出曾同遊泰國,彼此交情不錯。
    2019/12/05 20:16
  • 巧?大阪事件後 康裕成遭爆「月給卡神20萬」

    卡神網軍案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跟羅智強聯手再爆,被封為「小管碧玲」的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大阪辦事處事件後,每個月給楊蕙如20萬的選舉經費,一連給了五個月,質疑內情不單純,康裕成臉書澄清,是選舉期間找楊蕙如幫忙設計文宣,因此有了生意上的往來,如此而已。
    2019/12/05 20:07
  • 犬的報恩?昔柯資助黑狗 揪出卡神養網軍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現形,竟然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捐款給一隻名叫「柯黑」的狗,讓楊蕙如的帳號被拼湊出來,現在議題浪頭上,柯文哲再親自見這隻「柯黑」,大方再送一箱飼料,笑說他就是「護國神犬」,好人終究還是有好報!
    2019/12/05 19:41
  • 藍批綠營用公帑養網軍 如隱形東廠復辟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網軍案遭起訴,藍營今天大動做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只要是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就開始切割,還濫用公帑養網軍,將要要求審計處清查,如果有違法將要送監察院彈劾,對此民進黨內部聽到楊蕙如三個字,口竟似乎也都很一致,不是不熟的朋友,或是完全沒接觸過。
    2019/12/05 19:15
  • 「網軍躲在鍵盤後扮上帝」韓國瑜:若用納稅錢養情何以堪

    「卡神」楊蕙如被檢警查出涉嫌操控網軍,在PTT上製造輿論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也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受訪時對此再度做出回應,直言楊蕙如養的網軍躲在鍵盤後扮演上帝角色,呼籲蔡政府應該徹查背後資金來源。
    2019/12/05 18:45
  • 控楊蕙如網軍受蔡總統指使 綠:請張善政提證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應該要講清楚「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但蔡總統無法講清楚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都是她的網軍,所以只能對外表示尊重司法獨立。
    2019/12/0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