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犬的報恩?昔柯資助黑狗 揪出卡神養網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9:41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現形,竟然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捐款給一隻名叫「柯黑」的狗,讓楊蕙如的帳號被拼湊出來,現在議題浪頭上,柯文哲再親自見這隻「柯黑」,大方再送一箱飼料,笑說他就是「護國神犬」,好人終究還是有好報!

圖/TVBS

 
誰這麼大膽,又是踢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眼鏡,又是讓柯文哲在辦公室團團轉。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啦好啦,這『護國神犬』。」

黑狗再調皮,柯文哲一樣對牠很尊重,原來牠就是揪出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的重要功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心你知道結果這也要攻擊,這就好笑一打就釣(楊蕙如)出來。」

今年5月柯文哲在臉書上傳一張自己與小黑狗的合照,還說要將牠取名「柯黑」被轉發到在PTT上,引起不少帳號群起圍剿,結果被網友比對發現,竟出現關鍵的「idcc」帳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絕大多數情形下好人還是有好報,我那天在錄影有人跟我講,我在錄影我說天理昭彰(笑)。」

無心插柳卻成蔭,柯文哲好得意,議題正在浪頭上,再親自見見這隻「柯黑」,不過自己卻也被指控曾養網軍,用邱昱凱團隊操盤網路風向,月薪高達10萬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邱昱凱是領我們競總的薪水,甘激進黨屁事,報加班費、報電話費實在太難辦,所以當時我們都是用預約的,那你就講一個數字,大家可以就這樣。」

邱昱凱也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過去是柯文哲競辦的文宣部主任,領的薪水不是公帑,網軍風波,藍綠攻防,火也燒到柯陣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黑#柯文哲#臉書#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