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楊蕙如 結果共306筆

  • 藍委控網軍IP來自立院 黃國書:烏龍指控

    網路論壇PTT有網友質疑網軍帳號IP來自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黃國書說,該IP是立法院中興大樓2、3樓共同使用,且他與楊蕙如沒有任何往來,是烏龍指控。立法院資訊處表示,根據現行通訊技術,IP也可遭偽冒。
    2019/12/04 17:49
  • 卡神網軍案 吳敦義:全黨動員人力協助追查

    「卡神」楊蕙如被控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裁示全力動員人力與資源,協助追查相關事證,並要求檢調加速且公正調查,務必在大選前給國人清楚說明。
    2019/12/04 17:28
  • 「卡神」網軍案被牽連 蔡碧仲:與我無關

    「卡神」楊蕙如涉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媒體頭版報導楊女的律師來自嘉義「碧仲幫」。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說,3年前事務所就頂出,此事與他無關。
    2019/12/04 17:26
  • 藍議員赴日抗議楊蕙如案 謝長廷:不符簽證目的

    楊蕙如涉嫌在網上侮辱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到駐日代表處遞陳請書抗議,駐日代表謝長廷未出面接見。謝長廷傍晚表示,他們跨海抗議不符簽證目的。
    2019/12/04 17:09
  • 【觀點】揪出幕後金主 才能斷「網軍」橫流

    「卡神」出包,顯現網軍力量的可怕,尤其是當這些網軍儼然成了一種新興產業,對台灣社會的危害,更是無法估計,究竟始作俑者為誰,又孰令為之,孰令致之?這是台灣社會必須嚴肅面對的問題。
    2019/12/04 17:00
  • 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爆「卡神拿民進黨的錢」

    「卡神」楊蕙如因涉嫌顧用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之死,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此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也緊急發聲明切割,強調這是楊的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翻出1篇9年前的舊聞,透露時任前國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2010年就曾暗諷楊「口口聲聲說沒拿過民進黨一毛錢,可妳當初就是一名廠商啊!」
    2019/12/04 15:24
  • 楊蕙如遭訴 藍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遞陳情書

    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前往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要求謝長廷說明清楚與此案的關係。謝長廷未接見李明賢等人。
    2019/12/04 15:15
  • 藍議員追卡神金流! 爆跟北市府要8千萬

    卡神楊蕙如涉及利用網軍涉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事件,國民黨議員進一步追查出,楊蕙如的公司經常承包體育賽事,並且發現,其中一個網球賽事WTA,標案金額過高,2017和2018就跟市府爭取了8000萬預算。
    2019/12/04 14:07
  • 楊蕙如遭起訴 藍營踢爆律師竟是嘉義幫

    關西機場事件,引發的假消息事件,檢方查出網軍首領楊蕙如發動網路留言攻擊大阪辦事處,依侮辱公署罪將她起訴,藍營立委爆料,楊蕙如的律師陳偉仁,和其下線蔡福明的委任律師陳澤嘉都是嘉義幫,與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和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關係匪淺,質疑蔡政府養網軍,對此雙方都沒有回應。
    2019/12/04 13:42
  • 起底楊蕙如公司 無關體育卻拿體育千萬補助

    起底卡神楊蕙如的金流,很大一部份就是以「二房東」舉辦WTA國際女子網球賽台灣站的賽事,靠這項標案拿了北高市府千萬元,而臉書社團更有人爆料,在親綠粉專集結社團裡,發號施令的疑似是總統的外甥。
    2019/12/04 13:38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曾與「卡神」楊蕙如合照 徐國勇:不必看圖說故事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內政部長徐國勇被發現曾與楊蕙如合照。徐國勇今天表示,政治人物常跟很多人合照,不用看圖說故事。
    2019/12/04 12:50
  • 楊蕙如被起訴 柯文哲挺謝長廷但質疑民進黨說法

    「卡神」楊蕙如因涉及網軍攻擊政府駐大阪辦事處一事被起訴,有人聲稱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謝長廷辯護,同時質疑民進黨與楊蕙如個人行為無關的說法。
    2019/12/04 12:20
  • 快訊/網軍風波延燒 謝長廷取消例行記者會

    楊蕙如爆發網軍風波,原本駐日代表謝長廷會在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外界關注他的後續反應,不過這場記者會已經取消。
    2019/12/04 10:52
  • 涉養網軍帶風向?名嘴曝楊蕙如絕非故意「她沒那麼壞」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關閉,台人滯留當地引發民怨,「卡神」楊蕙如因涉嫌利用網軍在PTT上「帶風向」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不久後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楊蕙如和其下線蔡男一同被起訴,連日來遭輿論熱議,質疑她為綠營網軍頭目。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楊蕙如沒那麼壞」,但認為她欠蘇啟誠一個道歉。
    2019/12/04 10:12
  • 卡神逼死外交官? 洪秀柱PO文怒批綠網軍破壞民主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且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3日)在臉書感嘆,綠營網軍「1450」變成「月領10000」,希望民進黨別再破壞台灣民主!
    2019/12/04 10:10
  • 謝長廷臉書首度回應楊蕙如案 張善政留言交鋒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在臉書轉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一篇報導,首度回應楊蕙如案表示:「楊蕙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張善政則在底下回應,報導斷章取義,「不知為何您還引用」。
    2019/12/03 21:35
  • 網軍害蘇啟誠輕生? 藍抬棺外交部討公道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認定,就是發動網軍帶風向的首領,而遭到起訴,藍營認為楊蕙如就是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兇手,因此動員近百名民眾,抬著棺材到外交部前,要幫蘇啟誠討公道,甚至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為蘇啟誠的死來負責。
    2019/12/03 19:22
  • 快訊/臉書回應!謝長廷:為何楊蕙如的事要我負責

    卡神楊蕙如疑似雇用網軍幫駐日代表謝長廷護航被起訴,謝長廷也打破連日沉默,透過臉書反酸,為何楊蕙如的事情都要他負責?還貼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過,楊蕙如曾開價500萬要幫韓陣營操作卻被回絕,謝長廷質疑,按照黑謝的邏輯,難道也算是他指示的,回應相當的酸。
    2019/12/03 19:11
  • 卡神涉逼死外交官!謝長廷沉默一天後回應了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為遭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有「卡神」號稱的楊蕙如透過群組指示下線在PTT發文,再透過中間人發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質疑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
    2019/12/03 19:07
  • 質疑假消息害蘇啓誠輕生 國民黨外交部抬棺抗議

    北檢起訴涉嫌利用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的「卡神」楊蕙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質疑楊蕙如帶風向是否為駐日代表謝長廷指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也到外交部抬棺抗議。
    2019/12/03 18:12
  • 林飛帆:黨中央哪個人不是楊蕙如霸凌受害者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指出,「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他說,民進黨中央,從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到他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2019/12/03 17:16
  • 卡神案外案 同個帳號霸凌蘇啟誠又黑韓

    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現在衍伸出成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案件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其中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的帳號,也利用立法院的IP發文,把立委辦公室,當成了網軍攻擊基地!
    2019/12/03 14:02
  • 「卡神」楊蕙如遭訴 蔡總統:立場清楚防止假訊息

    「卡神」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案。總統蔡英文說,自己立場很清楚,不願看到也會採取必要行動來防止製造錯假訊息。
    2019/12/03 13:50
  • 楊蕙如害死蘇啓誠? 外交部:推論過快、待司法調查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外交部今天說,若說楊蕙如害死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這個推論過快,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尊重、不評論。
    2019/12/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