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棺材 結果共487筆

  • 騙嬤47萬棺材本吵翻!鳳梨「願全額賠償」崩潰:心裡的陰影

    網紅「鳳梨」曾因假冒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入獄,近期黑歷史再被挖出來討論,鳳梨不忍了!坦言這段回憶是不願被提及的過去,真情表示若還有機會見到阿嬤,願意再次當面說聲對不起,並且全額賠償,「至少我的心裡會好受一點」。
    2023/05/05 10:43
  • 不見棺材不掉淚!薛紀綱還有「激情照」 葛斯齊揭小三高調行徑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事後薛紀綱雖然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卻不願意買單,痛批「太沒誠意」,更進一步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尚未曝光。
    2023/05/01 16:07
  • 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又開新戰場!網紅陳沂跟「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尚未停歇,就又與另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隔空互槓。陳沂昨(29)日發文開地圖炮,其中一篇提到鳳梨過去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直言「極其惡劣」,今(30)日下午再發文,貼出鳳梨IG限動截圖,「原來這就是89處理人的方式,不能面對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鳳梨完美示範了我說的,沒有真心悔改」,點燃雙方戰火,隨後鳳梨也在IG限動發文,PO出一長串高人指點的對話紀錄,教他如何面對陳沂。
    2023/04/30 17:02
  • 許傑輝模仿王永慶太傳神 對方過世詭事連發「連3天半夜發冷」

    由許傑輝主演的電視電影《找死俱樂部》,今(27)日舉辦記者會,片中許傑輝有很大的犧牲甚至躺進棺材,他受訪時坦言躺下去真的會害怕,同時讓他也想起過去曾模仿過王永慶,但在當時王永慶過世後,自己就決定不再模仿這個角色,沒想到在那一陣子每天睡覺都全身冷到發抖,就連穿了2、3件發熱衣都沒辦法保暖。
    2023/04/27 15:50
  • 夢到過世阿公就加薪!OL曝超玄場景 鼻酸淚喊:祂在幫我

    你相信「祖先保佑」嗎?一名女網友分享,阿公在她9歲那年過世,之後的幾年都很少夢到祂,直到自己大學畢業出了社會,阿公卻不時出現在夢中,且總是笑而不語。而令她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每次只要夢到阿公,她就會獲得加薪機會,讓她深信「一定是阿公冥冥中在幫我」。
    2023/03/07 23:03
  • 美國嬤設計M&M’s棺材 揭唯一遺憾:看不到賓客表情

    一名美國阿嬤,生前為自己打造了一個以M&M’s巧克力為主題的棺材。她的家人出席道別式時,也穿著繽紛的M&M’s外衣。阿嬤身前表示,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親眼目睹賓客出席葬禮時的表情。
    2023/02/28 13:26
  • 趙正平「多了新身分」爆喜訊! 胖10公斤幹大事:棺材本有了

    趙正平(趙哥)近2年研發牛肉麵、湯麵,砸200萬創立品牌「趙哥趙咖」,並擔任品牌CEO。趙正平首次投資副業,他認為要做就要做到最頂級,不斷試吃胖了10公斤,自信打造「牛肉麵界愛馬仕」,販售價是市面上的「天花板價格」,直呼:「我以後的棺材本就靠這個!」
    2023/02/22 17:10
  • 我嫁出去了!女兒不出父後400元靈骨塔普渡費 網罵:不要臉

    近期有位人妻發文分享表示,因公公靈骨塔普渡,小姑卻表示自己已嫁出去,所以不用與兄弟姊妹平分原PO公公的靈骨塔普渡費,令原PO傻眼直呼「你爸要是知道他死了,妳不幫他出錢普渡,一定氣的從棺材跳起來」。
    2022/12/26 05:55
  • 深夜淚悼亡妻!郭台銘「親手將她與胞弟抱進棺材」痛曝最大遺憾

    昨(19)日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郭台銘夫婦一同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慶。深夜時分,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悼亡妻,談及癌症先後帶走了先妻及親弟,他忍不住淚崩悲訴「親手將我先妻與胞弟的遺體抱進棺內」,更稱心中有一塊已隨他們而去,痛曝人生最大遺憾。
    2022/12/20 09:13
  • 詐8旬婦近百萬 車手穿「逍遙法外」帽T領贓款 下場曝光

    新北市新莊區19歲邱姓男子,日前遭詐騙集團吸收充當領款車手,騙走1名8旬老婦的45萬棺材本還有一批價值30萬元的金飾,事後還穿著印有「逍遙法外」的服飾前往提領贓款,囂張氣焰讓警員恨得牙癢癢。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將邱男等3名車手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5 14:19
  • 超無言!家門口被蓋「空墳」阻路 9年來全家出入得爬墳

    在華人傳統習俗中,一般人聽到「墳墓」兩字,多少都有些忌諱。最近大陸貴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控訴,自家門口遭一座「空墳」阻路,而且一擋就是9年,導致他們出入造成嚴重阻礙,甚至母親要進出時都得「爬墳」,過程非常不便。事後了解,這是宗族族長率人挖掘先人遺骸未果後建立的,雙方協調10多次都未果,讓男子一家人十分無奈。
    2022/12/14 23:14
  • 當看護存一千萬!投資比特幣全詐光 婦嘆:連棺材都賠進去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61歲的鄭姓婦人從事「看護」多年,辛苦存了1000多萬元,為了讓自己能提早退休,遭誘騙投資「比特幣」,將1046萬元陸續投入,卻血本無歸,氣得趕緊報警,警方著手調查,才在高雄逮捕以30歲許姓男子等4人組成的詐騙集團,將眾人依法究辦。
    2022/12/10 10:25
  • 台中巨無霸炸春捲!18公分比手機還大 滿料僅賣45元

    台中后里有間低調的點心店,店內雖然只有販售捲餅、棺材板、炸春捲這3樣,但分量都相當澎派,其中炸春捲更是長達18公分,甚至比手機還要大,難怪工程師、卡車司機都熱愛吃這味!
    2022/12/08 14:02
  • 「別看快走」店面有這「棺」 住戶驚學生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旁的一樓店面,最近擺了一個棺材,還掛了寫滿紅字的布條,嚇壞不少家長跟小朋友,大家只能繞路而行。原來,棺材主人是一名男租客,他日前遭工務局認定,未經核准裝修,被開罰十四萬,覺得被人惡意檢舉,才擺放棺材!
    2022/12/05 20:14
  • 嚇壞學童!國小旁大樓驚見「棺材+紅字白布條」 原因曝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小旁的某棟大樓,突然擺出棺材與紅字布條,讓經過的家長、孩童及大樓都嚇了好大一跳!轄區警方也接獲報案,經查原來棺材是65歲的蘇姓男子所有,他先前曾因為裝修地下室被開罰14萬元,和大樓住戶因而產生糾紛,才會擺出棺材,警方後續將請蘇男到案說明,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2/12/05 15:58
  • 146歲翁嫌活太久!自備棺材、墓碑 竟等24年才用上

    印尼有1名男子在2017年離世,不過當時的他卻已是146歲的高齡,同時更是世界上「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不過這名男子生前受訪時表示,其實他早在122歲那年就準備了棺材,不料他卻親眼看著妻兒、兄弟姊妹,甚至是孫子相繼離開人世,最後選擇在146歲這年,以絕食的方式跟著離開。
    2022/11/20 23:03
  • 奇蹟?男躺棺木中「起死回生」嚇壞親友 警方揭背後真相

    一支影片近日在印尼社群媒體瘋傳。一名男子躺在棺木中,當親朋好友悲傷地圍繞在一旁時,驚然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這起「起死回生」的事件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並非奇蹟發生,而是男子疑似負債過多,與妻子決定假裝死亡,卻意外事跡敗露。
    2022/11/18 16:44
  • 沒錢葬母租屋處伴屍3天!兄妹懇求一口棺材 幸獲援助   

    位在彰化的快樂天堂基金會,過去就經常協助經濟弱勢民眾,昨(14)日接獲來自台中的一對兄妹來電,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基金會可以給我一口棺木嗎?」讓人聽了相當鼻酸!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事後前往兄妹的家中,發現高齡80歲的死者躺在地板上,子女已經伴屍三天卻無力安葬,決定伸出援手,讓死者入土為安,也讓死者子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2/11/15 19:05
  • 亡者意外「重見天日!」義大利公墓大樓塌 棺材尷尬掛空中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最古老的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公墓區,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受到波及,懸掛在半空中,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由於這已是該建築今年第二次出現倒塌事件,家屬氣得發起抗議活動,痛批政府墓地管理不善。
    2022/10/19 15:44
  • 棺材要運回來了!俄動員令亂象曝 新兵訓練5天就上戰場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9月宣布「局部動員令」,徵召數十萬名後備軍人。第一批新兵投入烏克蘭戰場後,現在傳出第一批「棺材」也將運回國內。這次徵召行動被批評將未受完整訓練、身心狀態不合格的新兵派去打仗,甚至連裝備物資都要士兵及家屬自行負擔,極度混亂的現象被批評根本把新兵當炮灰,連俄國部落客也氣得砲轟,「又在說謊了?」
    2022/10/18 10:20
  • 吸毒警衝托兒所「無差別掃射」 童屍堆滿地家長痛哭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一起害人槍擊命案,一名34歲前警察因不滿吸毒遭開除,竟在開庭後闖進當地一間托兒所,無差別開槍掃射,造成38死、10傷的慘劇。孩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隨即趕到托兒所,卻看見一具具幼小的童屍倒臥在血泊中,當場抱著孩子痛哭失聲,畫面哀戚,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2/10/07 16:29
  • 影音/棺木「分級制」挑法有學問! 8位數奢豪棺材耐用度達百年?

    2022/10/04 14:46
  • 只是吐司加玉米濃湯?最「過譽」美食 台南棺材板引熱議

    台南是美食之都,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在PTT,討論最難吃的美食,台南的棺材板竟然引發熱議,有人覺得不知道在吃什麼,也有人說吃完很膩,沒有特色,但當地將近70年的老店說,棺材板有它的歷史由來,內餡也有講究,近年不少人亂改良,也失去原有特色。
    2022/09/29 18:05
  • 夏宇童拍戲碰棺材慘摔! 鐵齒1舉動接連出意外

    夏宇童、李明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經因鐵齒發生的難忘故事。夏宇童過去從不拜拜,她認為拜拜就等於承認好兄弟的存在,直到發生一件事讓她徹底改觀。
    2022/09/28 11:45
  • 再收死亡威脅!「刀片、棺材圖」桃議員參選人穿防彈衣報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李柏瑟再收死亡威脅。日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抵台前,人稱「桃園媽媽」的李柏瑟FB粉絲專頁,收到以簡體字「殺了妳全家」的恐嚇私訊,有鑑於此她早已備妥防彈衣,沒想到昨(4)日晚間她再度收到私訊,傳送大量刀片、棺材等圖案,讓她嚇得穿上防彈衣到警局報案。
    2022/09/0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