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棺材 結果共487筆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本土劇女星血糖飆360!醫:恐心肌梗塞  1方式預防

    43歲資深本土劇女星李雅婷,近日在網路節目中,自曝飯前血糖高達360,心臟掃描又發現心臟血管狹窄,可能要裝心臟支架。她感嘆,「身體整組壞了了,腦部以上還可以,腦部以下毛病百百款,快進去(棺材)了」。
    2022/02/11 15:30
  • 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2022/02/10 12:16
  • 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康熙來了》,每當來賓談論到八卦秘辛時,總會將當事人的名字寫在小本子上,傳遞給主持人,近日隨著王力宏離婚醜聞延燒,讓「康熙小本本」再度受到關注。過去經常作客《康熙》的藝人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中坦言,看過傳說中的「康熙小本本」,有好幾次的內容都讓她感到非常衝擊,不過會守口如瓶,「我這輩子知道的事情,都要帶進棺材裡。」
    2021/12/24 08:11
  • 瑞士合法通過3D列印「安樂死膠囊」 可分解當棺材使用

    瑞士一台名為「Sarco」的安樂死膠囊,使用3D列印技術製成,能用以輔助「自我安樂死」,只要一鍵按下就能迅速注入氮氣減少艙內氧氣,讓人在30秒內失去知覺,且由於膠囊艙的可分解材質,能直接當棺材使用。目前「Sarco」已通過瑞士法律審查,最快明年可合法上市。
    2021/12/09 16:00
  • 葬禮開棺夾屍三貼!兄弟載他「最後兜風」超狂畫面曝

    不同文化對於生死,有著各異的面對方式。近來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一名男子死後,被家屬放入棺材等待告別式。直到儀式當天,男子生前友人竟把他的遺體從棺木抬出,並放到機車上開始「三貼兜風」,完成最後一趟出遊,而死者攤在騎士背上的畫面,也全被紀錄下來。
    2021/12/04 21:24
  • 暴肥43公斤!女星淚訴「惡疾纏身」: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曾憑著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這些年來她體重直線飆升,竟暴肥43公斤。近日她上節目吐露健康亮紅燈,被多重惡疾纏身,感嘆還沒50歲,「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
    2021/09/16 13:47
  • 塔利班嗨辦「棺材遊行」 嘲諷西方狼狽逃離

    西方各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在各地舉辦慶祝活動,不但在第二大城坎達哈舉辦軍事遊行,炫耀收繳的美軍裝備,塔利班支持者還在街頭舉辦棺材遊行,棺材擺上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國旗遊街,大大嘲諷歐美的狼狽撤軍。
    2021/09/02 12:13
  • 花錢躺棺材轉運 泰國佛寺「假喪禮」體驗夯

    一般人對於棺材多半敬而遠之,不過泰國佛寺有一項特殊的假喪禮,信眾付費躺在棺材裡「假死一次」,由住持在旁誦經,據說可以擺脫罪惡、有轉運作用,在新冠疫情期間吸引更多人來體驗。
    2021/09/01 12:39
  • 尋人啟事!3具棺材存放30年 寺廟發文盼家屬認領

    泰國曼谷一處寺廟最近發出「尋人啟事」,根據寺方透露,目前寺內保留了3具棺材,時間長達30年以上,由於遲遲找不到棺材主人的後代,導致無法在未經允許下將棺材下葬,或是替死者進行超渡等儀式,因此在臉書發出訊息,希望死者後代能盡早出現,好讓祂們早日下葬安息。
    2021/08/30 23:22
  • 嚇壞!民「爭家產」陳情、服務處外放「棺材」 何志偉:不必藉此恫嚇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服務處門口,在昨天(24日)遭陳情民眾放一副「白色棺材」,路過的民眾嚇一跳;而附近住戶更是生氣,說現在是農曆7月,這行為相當不妥!何志偉也發聲明,表示陳情民眾是因為家產繼承糾紛,希望他能幫忙修民法,但何志偉回應,無法為了單一家庭事件,讓選服淪為司法關說。
    2021/08/25 19:48
  • 怕!農曆七月女「抬棺材」擺綠委服務處 竟是為爭產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在北市士林重慶北路四段附近,設有服務處辦公室,沒想到昨(24)日下午5點多,就被路過民眾發現,門口擺放一具棺材,當場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通知服務處主任,一問之下才發現,疑似是有民眾官司敗訴,心情低落,才會想來陳情。
    2021/08/25 11:22
  • 美國打疫苗失策 愛莉莎莎嘆「今年不見棺材不掉淚」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風波不斷,失言稱萬華區毒窟遭網友撻伐,近期因居家防疫,回老家生活,也會不定期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她昨(16)日發文表示,2021年是一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一年,賠的錢比去年賺的錢多,還申請新護照準備去美國打疫苗,結果最後只能待在台灣等疫苗。
    2021/07/17 09:59
  • 封棺金紙被親戚搶走!內行秒懂「詭秘用途」:他在害你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最後須幫棺材封釘儀式,讓亡者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但有一名網友參加阿公葬禮時,原本要將撒在棺木上的金紙拿去燒掉,豈料半路被親戚手刀搶走,感到不解上網詢問,釣出許多內行者解答,直言親戚可能害人,想要搶走財運給自己後代子孫。
    2021/07/14 23:58
  • Delta入侵印尼病歿數飆升 救護車排隊送墓地等下葬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位於東南亞的印尼近日更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導致國內疫情再度惡化,醫療系統幾近崩潰邊緣,首都雅加達確診和死亡人數激增,傳出政府找大片空地開挖,作為墓地來埋葬大量亡者。
    2021/07/11 19:23
  • 印尼淪落第二個印度!缺救命氧氣 棺材大賣

    Delta變種病毒侵襲亞洲,印尼是這波疫情,最慘的國家,儼然成為「第二個印度」,印尼現在單日確診破三萬,而且醫院也陷入缺氧危機,當局決定,把所有工業用氧氣,優先提供醫療使用,另外東京疫情未趨緩,現在已經決定再頒緊急狀態令,直到8月22日為止。
    2021/07/07 22:12
  • 南投家祭11人「警站棺材前蒐證開單」 影片曝光掀論戰

    南投國姓鄉一戶人家在戶外辦喪事卻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前往家祭現場,在棺材前錄影蒐證,並對現場穿孝衣戴口罩的喪家共11人開立罰單,這戶喪家一度面臨高達66萬元罰鍰,現場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正反意見論戰,而南投縣衛生局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06/08 10:33
  • 「雙北逆時中才是對的!」專家轟陳時中:不見棺材不掉淚

    全台疫情嚴峻,雙北市快篩站陽性率逐日降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0)日表示,盼這是疫情往下的訊號。但感染科名醫、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直言,就是因為雙北市「逆時中」做了篩查政策,讓被篩檢出來的病人被關起來,才讓病例數減少,認為「逆時中才會對」,更質疑陳時中「為何一定要等見到棺材才要掉淚呢?」
    2021/05/21 16:55
  • 大陸漢服熱掀商機 山東「壽衣名縣」轉型穩佔3成市場

    近幾年,大陸各地吹起一股「漢服熱」,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把漢服穿上街,結果這股熱潮,最近意外的讓山東荷澤的曹縣,成為網路熱議焦點,原來這個供應全大陸超過三成產量的漢服重鎮,本來是有名的壽衣跟棺材產地,隨著網購發達跟漢服熱,轉型致富。
    2021/05/20 12:54
  • 尪纏綿「嬌妻發呆」火全滅 師父急辦法會:裝潢工害的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新北市土城區一對新婚夫妻搬進裝潢新房後一切順利,丈夫卻發現妻子每到晚上時都會坐在梳妝台前喃喃自語,而且都不願跟他恩愛,驚覺有異的他向法師求救,才知道是裝潢工在背後搞鬼。
    2021/03/20 23:16
  • 改運奇招「躺棺材死一次」 泰祈福儀式每日百人搶做

    許多國家都有特殊的改運方法,在泰國民間就有「模擬葬禮」的習俗,藉由參加這個象徵重生的葬禮儀式,據傳能消除壞運、祈福與保佑健康等,近來受到疫情影響,讓當地許多生活壓力大的民眾紛紛搶著參加,光是在曼谷的邦納奈寺,每天就有100多人想一改厄運。
    2021/01/28 18:19
  • 陸翁挖到「血棺」火燒避凶 專家嘆:22億化為灰燼

    古時講究入土為安,當皇親貴族死後下葬時,往往能配有高級棺木與奇珍異寶,一名老農買了一塊地、準備蓋新房,不過正挖開土地準備打地基時,竟發現土下埋著一副鮮紅色棺木,令全場所有人嚇得驚慌失色,深怕眼前的棺木會帶來不祥之兆,趕緊將它燒掉,豈料隨後被當地考古部門知情後,才意外發現這副血棺竟要價高達近22億元新台幣。
    2021/01/26 16:17
  • 喪葬費領嘸!互助會財務危機 會員投票解散

    台中一間「往生互助會」,近兩年因為入會人數減少,過世人數增加,付不出補助,會員領不到喪葬費,屢次在協會門口抗議,今天(20日)還備好棺材跟冥紙到協會,被警方制止,協會理事長則表示,過年會讓會員投票,決定是否繼續營運,再把錢清算給所有會員。
    2021/01/20 13:59
  • 確診棺材放走廊「堆3層高」 火葬場嘆:根本燒不完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各國的確診數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尤其英國出現變種病株之後,全球各國更是聞之色變。其中位於德國薩克森州(Saxony)的邁森市(Meißen),當地的火葬場儘管已經全力運作,並調度所有人員,仍無法負擔龐大待火化遺體的量,現場更出現棺材在火葬場內整整堆了三層的情況。
    2021/01/14 21:47
  • 海邊捕獲「猙獰怪物」咧嘴!男躲癱瘓死劫:碰到失去知覺

    撿回一條命!澳洲3名男子在港灣釣魚時,意外捕獲一隻長相奇特的海洋生物,而且嘴巴還大大張起模樣極為猙獰,好奇察看後就放回海裡,豈料回家查詢才知道原來撿回了一條命,因為那海洋生物是俗稱「棺材魟」的單鰭澳洲睡電鰩,會發電使敵人麻痺癱瘓。
    2021/01/10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