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棺材 結果共487筆

  • 每天151人死於新冠肺炎 太平間爆滿、殯葬業拒收屍體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美國確診數持續飆升、醫療系統過載,死亡人數更是讓當地的醫院擺滿屍體,甚至傳出殯葬業者拒收屍體。截至本月1日止,美國確診數已突破2000萬人、超過34.7萬人死亡,成為全球疫情最嚴峻的國家
    2021/01/02 17:30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剎不住!貴州路面結冰 送葬隊險甩飛棺材

    大陸多個省分,都面臨寒流侵襲,黑龍江漠河市,已經零下40度,駐守軍隊洗好的迷彩褲,在室外放不到5分鐘,就會結凍變成「鐵褲」,另外在貴州,也因為低溫造成路面結冰,日前送葬隊伍經過,多人打滑跌倒,差點把棺材摔出山谷。
    2020/12/21 18:19
  • 好市多架上驚見「棺材」 他嚇傻:儀式完可拿來退?

    棺材也賣!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多元,成為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採購地點,一名男子就在美國好市多驚見「棺材」,讓他打趣表示「會不會有人儀式辦完拿來退貨?」,貼文一出吸引近4萬人按讚,網友也笑回「這個可以試躺嗎?」
    2020/12/08 13:01
  • 遭控「極道鮮師」抬棺恐嚇 房東反告對方欠租

    台中一間美髮店業者7月份跟房東發生糾紛,疑似是美髮店業者積欠租金,房東去店面催繳欠款,但對方卻認為是在恐嚇取材,還po網說房東刻意把棺材放門口威脅,對此房東澄清自己早就把店面租給殯葬業,是美髮店不遷走,對方才會直接帶生財工具上門。
    2020/11/24 20:30
  • 兒淚替老父送葬 砂石車逆向輾斃「9人全陪葬」棺材崩毀

    全部人一起陪葬!河南一名兒子在老父過世後舉辦喪禮,悲痛地他與親戚送葬,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豈料途中遭到運送砂石的大貨車猛烈撞上,殯葬隊伍整個瞬間消失,裝載遺體的棺材也全毀,共9死4傷。
    2020/11/21 08:38
  • 僧侶夢摸棺材中千萬頭獎 民眾登門喊窮鬧翻寺廟

    泰國一名僧侶中了彩券頭獎1800萬元泰銖(約1679萬元新台幣),捐出部分彩金幫助需要的人,沒想到意外之財卻帶來紛亂,許多人紛紛表示「需要幫助」來要錢,讓他不堪其擾最後離開待了7年的寺廟。
    2020/11/10 10:49
  • 夢到手抓舊棺材 僧侶「借錢買彩券」爽中1600萬

    預知夢?泰國一名僧侶日前夢到自己手抓一具棺材,原本不以為意,但隔日碰到一名彩券商哀求幫忙買彩券,他起了憐憫之心便買下15張,沒想到其中竟有3張中頭獎,共獲得泰銖1800萬元(約台幣1660萬元)獎金。
    2020/11/04 21:04
  • 母湊兒喪葬費缺3千 殯葬業「棺材倒屍」走了:沒錢別辦

    當垃圾丟棄!墨西哥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安葬費為3500比索(約4700元新台幣),但年老雙親苦湊不出費用,殯葬業者直接把少年遺體從棺材中裡倒出來,放置在車庫冰冷的水泥地上狠心離去。
    2020/10/20 18:36
  • 長期看診沒發現「胰臟癌」 家屬抬紙棺抗議

    醫療糾紛,帶著紙做的棺材到醫院門口抗議!一名男子因為前妻長達5年都在台北馬偕家醫科看診,並且確診糖尿病,但後期病況惡化,到別家醫院急診,發現胰臟癌末期,最後不幸病逝。男子指控醫師有疏失,但告上法院,三審都敗訴,他仍到醫院抗議,希望院方道歉。
    2020/09/28 15:20
  • 抬棺舞2.0!妙齡女扭腰熱舞「騎棺材」嗨到吻遺體

    非洲「黑人抬棺舞」日前在全球掀起熱潮,在厄瓜多出現進化版「騎棺舞」,長髮女子跨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一旁民眾也在旁跳舞,氣氛相當歡樂,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對死者不尊重,影片已突破1千萬次觀看。
    2020/09/18 16:00
  • 印尼奇招拚防疫!民眾不戴口罩 遭罰替新冠死者「挖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印尼確診人數持續上升,該國之前有地方政府為讓民眾了解防疫重要性,祭出抬棺與躺棺材等活動,為確保防疫效果,有地方政府針對不戴口罩的民眾,推出一項特別懲罰,讓他們去幫新冠肺炎的死者「挖墳墓」。
    2020/09/15 16:42
  • 宣告死亡!遺體蹦出棺材「突然坐起」復活 親友嚇壞

    鬼月看到遺體復活超嚇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難忍氣憤喝下農藥,經搶救宣告死亡。隔天遺體直接被家屬領回,死者卻從棺材裡坐了起來,嚇壞現場所有親友。
    2020/09/10 10:02
  • 阿婆敲門問「買棺材嗎」 男星助理女友隔天澎湖空難殉職

    農曆7月到了,這是傳統俗稱的「鬼月」,不少長輩都會提醒,外出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和小心,尤其是對於這些「好兄弟們」,必須懷有敬畏之心。演藝圈有「鬼王」封號的藝人陳為民,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早期擔任唱片企劃時,曾在北市某錄音間遇到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而且這和澎湖空難有關。
    2020/08/20 21:25
  • 吞錢不還!租客傳刀照「24小時找妳麻煩」 張淑晶怕了

    「惡房東」張淑晶去年和一名李姓租客因為用電問題發生爭執,李男一氣之下傳訊息恐嚇「妳可能要簽生前契約了」、「錢妳就留著買棺材啦」,令張淑晶心生恐懼,對李男提出告訴並求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新北地院審理後,李男須賠償張淑經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8/18 18:19
  • 不肖兒偷千萬棺材本把妹、吸毒 老父靠救助金過活

    澳洲一名30歲男子盜領父親2千多萬的積蓄,不僅揮霍無度還染上毒癮,直到父親發現時,戶頭僅剩新台幣412元,父子倆也因此對簿公堂。男子今年7月遭判刑入獄,但可憐的父親不僅沒了積蓄,唯一的棲身之所也被燒毀,目前只能靠救助金過活。
    2020/07/17 17:48
  • 日本人現在瘋這味 臺南招牌小吃「棺材板」

    繼「珍珠奶茶熱」之後,日本人現在開始愛上臺灣小吃。台南知名的「棺材板」到了日本,變成「豬排咖哩棺材板」;台灣的中式早餐粥,則是加入控肉、碎肉鬆、肉汁和香菜與柴魚片,把臺灣和日本的美味做了完美結合。
    2020/07/14 18:52
  • 噱頭!釣蝦場辦殯葬盃 骨灰罈、棺材當獎送

    疫情退燒,全民拚經濟!不等政府振興券,新北就有釣蝦場業者,出奇招來吸引客人。由於老闆家從事殯葬業,決定異業結合,將舉辦釣蝦「殯葬盃」,獎品還是骨灰罈、棺材、庫錢等等。對於獎品如此特別,有客人覺得新奇,但也有人覺得怪怪的,就算真的贏得比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020/05/28 20:27
  • 防疫封城!祕魯市長偷喝酒狂歡 遇警竟「躲棺材裝死者」

    南美洲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世衛組織今(23日)宣布,這個區域已成為疫情的「新中心」,祕魯也成為繼巴西後第二個突破10萬確診數的南美洲國家,不過坦達拉市(Tantara)的市長托雷斯(Jaime Rolando Urbina Torres)日前被發現違反禁令外出喝酒,遇到警察時還躲進空棺材,假裝成過世死者。
    2020/05/23 14:49
  • 棺材進墓穴死者「對透明窗揮手」 網嚇瘋:活埋嗎?

    有些人會選擇透明棺木替親友準備後事,希望能夠看到他最後安詳的面貌,不過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家屬準備替死者下葬時,鏡頭拍到棺木上的玻璃窗,突然出現一隻「手」從棺材內向外揮舞。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各種陰謀論揣測,不過科學家表示,這也可能是人死後的「屍僵」現象造成的。
    2020/05/13 15:00
  • 南美疫亡屍疊貨櫃 紙板床棺二用變通設計

    南美洲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累計人數近三萬人的厄瓜多,死亡人數暴增,其中一間醫院停屍間不夠用,用貨櫃臨時充當裝滿數百具遺體,讓家屬自己爬進去找遺體。南美洲許多國家,為應付出現大量死者和患者感到頭痛,哥倫比亞有公司想出,用紙板做出病床、棺材一物二用的設計,宣稱有利於防止傳染,但在活著時後就要躺上去,恐怕需要多一點勇氣。
    2020/05/11 19:56
  • 日本高齡勞力工作多3K:骯髒.危險.辛苦 年死317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來關心在日本的一個現象,那就是勞動人力年齡不斷提高,據統計,超過65歲以上的年長者佔日本勞動比率高達12.4%。許多老人是自願工作,為了擴展人際關係,讓退休生活不無聊,從停車場、計程車、長照機構都能看見高齡勞工的身影。但是高齡勞工的工作環境,經調查發現大多都是3K工作,即「骯髒」(汚い,Kitanai)、「危險」(危険,Kiken)及「辛苦」(きつい,Kitsui)),高齡工作者,無論是心理、生理都承受著沉重的壓力,60歲以上的勞工,發生職業災害的數目也逐年攀升,2017年約有三萬起事故,其中有317人死亡。
    2020/05/01 19:54
  • 「黑人抬棺舞」爆紅!站前頭的竟是董事長超勵志故事曝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黑人抬棺舞」影片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YouTube上爆紅,只見幾位黑人扛著棺材,歡樂跳舞;事實上,惡搞剪輯影片的原版是2017年BBC紀錄的班傑明阿多(Banjamin Aidoo)抬棺場面紀錄片,當時正值阿杜創業初期,他19歲創業辦超嗨喪禮,成為業界明星,而這位超嗨黑人的勵志故事也遭起底。
    2020/04/17 15:39
  • 網傳「DIY自組棺材」熱銷 台IKEA澄清:惡搞訊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有鑑於死亡人數越來越多,不少國家出現棺材不夠用或是殯葬業者來不及處理遺體等問題。日前有外媒報導,瑞典家具品牌IKEA為了解決此項問題,推出一款能夠自行DIY的棺材,價格實惠且組裝便利,在英國各地熱銷,該篇報導遭世界各國網友瘋傳;對此,台灣IKEA公司澄清為假訊息,不僅英國,全球皆未販售此商品。
    2020/04/13 12:57
  • 美監獄囚犯染新冠肺炎 百名囚犯抗議遭驅趕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各國醫療物資短缺,連監獄囚犯也趕工製作口罩,厄瓜多的死亡人數遽增,囚犯還必須要製作棺材,而美國芝加哥庫克監獄爆出有超過四百人感染新冠肺炎後,華盛頓州的監獄也傳出有十幾人染病,監獄中的囚犯陷入恐慌,發起抗議遭到警方驅趕。
    2020/04/10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