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僧侶夢摸棺材中千萬頭獎 民眾登門喊窮鬧翻寺廟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1:10
僧侶幸運中彩券頭獎1800萬元泰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僧侶幸運中彩券頭獎1800萬元泰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僧侶中了彩券頭獎1800萬元泰銖(約1679萬元新台幣),捐出部分彩金幫助需要的人,沒想到意外之財卻帶來紛亂,許多人紛紛表示「需要幫助」來要錢,讓他不堪其擾最後離開待了7年的寺廟。

據《The Thaiger》報導,67歲僧侶蒙特里(Montri Samajjo)遇到小販兜售賣不完的彩券,便好心向寺廟其他僧侶借錢全部買下,其中3張彩券幸運中獎,每張獎金為600萬元泰銖(約560萬元新台幣),蒙特里受訪時表示,中獎前做了特別的夢「我夢到我摸著一副老舊的棺材」,睡醒後不以為意,沒想到幸運中了大獎。


 
 許多民眾登門討錢,僧侶無奈離開待了7年的寺廟。(圖/翻攝自The Thaiger)

蒙特里將其中300萬元泰銖(約280萬元新台幣)給了認養的三名孩子,再捐贈一些給寺廟及需要幫助的民眾,剩下的存入銀行,不料中獎消息傳出去後,竟有人宣稱「需要幫助」要錢,讓寺廟人員不得安寧。蒙特里為了平息紛亂,決定離開待了7年的寺廟,甚至隱藏自己的蹤跡,對於不斷登門要錢的民眾,廟方人員呼籲「他已經去其他地方了,請不要再過來打擾僧侶潛心修行、也不要再造成更多混亂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泰國#和尚#彩券#頭獎#寺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2081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