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棉被 結果共977筆

  • 深夜"街頭打地舖"只為它! 露宿西門町排Swatch歐米茄聯名錶

    Swatch和歐米茄(OMEGA)聯名登月錶第二彈5/5晚間7點開賣,前一天晚上就有民眾在西門町店外購買,有民眾拍下排隊的顧客,全都自備紙板、棉被睡在騎樓,就連徒步區也有小凳子排排坐。
    2023/05/05 10:12
  • 陸北方沙塵暴 溫室菜棚「蓋棉被」防風保暖

    大陸的沙塵暴一路從北方吹到南韓,導致這幾天南韓部分地區PM10濃度破表,暴增15倍,而大陸北方則因為大風伴隨「重度沙塵暴」,當地政府派人加固溫室菜棚,得蓋上厚厚的防風保暖棉被,避免已經長成的蔬菜受損。
    2023/04/22 11:45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影音/Ella爆11年婚與尪分房睡 嘆「年紀大」:棉被也分開

     
    2023/04/21 11:05
  • 台中抗爭嬤露宿老家day3 撿鄰回收賺零花

    台中84歲陳阿嬤,因為不滿老家被長孫賣掉,讓她有家歸不得,她氣得睡在老家門口抗爭,不過長孫女也反駁賣房後,有請阿嬤去新住處,但老人家不肯,雙方各說各話,我們也直擊,11日晚上陳阿嬤,還睡在老家,蚊子多,她躲在棉被裡,女兒來勸,也不肯離開。
    2023/04/12 19:59
  • 王淨無碼床照外流 緊抓棉被臉紅羞笑!一拉下網全暈了

    女星王淨自從認愛男星曹佑寧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男友視角」的照片,而照片的尺度也越來越大,今(4)日王淨就在個人IG上貼出一系列的「滾床單」的照片,對著鏡頭害羞甜笑的畫面,令人看得都洋溢在幸福的粉紅泡泡中。
    2023/04/12 15:29
  • 英國恐怖人行道童柱獲支持! 網諷:在台灣會被拿來曬棉被

    各國為了要使駕駛在市區減緩行車速度,都祭出許多不同的措施,台灣擅長安裝各種測速照相、移動式測速照相或區間測速,遮些措施都是為了要讓駕駛能夠以較慢的速度通過。然而英國有些不同的想法,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在諾丁漢某間小學,由學校職員製作一些孩童雕像安裝在校外,這些雕像的外觀看上去有些毛骨悚然,但是駕駛看到雕像後確實減緩了行車速度,當地駕駛表示以為這些是真的孩童,迫使人們減速慢行,並支持這樣的童柱。看到這樣的新聞之後,就有台灣網友想問,人行道童柱似乎有用,並提問:「這設計放在台灣會有用嗎?」
    2023/04/10 15:34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人形棉被」亂飛躺國道三號 駕駛嚇壞急閃害翻車

    今(7)日上午7點19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側翻事故,55歲的董姓男子開著一輛廂型車,行駛在內車道上,突然飛來一件「粉紅棉被」,董男當場嚇壞,下意識急閃,沒想到汽車因此失控翻覆在外側車道上,所幸駕駛沒有受傷,但仍送往附近醫院做檢查,這起事故發生在上班時段,陸續有車潮湧入,造成後方車流回堵,但幸好並未波及旁人傷亡。
    2023/04/07 13:55
  • 賭場荷官清一色學院風制服 女賭客急躲被單腳露餡了

    清明連假警方抓賭不鬆懈!高雄警方破獲以桌遊餐廳掩飾的職業賭場,裡頭的荷官,清一色穿著學院風的制服,相當引人側目;而在台南,有人在大樓租屋經營賭場,警方循麻將聲破獲,女賭客害怕被逮遭家人責罵,偷偷跑到陽台上,躲在晾曬的棉被後方,但被單遮不住雙腳,還是露餡被逮。
    2023/04/06 17:27
  • 民眾控民宿「地墊馬桶」 陳年汙垢、棉被破洞

    基隆有名楊小姐,日前帶著家人和毛小孩,到花蓮處理事情,訂了一間位在觀光區附近的寵物友善民宿,當天凌晨1點多才到,不僅車位要自己去找,房間環境髒亂,棉被也破洞,和業者反應,得到大家都下班不能處理的回答,最後還已讀不回,讓民眾難以接受。
    2023/03/30 20:09
  • 告我嗎?!房客生理期弄髒民宿床單 亂丟衛生棉還怒嗆

    屏東一家民宿業者控訴,有一對中年夫妻前往投宿,住宿前要求要乾淨安靜的房間,沒想到,離開時,竟然因為生理期來了,把床單、棉被、毛巾全弄髒了,更扯的是,床上還留有用過的衛生棉。業者說,打電話要求對方支付清潔費用,對方還怒嗆,是要提告嗎?態度十分惡劣。
    2023/03/20 14:14
  • 詐騙嫌犯裸抱女友入睡 警攻堅踹門拉下床、女驚嚇躲棉被

    高雄警方鎖定假投資詐騙車手,循線找到藏匿處,趁著嫌犯們在睡夢中,衝進屋內攻堅抓人,當下有嫌犯抱著女友入睡,上半身赤裸只穿四角褲,一張眼見警察踹門進入,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在地,女友嚇到躲在棉被裡,盤查過程中,意外發現透天厝不只是車手藏匿處,頂樓經營線上博弈,才是真正的主業。
    2023/03/14 19:27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簽下去?他驚見街友「高規格豆腐被」狂讚:自嘆不如的約束力

    在軍中會要求將棉被摺的有稜有角,所以當過兵的人一定對「豆腐被」不陌生。網友日前經過一處地下道時,竟驚見街友的棉被折成豆腐被,照片曝光也引起討論。
    2023/02/24 05:20
  • 黃斑部病變非老人專利!年輕人「這動作」風險暴增 1招快速檢測

    現代人幾乎離不開3C產品,每天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電視對眼睛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有許多人明明已經關燈準備睡覺,卻還是窩在棉被裡使用手機。育群中醫診所院長林名育示警,用眼不慎恐會造成黃斑部病變,導致視力急速惡化,並教學一招自我檢測有無黃斑部病變的前兆。
    2023/02/20 05:00
  • 已婚輔導長外遇莒光甜心 共宿寢室「棉被充滿你的味道」

    陸軍1名謝姓少校輔導長外遇「莒光園地」甜心主播林姓女少校,2人不僅共宿軍中男寢室,還互傳親密訊息「棉被充滿你的味道」、「我一直偷親你你都無感」,4年前2人約至清境農場開房間跨年時慘被元配抓姦,謝男事後被記5大過,遭軍方核定撤職,謝不服提告,台北高等法院判謝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2/18 11:23
  • 托嬰中心「棉被蓋頭」悶死女嬰 畫面曝光

    去年四月,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女嬰窒息意外,女嬰母親事後在看完監視器後,泣訴自己的孩子根本是被保母不當照護致死,今天她由新北市議員陪同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也公布相關監視器畫面!
    2023/02/10 12:40
  • 疑睡前抽菸「火苗引燃棉被」 女屋主嗆昏不治

    抽菸千萬要注意,因為小小的火苗很可能會引發火災,昨天(2/4)晚間,新北萬里一名女屋主疑似睡前在房間裡抽菸,結果火苗引燃棉被,雖然緊急被女婿救出,但可能是吸入太多濃煙,已經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另外今天(2/5)清晨,基隆也有一處神壇發生火警,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報警,才沒有波及其他住家。
    2023/02/05 14:38
  • 驚喜!客退房摺方塊被、天鵝 老闆:頭一次見

    真的是大驚喜,花蓮一間民宿,大年初五早上,一組房客退房後,老闆進房整理,發現不只棉被摺成方塊豆腐狀,還有毛巾摺的天鵝,讓老闆又驚又喜,說經營民宿10年,第一次見到這樣情形,推測房客應該是軍人或飯店同業,其實像是天鵝擺飾,在飯店也不是每間房都有,通常是新婚蜜月房或者情人節,房務人員才會特別摺。
    2023/02/04 12:35
  • 飯店退房前留下「整齊豆腐干」 網友一看全搖頭:增加困擾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不少人都趁著連假期間出門旅遊,有網友就分享自己住完飯店,在退房時將棉被摺的超整齊,宛如當兵時的「豆腐干」,然而多數網友看到這樣的照片後都搖頭,稱這麼做只會增加房務人員的負擔。
    2023/02/03 16:00
  • 初三「睏甲飽」!寒流襲避免和寶寶同床 5行為恐釀意外

    春節期間大家都會帶著寶寶回阿公、阿嬤家團圓,古諺云「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不過國健署提醒,大年初三除了「睏甲飽」外,寒流來襲,寶寶的睡眠安全一定要格外小心。常見錯誤及致命風險有嬰兒趴睡、側臥睡、與家人同床、被棉被覆蓋、翻落後臉部朝下或接觸到軟質布偶等情形。
    2023/01/24 14:16
  • 你後面怎麼一大包?警攔查騎士 一聽原因要她「馬上上警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的後座怎麼鼓鼓的,有人形卻看不見人影。警方當下馬上將車攔下並上前詢問騎士,這才發現原來後座確實有人,坐的就是騎士的太太,但全身卻用棉被裹住,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她剛從醫院治療後要回家,騎士擔心太太會冷,才想說用棉被擋風。警方一聽,馬上要騎士太太搭上警車、保險又保暖,載她回家。
    2023/01/16 17:04
  • 宿舍上舖熟睡!女大生下秒摔死 母怒揭護欄高度:幾乎隱形

    大陸一位女大生從宿舍上舖墜落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家屬發現,床邊鐵護欄高度只有15公分,扣掉床鋪木板、床墊及棉被厚度後,實際上護欄與床齊平,上舖人員非常容易摔落,完全違反國家標準。
    2023/01/14 05:20
  • 王少偉遭爆「分手性學博士」 他睡夢中驚醒:痛感還在

    5566團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睡姿和夢境,他說曾在夢裡被蛇咬,醒來還覺得有痛感的經驗。王少偉自曝睡相差,隊友都不敢和他同睡一張床:「我都會搶他們的棉被跟枕頭,他們都說我睡覺好像有很強的戰鬥力。」在場專家聽完進行分析。
    2023/01/1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