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棉被 結果共977筆

  • 物理老師圓夢成歌手!「家人禁止聽音樂」瞞爸躲棉被偷聽

    「杏壇歌手」陳昶均(Jason)圓夢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自成長時期就迷上音樂的他,來自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主修分子生物學,在發片前曾任國、高中物理老師,甚受學生歡迎。回憶成長過程,父母不准他看電視、聽音樂,讓他非常苦悶,於是每晚睡前蓋著棉被偷聽iPod內的流行歌,當時他最崇拜的是周杰倫、陶喆,這也促使他一畢業,就決定來到台灣尋音樂夢。
    2022/08/02 16:52
  • 阿伯每週洗被「狂流鼻涕」!醫問原因傻住:蟲都來產卵了

    很多人都有鼻子過敏、鼻塞等問題,原因可能與天氣、環境有關。醫師洪暐傑透露,先前有一名患者阿伯都有定期清潔棉被,每週都洗被子長達5、6個禮拜,但是鼻子還是狂過敏、流鼻水,導致常常失眠,對此,他指出可能與曬棉被的環境有關。
    2022/07/29 11:57
  • 婆婆下令坐月子「禁開冷氣蓋厚被」 苦媳崩潰自打耳光

    在傳統華人習俗中,女性生產完後「坐月子」是十分重要的程序,這是為了讓女性能夠調養身體恢復狀態,因此就會有許多要求和禁忌。不過,這對大陸廣東一名女子而言,簡直就是噩夢一場,原來婆婆要求坐月子期間不准開冷氣,還得穿上長袖並蓋上厚棉被,女子整個崩潰卻又不敢和婆婆理論,最後竟失控地猛賞自己耳光,讓人看了十分心疼和不捨。
    2022/07/27 17:08
  • 蕭淑慎曾入獄爆大吼爸「弄好監獄關係」 父女感情降冰點噴淚

    蕭淑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甩掉不堪回首的監獄風雲,由黑轉白這條路不好走」。蕭淑慎提到過去在獄中的日子,連呼吸都很痛苦:「我們在舍房裡,上廁所只有一個珍珠板擋在前面,最菜的一定睡廁所旁邊,大家上廁所一定要先跨過妳,我剛開始還試圖用棉被把臉蓋住,結果馬上被說不能蓋頭,因為他們要看到我在做什麼。」
    2022/07/06 12:17
  • 這你敢住嗎? 恆春民宿棉被夾沙子頭髮超髒 業者不多談

    暑假旅遊旺季,包棟民宿動輒都要萬元以上,但有旅客住到環境髒亂,覺得實在「很雷」!因為棉被夾縫裡,都是沙子和灰塵,浴室馬桶一圈污漬,下水孔旁還結蜘蛛網,吹風機也是壞的,住一晚要1萬多元,旅客跟業者溝通,業者有道歉,而其他旅客也透露,有聯繫上業者,但對於髒亂問題,業者不願多說。
    2022/07/05 18:21
  • 當心!吃煎餅發生過敏性休克 竟是「蟎」惹的禍

    夏天高溫潮濕,家中的棉被枕頭,就要多注意清潔了,因為若不清潔,容易孳生蟎蟲。就連家中的調味粉、奶粉等等都要注意保持乾燥,香港日前就有民眾,因為煎餅粉保存不當,滋生了倉儲蟎,吃下肚後竟然引發了過敏性休克,險些丟了性命,專家提醒,勤勞打掃居家環境,才能減少蟎蟲孳生。
    2022/06/27 23:17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兩屍四命死狀悽慘!嫌「棉被裹屍」 夫妻頭手反向交疊

    泰國籍李姓夫妻疑似因為公司財務問題,遭王姓合夥人殺害,塞進轎車後車廂,從新北市土城運到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棄屍。昨(10)日早上家屬接到消息前往現場找人時,發現夫妻倆已明顯死亡,但死狀相當悽慘,兩人頭、手反向交疊,還被用大棉被裹住,太太的頭上還被套了塑膠袋。
    2022/06/11 18:21
  • 四川一夜連10震!最大規模6.0 學生「裹棉被竄逃」

    大陸四川省阿壩州馬爾康市今(10)日凌晨至少發生10次地震,其中發生於1時28分,震源深度13公里、規模達6.0為最大的一次,除震央馬爾康市外,阿壩州、甘孜州、綿陽市、雅安市、眉山市、樂山市、成都市等地也明顯感受到震度,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紛紛逃到大街上避難。
    2022/06/10 10:40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老農腹痛倒臥工寮 警消用被單充當擔架協助送醫

    昨日桃園復興區一名獨居果農,因為鄰居好幾天沒有看見果農身影,擔心果農發生意外,前往果園工寮尋找,發現果農倒臥工寮內動彈不得,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老農是因腹痛導致,不過由於果園位處偏僻消防車也無法抵達,警方只能利用現場棉被,花費近兩個小時才將果農抬到道路上送醫.
    2022/05/12 15:23
  • 擔架上不去!阿北山區種桃昏倒 警用「小被被」扛下山

    日前在桃園市復興區,一名66歲的杜姓男子,到山上的果園工作,突然消失數日,讓鄰居驚覺有異,於是到果園找人,沒想到杜男竟然昏倒在工寮,嚇得鄰居趕緊報警,由於救護車和擔架都上不了山,員警靈機一動,使用棉被,因此,警、消人員合力將杜男扛下山送醫急救。
    2022/05/12 12:26
  • 獨/郭子乾確診! 親口證實本想「靠蓋棉被逼汗」冒2症狀緊急停工

    郭子乾傳出確診消息,他的經紀人今(2日)證實,表示郭子乾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的症狀後就進行快篩,發現陽性後趕緊進行PCR檢查,經紀人表示:「郭哥昨天就有症狀,他快篩出現2條線,接著有做PCR,結果昨晚出爐是陽性,現在工作全部暫停,出現的症狀是咳嗽跟喉嚨痛。」
    2022/05/02 12:58
  • 持啞鈴猛捶、藍波刀弒兄「伴屍7天才報警」 狠弟遭聲押

    住在高雄市前鎮區王姓兄弟18日因細故起口角,不料弟弟拿14磅重啞鈴猛砸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致死並拿棉被蓋住屍體,伴屍7天後才託人報警,雄檢今天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2022/04/29 20:59
  • 【今晚熱搜】冰雹/陳芳語/黃瀞瑩/石原聰美/昆凌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冰雹」。昨(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3 19:56
  • 狂風暴雨!台南下5分鐘冰雹 小孩聽聲響嚇爆躲棉被裡

    今(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另外,在國道1號中山高288公里新營交流道附近,上午11點左右,開始突然風雨交加,視線模糊,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要特別小心。 今早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發布大雷雨警示,呼籲台南市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等,民眾要特別小心強降雨,除了降雨還可能出現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2/04/23 13:34
  • 女嬰送托遭蓋被窒息 母露面泣「好想她」

    這個月12日,在板橋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女嬰窒息意外,如今新北市社會局調查後也發現,業者不僅使用「棉被蓋頭」有明顯疏失,師生比也不符規定,確定開罰24萬元。今天上午,女嬰的母親首度出面,還原女兒發生意外過程,直說真的好想她,令人心疼!
    2022/04/18 13:21
  • 托嬰中心疏失!棉被蓋臉午睡 8月嬰悶死

    新北市板橋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八個月大女嬰窒息意外。托育員在哄幼兒睡覺時,竟用棉被蓋住她的臉部,直到幾個小時後,才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社會局稽查還發現當天師生比不符,對托嬰中心和托育人員,開罰最高24萬罰鍰,並限期改善。
    2022/04/14 13:36
  • 托育人員哄入睡竟「棉被蓋頭」女嬰死亡 社會局開罰48萬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上某間托嬰中心,發生一起嬰兒死亡意外。一名8月大的女嬰在下午2時許午休時,被老師用「棉被蓋頭」,直到傍晚5時許,老師才察覺孩童有異狀,趕緊打電話請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家長相當痛心,表示原本還想等孩子長大一點,再拍親子照,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認托嬰中心有師生比不符的情形,而老師照顧不當,各別開罰24萬元。
    2022/04/14 12:33
  • 棉被快曬!白天暖如夏這天降溫 專家曝「雙颱影響機率」

    粉碎「三颱共舞」一說!氣象專家吳德榮今(11)日表示,輕颱馬勒卡與輕颱梅姬一大一小,兩者對台灣皆不具威脅。另今天白天「暖如夏」,早晚涼、日夜溫差大;要留意的是,週四(14)日晨鋒面抵達,天氣轉變,中部以北降雨、氣溫驟降,白天高溫將由週三的32度,下降至週四的24度。
    2022/04/11 09:58
  • 搶水、搶棉被 上海新冠隔離點混亂場面頻傳上演

    上海單日新增確診數字再次刷新,昨天一天新增19982例確診,當地官方緊急興建多處隔離設施,卻因為管理出現瑕疵,導致物資供應不及,有些地方甚至引發遭隔離群眾爭搶,場面混亂。
    2022/04/07 12:50
  • 少做1動作!枕頭丟洗衣機「炸成白粥」  苦主哭到厭世

    台灣氣候溼熱有利於塵螨生長,約有75%居家環境內有塵蟎,其中棉被、枕頭和床墊的塵螨數量最多,不少民眾趁著換季清潔每天貼身接觸的寢具。不過一位網友哭訴,日前用洗衣機洗枕頭,卻沒有先裝洗衣袋,裡面的棉花全部炸出來,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如此天兵的行為,她真的感到崩潰又無言。
    2022/04/03 14:14
  • 陸提供棉被防潮墊 烏國副總理怒批:我們要武器

    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不滿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日前稱美國向烏克蘭提供致命性武器、有增加平民死亡隱憂。她說,烏克蘭不需要中國提供棉被,烏國需要的是武器衛國。
    2022/03/20 13:07
  • 厚棉被怎麼收?放錯地方恐飄霉味 達人授「高效收納法」

    天氣越來越熱,厚重的冬被和外套已經可以先收起來了。很多人會去買密封袋來壓縮、存放被子或大衣,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密封袋不是壓縮越扁越好,被子和厚大衣收起來也要放對位置,否則反而吸潮就發霉了。
    2022/03/15 15:54
  • 男星「全身脫光上床」治失眠 爽喊:像回到母體

    男星石日前參與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直播,訪談過程中不時流露對於「整潔」的要求,他會定期重新整理衣櫃、沒洗澡不能上床,還自爆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脫光衣服裸睡,「肌膚跟棉被之間沒有介質存在,只有你跟床共存。」
    2022/03/1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