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棄屍 結果共1,881筆

  • 詐團幹部落網!見警軟腳哀號:我不會逃 狼狽畫面曝光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38歲黃男的遺體尚未尋獲。昨(4)日晚間23時許,警方循線前往桃園龜山一處高級住宅查緝,當場逮獲準備跑路的35歲陳姓幹部,狼狽落網的畫面曝光。
    2022/11/05 12:18
  • 囚61人疑另有據點!警政署長籲:全力掃蕩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陸續逮捕35歲陳姓幹部與16名成員,目前已有6人遭聲押。警政署長黃明昭繼昨日深夜前往新北市警局慰問後,今日上午又到新北市刑大頒發慰勉金給予有功人員,黃明昭受訪時表示,必讓這些不法分子接受嚴厲的法律制裁。
    2022/11/05 11:44
  • 台版柬埔寨詐騙!警深夜逮獲幹部 1被害人遺體尚未尋獲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其中1名失蹤的38歲黃男疑遭棄屍日月潭風景區,至今仍未尋獲,而警方歷經追查、蒐證,昨(4)日晚間23時許逮獲35歲陳姓幹部,警方懷疑仍有其他關押被害者的據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05 09:44
  • 詐騙集團凌虐囚禁還棄屍 警昨深夜再逮1犯嫌

    新北警方破獲囚禁凌虐受害者的詐騙集團,在新北淡水與桃園中壢救出58人,另查出在中壢有3名被害者死亡並遭棄屍。警方昨天深夜在桃園市龜山區再逮捕1名35歲陳姓犯嫌到案。
    2022/11/05 06:37
  • 男遭人蛇詐團凌虐棄屍! 警南下搜索水里山區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人蛇集團的案件!警方救出了32名被害人,進一步追查發現,還有三名死者,皆為失蹤人口,其中兩人被棄屍在桃園山區,另外一人則是丟棄在南投水里鄉山區,新北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南下,由當地警局協助擴大搜索,但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遺體。
    2022/11/04 23:32
  • 泡麵摻毒、上銬電擊!被害女房仲現身曝光詐團凌虐手法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據點,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警方依法逮捕21歲張姓主嫌在內16人。據了解,該犯罪集團在網路刊登以高薪徵才、小額放款、租借閒置帳戶為由吸引被害人上門,一見面即遭對方拘禁,甚至有人遭軟禁將近40天,其中1名女房仲獲救後仍餘悸猶存,驚呼:「以為活不下去,終於可以看到小孩!」
    2022/11/04 17:44
  • 詐騙集團凌虐囚禁棄屍3人 警方:不排除有其他據點

    新北警方搗破囚禁凌虐受害者的詐騙集團,今天進一步查出有3名被害者死亡,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查獲2具遺體,另外1人疑墜樓後遭藏屍南投,警方不排除詐騙集團還有其他囚禁據點。
    2022/11/04 17:24
  • 快訊/「台版柬埔寨」囚禁32人 3被害人疑遭虐死棄屍山區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刑大向上溯源,查出該集團疑似在桃園市中壢區另有據點,昨(3)日晚間前往攻堅,再度救出32名求職遭騙的被害民眾,現場又逮捕8名犯嫌。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有3名被害人疑似遭毆打、虐死,稍早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其中2具遺體,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相關事證中。
    2022/11/04 14:17
  • 人是我殺的!蚵農防風林驚見狗啃屍體 男赴警局自首

    台南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販毒,2年前與人結仇,沒想到仇家在上週四找吳姓男子出來談判,一言不合開槍打人,結果把人給殺死了,竟然棄屍在偏僻的防風林,直到週一上午,有民眾發現流浪狗啃食一具屍體,嚇得報警,就在警方才剛要展開偵辦,嫌犯就主動出面自首。
    2022/11/01 15:13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法國驚傳12歲女孩遇害藏屍行李箱 警方展開調查

    法國巴黎驚傳一名12歲女孩遇害後被棄屍在行李箱中,檢方今天表示,已對此謀殺案展開調查。
    2022/10/15 21:53
  • 悚!屍塊垃圾袋「露掌喊冤」 亡魂現分局他揭:怨念未放下

    新北市永和區本月初發生的駭人兄弒弟分屍案靈異頻傳,不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抱垃圾袋棄屍時,「一隻手掌」突現形就像死者在喊冤;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出現在警局旁。對此,民俗專家直指這應是累世的因果關係,認為死者怨念仍未放下。
    2022/09/13 11:40
  • 大浴場垃圾桶發現剛出生嬰兒屍體 日本溫泉飯店急報警

    日本和歌山白濱溫泉一家度假飯店的清潔人員,台灣時間十日晚間的七點半左右展開打掃作業時,在飯店大浴場的垃圾桶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
    2022/09/13 02:33
  • 美富豪繼承人晨跑遇害 網友號召幫她跑完全程

    美國女教師、也是億萬富豪繼承人佛萊徹日前遭人強擄上車,數日後發現被棄屍於附近空屋。由於佛萊徹是在晨跑途中遭擄,有人在推特發起活動,幫她跑完她未能完成的晨跑。
    2022/09/11 09:53
  • 泰國仲介夫妻2屍3命案 三嫌遭求處死刑

    泰國仲介夫妻檔遭到殺害,加上肚子裡面的胎兒,一共兩屍三命,事後發現,主嫌竟然是多年好友,收買兩名泰籍男子共同謀殺,在犯案後先後逃回泰國,事後三人接連落網。檢方偵查終結,認為他們罪刑重大,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同時建請法官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9/10 13:56
  • 高鐵旁雙屍3死命案!3嫌冷血殺人棄屍 桃檢求處死刑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今(2022)年6月間發生雙屍3死命案,泰國籍李姓夫婦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同為泰國籍的合夥人殺害,並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案發後凶嫌3人先後潛逃至泰國,桃園地檢署今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將3人起訴,具體求處死刑,全案將待3人遣返回台再行審理。
    2022/09/09 15:29
  • 殺弟分屍分批丟棄!屍塊恐「跟垃圾被焚燒」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案!嫌犯趁倒垃圾時,分次丟棄屍塊,到案件曝光,整整過了四天,不排除屍塊已經在八里焚化廠被焚燒,不只搜索有難度,警方也還缺少重要拼圖,就是嫌犯將袋子丟進垃圾車的關鍵影像,不過律師透露,有嫌犯自白跟相關證據,即使沒有關鍵的丟棄屍塊影像,「遺棄屍體罪」仍有可能成立。
    2022/09/07 18:41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遺體找到了!美億萬富翁繼承人 遭棄屍垃圾桶中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34歲女老師,同時也是億萬富豪繼承人,上週卻在慢跑時遭一名男子強行拖上車後失蹤。警方大規模搜索下,終於在女老師被綁架地點附近垃圾箱內找到遺體,而先前落網的嫌犯,事實上2001年就曾因為另一宗綁架案入獄,直到前年才獲釋,目前已被警方起訴一級謀殺罪。
    2022/09/07 14:24
  • 孝子睡夢中遭大哥殺害、分屍 騎車返家成最後身影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日前因為金錢糾紛,與73歲同住的大哥發生激烈口角後,在睡夢中遭對方一刀斃命、分屍,他因失聯多日,其社區大學的女同學報案求助,才讓案件曝光,警方昨日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梁姓大哥。警方查出,上(8)月30日深夜進入家門後就再也沒出來,其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2/09/07 13:22
  • 趁倒垃圾丟屍塊!涉「遺棄屍體」恐加重刑期

    永和這起分屍命案,追出金錢糾紛是行兇關鍵,也發現兄弟倆經濟狀況懸殊,弟弟無業還是中低收入戶,哥哥則是月領2到3萬元退休金生活。律師透露,除了犯案動機是判刑關鍵,分屍、丟屍塊已經涉犯遺棄屍體,可能會因此加重刑責。
    2022/09/07 12:58
  • 殺弟後仍住凶宅逐日肢解屍體 冷回: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

    新北市永和區73歲梁姓男子,疑因不滿54歲么弟積欠5萬多元未還,且2人長期感情不睦,日前梁男趁著么弟睡夢時,一刀奪命後殘忍分屍。豈料,梁男在犯案後作息正常,甚至還繼續睡在遺體旁邊的房間,打算慢慢肢解、棄屍,被問及為何不逃離住處,梁嫌竟說:「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供詞令人不寒而慄。
    2022/09/07 12:13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永和5年爆「3起分屍案」在地人恐慌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疑似遭同住的73歲大哥殺害且被殘忍分屍,大體僅剩軀幹與左腳,然而這已是永和區5年內第三起分屍案,先前還有一名符姓男子在去年分屍父親,棄於瓦窯溝,以及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友人分屍棄屍於河堤等案,讓當地民眾感到恐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也向當地民眾喊話,安撫民心,並強調警方會全力以赴,快速逮捕嫌犯。而就在侯友宜喊話後,約莫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處超商找到梁男大哥,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2/09/06 17:04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