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弟後仍住凶宅逐日肢解屍體 冷回: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2:36
今日上午,警方將殺人分屍的梁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圖/TVBS)
今日上午,警方將殺人分屍的梁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73歲梁姓男子,疑因不滿54歲么弟積欠5萬多元未還,且2人長期感情不睦,日前梁男趁著么弟睡夢時,一刀奪命後殘忍分屍。豈料,梁男在犯案後作息正常,甚至還繼續睡在遺體旁邊的房間,打算慢慢肢解、棄屍,被問及為何不逃離住處,梁嫌竟說:「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供詞令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本(9)月1日凌晨3時許,梁嫌持水果刀刺向睡夢中的胞弟,導致其左胸中刀,當場死亡。當天清晨梁嫌先將頭部肢解後以垃圾袋包裹,下午13時許丟進垃圾車內;2日清晨又肢解左右手、右腿,晚間19時許再以相同手法棄屍。

 
監視器拍下梁嫌棄屍的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警調百支監視器「看到快脫窗」!23小時逮分屍嫌 破案關鍵曝

 
據悉,梁嫌在犯案後生活作息正常,外出用餐、返家休息,甚至還睡在凶案現場的隔壁房間,原先打算慢慢肢解、丟棄其他遺體,豈料行跡敗露。梁嫌供稱:「活人比死人還可怕,如果沒被發現,他打算一直住下去。」今日上午10時許,警方結束偵訊後依照殺人以及侵害屍體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區#殺人#分屍#兄弟#棄屍#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1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