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調百支監視器「看到快脫窗」!23小時逮分屍嫌 破案關鍵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38
涉嫌分屍案的梁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圖/TVBS)
涉嫌分屍案的梁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73歲梁姓男子不滿54歲么弟長期欠錢不還,且2人因為金錢問題時常爆發爭執,本(9)月1日凌晨,梁男持刀殺害么弟後殘忍分屍。而犯案後梁男搭乘公車、捷運在雙北市逃竄,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在案發後23小時循線逮捕梁男。警方透露,梁男行蹤男已鎖定,但警方鎖定他常用的行李箱,意外成為破案關鍵。

監視器拍下梁男在犯案後拖著行李箱匆匆離家。(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警方調查,梁男因為人孤僻、鮮少朋友,沒事時喜歡拖著行李箱,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在雙北市閒晃。此次犯案後,梁男疑似預謀跑路,將隨身衣物、舊書報、棉被裝進常用的大紅色行李箱,帶著16萬5000元現金,搭乘公車逃往台北市,隨後在雙北市來回逃竄。

警方埋伏逮捕梁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男狠分屍弟!殘肢分2次丟垃圾車滅證 恐已送焚化爐燒毀 
 

警方指出,梁男一開始搭乘公車,途中又轉乘捷運,隨後又改騎Ubike,藉此製造斷點。而且梁男持敬老悠遊卡,可免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手機也關機,甚至直接露宿街頭,行蹤難已鎖定,而民眾一度發現梁男行蹤,但警方聞訊而至時,他已搭乘公車離開。

更多新聞:為何分屍弟?大哥落網稱被欺負:借錢不還、1人住3間房
 
但警方不眠不休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發現昨日上午梁男將行李箱寄放在羅斯福路三段244巷內一間超商內,警方直覺他會重返現場取物,決定土法煉鋼,派員在超商附近守株待兔,果然,昨日下午16時許,趁著梁男回到超商拿行李時將他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殺人#分屍#逃亡#行李箱#永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793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