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白天搭公車趴趴走 分屍嫌躲6天行蹤揭曉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6:31

分屍案兇嫌躲藏六天,行蹤也曝光,他在案發後,白天都拖著行李箱,搭公車前往雙北市,到處趴趴走,足跡遍及北市松山,大安和中正區,以及新北市三重,晚上再回到住家休息睡覺,他有時把行李箱寄放到超商,由於紅色行李箱很顯眼,因此成為落網關鍵。

圖/TVBS

 
拖著行李箱,搭上公車,死者大哥帶著一頂黑色鴨舌帽,車廂裡人潮擁擠,到站了,隨著人流排隊嗶卡馬上下車,繼續遊蕩在雙北市街頭。

記者李潔:「死者的哥哥不會開車不會騎車,從頭到尾都用悠遊卡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從新北市繞到台北,再從台北繞回新北市,但也是因為他走路的過程當中,都是以步行的方式來躲避追緝,也讓警方追查的過程相當困難。」

死者哥哥年紀73歲,用敬老愛心卡搭公車免費,犯下分屍案後,白天都搭公車捷運趴趴走,身上總會拖著行李箱掛著紅色包包,經過商圈店家前,一度轉頭,看了一眼販賣的食物,不到兩秒鐘又轉身離開,犯案6天內早上就往台北市跑,每天晚上回永和住處睡覺,唯獨9/5晚上,他一度回到住處附近,這時警方早已獲報,他看到警方在家裡,立刻落跑,沒進家門,又繞去搭公車。

 
圖/TVBS

警方調查,2日下午三點多他在小巨蛋附近,隔天現身松山區,到了5號搭公車到頂溪捷運站,又跑到公館商圈遊蕩,當天沒返家,卻沒有任何住宿紀錄,直到6號早上還跑到羅斯福路,又到三重、台北車站,最後返回羅斯福路,最關鍵的,就是他隨身攜帶的紅色行李箱。

附近店員:「哇,好可怕喔,行李箱裡面裝著屍體,這樣讓他走來走去,我們還不知道。」

圖/TVBS

漫無目的四處遊蕩,只是他的行李箱太矚目,死者哥哥疑似為了躲避查緝,9/6早上到羅斯福路,把行李寄放在超商,還跟店員說幫忙看一下,又繼續閒晃。警方認為他會再返回超商拿行李,派人埋伏,果然讓他成為甕中鱉,成為破案關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手#分屍案#公車#行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2882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