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5年爆「3起分屍案」在地人恐慌 侯友宜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7:0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疑似遭同住的73歲大哥殺害且被殘忍分屍,大體僅剩軀幹與左腳,然而這已是永和區5年內第三起分屍案,先前還有一名符姓男子在去年分屍父親,棄於瓦窯溝,以及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友人分屍棄屍於河堤等案,讓當地民眾感到恐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也向當地民眾喊話,安撫民心,並強調警方會全力以赴,快速逮捕嫌犯。而就在侯友宜喊話後,約莫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處超商找到梁男大哥,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一處民宅5日一名54歲梁姓男子在住家被分屍,死者被發現時身體只剩左腳,三肢和頭顱都不見,同住的73歲梁姓胞兄不見蹤影,遭警方列為重大嫌疑人。據悉,梁男與大哥平日相處多有摩擦,大哥更曾嗆說,「你以為我不敢殺你」、「殺掉你這個垃圾」,梁男也為此提告家暴;而大哥近日經常拉著行李箱出門,警方也不排除梁男拖著藏有死者屍塊的行李箱棄屍。

 

然而,從2018年至今,永和區在5年內已發生3起分屍命案,另兩起分別是符姓男子在去年分屍父親,棄於瓦窯溝,以及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友人分屍棄屍於河堤,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大哥近日經常拉著行李箱出門,警方也不排除梁男拖著藏有死者屍塊的行李箱棄屍。(圖/TVBS)


對此,侯友宜今日表是,針對重大的殺人案,新北市的警方有能力快速的逮捕嫌犯,緝凶安撫民心。他強調,這段時間在永和地區的殺人案件,新北警方都立即緝捕兇手歸案,讓民眾能夠平安,警方一定會全力以赴,讓這起命案快速的逮捕嫌犯,能夠順利的破案。就在侯友宜受訪不久,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處超商找到梁男大哥,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永和#分屍案#大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