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林佳龍照抄「這台詞」 侯友宜選辦怒:新北不是備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4:45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自投入選戰以來,多次公開將新北市說成「台北市」,引發議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6)日批評林佳龍,顯然放不下無法參選台北市的「失志」,近期又不斷以台北市本位主義,拋出各項口號,忘卻自己的身分。侯辦更進一步抓包林佳龍近期不斷喊出的「新北是連結所有其他城市的軸承」,完全是照抄三個月前欲參選台北市的台詞,「一樣的話,拿來跟不同的人告白,把新北市民當作備胎?」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林佳龍爭取參選台北市長時,大張旗鼓公布首都12堂課,並在臉書高喊「作為北北基桃首都圈的核心城市,台北市像是連結大小齒輪的承軸」、「台北市是帶動台灣國家發展的引擎」,如今林佳龍被台北市民死當後,又立刻「複製貼上」。

 

吳亮賢指出,林佳龍近來不斷稱「新北是連結所有其他城市的軸承」,拿一樣的話,來跟不同的人告白,「把新北市民當作備胎?」,換個主詞、內容不變,複製貼上哄騙新北市民,「到底你心裡想的是誰?」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吳亮賢表示,林佳龍說要跳脫本位主義,但從他參選新北後,除了不斷將「新北市」講成「台北市」,如今的政見口號還是以台北市為出發點,就好比追求一個對象失敗後,轉頭跟新歡告白卻又叫錯名字,「難不成佳龍的嘴,真的是騙人的鬼?」
 

吳亮賢說,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以來,除了以新北市政為最優先考量,也早就提出新北市是北北基桃一千萬人口首都生活圈的中心點,進而持續大力推動五股垃圾山整頓、新泰塭仔圳、捷運軌道等重大建設,為的就是「立足新北、提升北台、帶動台灣」。他直言,一個城市的首長,除了要有宏觀的角度,更要接地氣,以民眾視角出發,推動具體有感的政策,「如果首長只是自以為飛在天上的龍,以睥睨的角度看待站在土地上的人民,只會飛得離民眾越來越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複製貼上#備胎#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