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弟分屍分批丟棄!屍塊恐「跟垃圾被焚燒」


發佈時間:2022/09/0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29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案!嫌犯趁倒垃圾時,分次丟棄屍塊,到案件曝光,整整過了四天,不排除屍塊已經在八里焚化廠被焚燒,不只搜索有難度,警方也還缺少重要拼圖,就是嫌犯將袋子丟進垃圾車的關鍵影像,不過律師透露,有嫌犯自白跟相關證據,即使沒有關鍵的丟棄屍塊影像,「遺棄屍體罪」仍有可能成立。

圖/TVBS

 
穿黑色長褲夾腳拖抱著大垃圾袋,他就是永和分屍案嫌犯梁姓男子,趁倒垃圾時丟棄弟弟的屍塊,儘管人落網後也認罪,但現在還缺少一塊拼圖。

就是這個動作,少了嫌犯把袋子,丟進垃圾車的關鍵畫面。

圖/TVBS

清潔隊員:「(跟車隊員)剛來而已沒有一年,所以年輕人不知道,我知道我會問,我們那個司機說覺得怪怪的,哪有人這樣抱垃圾的裡面還用布袋裝。」
 

只是從丟棄到曝光也過了四天,案發地點,一週固定五天早晚有垃圾車,分別清運50個點,再送到八里垃圾焚化廠,警方現在不只,得跟環保局確認,屍塊是否已經被焚燒,因為這也攸關刑責。

圖/TVBS

律師:「即便沒有這個畫面,但是如果我們從被告的自白,或是由其他證據得知說,他的確有毀損或是遺棄屍體的狀況,那依然是有可能成立犯罪,73歲法管有沒有可能酌減其刑,可能還是要看個案狀況。」

回顧近期,去年永和殺父分屍案,法官考量嫌犯是為了保護母親,最後判刑19年,2018年桃園殺母案,一度判無罪最後法官認定,他因為吸毒犯案時沒辨識能力改判無期。

這回卻是因為金錢糾紛引殺機,落網時還很寶貝裝有16萬跑路金的行李箱,但接下來進到牢裡這筆錢也得由監所保管,餘生恐怕再也拿不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永和分屍案#分屍案#糾紛#焚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