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睡夢中遭大哥殺害、分屍 騎車返家成最後身影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22
梁姓死者在上月底騎車返家休息,未料背影竟成最後身影。(圖/TVBS)
梁姓死者在上月底騎車返家休息,未料背影竟成最後身影。(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日前因為金錢糾紛,與73歲同住的大哥發生激烈口角後,在睡夢中遭對方一刀斃命、分屍,他因失聯多日,其社區大學的女同學報案求助,才讓案件曝光,警方昨日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梁姓大哥。警方查出,上(8)月30日深夜進入家門後就再也沒出來,其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
 
監視器畫面顯示,上(8)月30日深夜23時許,梁姓死者獨自騎機車返回新北市永和的住處,梁男返家後就再也未出門。據悉,隔日晚間,梁男與早有嫌隙的大哥又因金錢糾紛爆發激烈口角,雙方鬧得不歡而散。本(9)月1日凌晨3時許,梁男在睡夢中遭大哥持刀刺殺,當場死亡,遺體旋即遭肢解。

 

 
梁男慘遭同住胞兄殺害、分屍。(圖/TVBS)

更多新聞:殺弟後仍住凶宅逐日肢解屍體 冷回: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

社區大學的張姓女同學也接連數日未收到梁男回訊,擔心他遭遇不測,5日傍晚主動向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報案求助,警員偕同張女並找來鎖匠開鎖,豈料一開門就傳出陣陣惡臭,入內搜索後在其中一間房內找到梁男的遺體,但僅剩下軀幹、左腿,才讓案件曝光。

 
梁姓兇嫌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據了解,梁姓死者家中有9名兄弟姐妹,死者排行第6,又是家中年紀最小的男丁,生前曾擔任法警一職,但多年前為了照顧中風的高齡老母親,才選擇辭職。但母親逝世後家中僅剩2兄弟同住,雙方又因為經濟問題時常爆發爭吵,兄弟感情不睦,多年前更因恐嚇、家暴官司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警調百支監視器「看到快脫窗」!23小時逮分屍嫌 破案關鍵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區#分屍案#殺人#棄屍#兄弟#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25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