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條件 結果共7,409筆

  • 地震症候群4條件!前主播認全中 一排苦主崩潰:坐著都在晃

    4月3日上午7時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截至今(10)日中午12時,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超過818起。事隔一週,不少民眾仍心有餘悸。前主播蕭彤雯認為,自己罹患「地震後頭暈症候群」,因為完全符合醫師公布的4大條件,貼文一出,引網友共鳴。
    2024/04/10 12:13
  • 地震損失可減免扣稅!災害損失申報條件、步驟和減稅項目一次看

    花蓮地震帶來嚴重損失,但地震災害損失可以減免扣稅。災害損失減免怎麼要國稅局申報?災害損失要準備那些?災害損失可以減免哪些項目?
    2024/04/09 16:31
  • 朱立倫爆率團訪陸「開3大條件」 深水區卡在4字

    520總統就職在即,各方關注準總統賴清德的國安人事布局,以及就職演說如何闡述兩岸關係,值此關鍵時刻,北京涉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有意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黨籍立委,在賴清德上任後訪問中國,且不只對國民黨招手,也向民眾黨遞出類似邀約,但遭拒絕。
    2024/04/09 15:42
  • 觀點/《台灣關係法》45週年 對台灣民主轉型的貢獻

    本月10日是美國《台灣關係法》實施45年,許多人關注此法對保障台海安全的作用,這當然是事實。因為有了這個法,才使美國不受美中建交三條件,即與中華民國「斷交、撤軍、廢約」後的限制,有了售台防衛性武器的法律依據。
    2024/04/09 15:13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岸田、金正恩有望見面? 美官員:拜登1條件下支持日朝峰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3月指稱,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要求舉日韓雙方舉行一場高峰會,岸田隨後也稱,與北韓進行高層級會議「很重要」,稱出訪北韓首都平壤「必須盡快落實」。《日經亞洲》引述美方消息指出,總統拜登(Joe Biden)支持岸田和金正恩「在特定條件下會晤。」
    2024/04/07 12:53
  • 大齡剩女怨身邊都噁男!「伴侶條件」曝光 網不挺罵爆

    隨著年紀增長,看著身邊朋友都有另一半,自己卻還是孤身一人時,不免會感到慌張,然而本著寧缺勿濫的心情,總覺得再等等一定會找到的,就有一位女網友因為自己已成「大齡剩女」還是找不到理想伴侶,反而吸引一些「噁男」感到相當困擾。
    2024/04/06 10:40
  • 首購族「開價9折」入手高雄老公寓!內行見條件點頭:很讚

    高雄房價飆漲,老公寓也水漲船高?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購屋經驗,透露以「覺得不會成交的價格」購入一間近50年老公寓,雖然有些缺點,但優點讓他仍決定入手,只是最後成交金額,讓網友大嘆「沒翻新這價格真的QQ」、「好盤的價格」。
    2024/04/06 07:54
  • 主婦們注意!剩菜保存「1習慣」超NG 做錯細菌恐暴增

    食安議題一直都是台灣長年以來的社會問題,日前台北知名百貨的美食街,有民眾吃完素食的炒板條之後,竟然發生食物中毒甚至死亡的個案,營養師程涵宇表示,若以食物中毒等條件來判斷,病人可以懷疑是仙人掌桿菌中毒。
    2024/04/05 13:00
  • 90歲鄰居嬤「送500萬給他」提1要求!平凡人猶豫了:心動但怕

    面對突如其來的巨額財富,你敢接受嗎?一名近90歲的孤獨阿嬤,打算將500多萬積蓄贈與鄰居,但提出了一個條件,讓他陷入兩難,想要收下這筆錢,卻又害怕衍生的問題。
    2024/04/05 10:24
  • 房子震倒「房貸還要繳?」合約1條件可理賠 内行曝關鍵解答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且後續餘震不斷,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不少大樓倒塌,鋼筋扭曲變形,對此有網友納悶,若是不幸房子被震倒或是變成危樓,房貸還需要繼續繳嗎?問題抛出後,有内行人指出「1關鍵」解答。
    2024/04/04 15:42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怕妻被玷污!63歲祭司只娶處女 逼她當新娘「6歲就下訂」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祭司以傳統習俗之名,迎娶了年僅12歲的女孩,他強調自己只能娶處女,為找到合適條件的妻子,只能把年齡往下修。事實上,祭司早在女孩6歲時就下訂,事件曝光讓社會震驚不已。
    2024/04/02 17:24
  • 養豬月薪4萬8超閒!妹子吐「2原因」想離職 全場急勸:會後悔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不過就有妹子表示,目前在離家10分鐘的豬場上班,月薪有4萬8,且工作内容簡單,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但痛苦的是每週只能休1天,以及需要忍受豬屎味,因此讓她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説她繼續做下去,甚至直言「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
    2024/04/01 16:41
  • 寶林茶室中毒案汙染源頭找不到?台大醫:恐需滿足「3條件」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造成死亡和命危病例,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檢驗35樣食材,目前皆未檢出米酵菌酸。台大醫院急診醫師李建璋表示,非常有可能到最後仍無法找到汙染源頭,但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要很多條件配合,目前科學無法釐清汙染途徑,但是可以控制孳生。沒有孳生,不足以產生足夠的毒素,就可以阻絕食物中毒事件。
    2024/04/01 12:18
  • 陸無人機擾我外島 國防部「X」上英文開罵

    2019年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發布,公部門全面禁止大陸製通訊產品,其中包含無人機,現在就被爆料,因此導致很多部門想要採購無人機,不是流標、就是條件太嚴苛,廠商開高價,另外先前大陸民用無人機飛進我外島的事件,國防部除了發新聞稿譴責外,也在社群平台上用英文發了兩篇文章,要對岸網友別再挑釁。
    2024/03/31 17:57
  • 寶林3食材全陰!炒粿條1條件才有毒 醫:代班廚師做了什麼?

    衛福部定調寶林茶室中毒案與「米酵菌酸」有關,截至今(31)日中毒者中累計8人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檢體「米酵菌酸」呈現陰性,全案仍撲朔迷離。對此,醫師蘇一峰點出「米酵菌酸」先決條件,疑惑「代班的廚師做了什麼呢?」
    2024/03/31 13:59
  • 米酵菌酸產生原因解析!4條件是米酵菌酸溫床,千萬別碰

    台北市信義區近日爆發罕見的食物中毒事件,截至3月28日止,通報的病例已經達到18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而2 位死者經解剖後發現,遺體內都檢驗出「米酵菌酸」,《TVBS新聞網》帶您了解米酵菌酸怎麼產生?哪些條件容易產生米酵菌酸?以及米酵菌酸毒素超致命的原因。
    2024/03/29 18:04
  • 基隆市青年公益電動車新方案首日上路 出現大批排隊人潮

    基隆市青年公益電動車新方案今天上路,因市府放寬申請條件,一早各區公所門口都出現大排長龍的畫面,有人上午不到6點就來排隊了,很多人都選擇了0月資費方案,認為比較划算
    2024/03/29 12:14
  • 家長們哀號!北市動物園門票「漲快1倍」 4月正式上路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自4月1日起實施新票制,調整項目為:普通票新台幣100元、優待票50元、團體票70元,新增台北市民票60元及適用對象條件調整,其餘如教育中心入館費、遊客列車車資等仍維持不變。動物園提醒,4月1日起,規劃來園的家庭、團體,記得要使用新制票價,符合市民票、優待票與免票條件者也請記得隨身攜帶相關證件來園。
    2024/03/27 21:15
  • 才提朝日峰會「條件說」 金與正又翻臉:拒與日接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視察105坦克部隊,這支部隊在韓戰期間,是第一個攻進首爾(當時叫漢城)的部隊,挑釁意味濃厚。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才提日相跟金正恩會面的「條件說」,沒想到隔天就翻臉,說北韓跟日本不會有任何接觸。
    2024/03/27 17:57
  •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 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聯合國安理會首度通過,要求加薩走廊實現立即停火的決議案,以往相關議案都動用否決權的美國,這次則投下棄權票,引發以色列不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最近因為加薩走廊是否停火而急轉直下,而這次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就是因為美國沒有使用否決權,過去好幾次有關停火的投票,都因為美國力挺以色列而遭到否決,這次的轉向其實顯示出拜登政府在加薩問題上,因為受到國內壓力必須要改變政策,美國雖然還是無條件地提供以色列武器,但到現在為止還是不願意談是否會設有條件性的提供武器,至於在停火上,美國的態度非常明顯,最主要還是因為美國國內,尤其很多民主黨的支持者,且是回教主義的,對於拜登過去幾個月幾乎是無條件支持以色列的態度非常不滿意,認為美國可以支持以色列,但是不應該支持納坦雅胡在加薩殘酷的行為,對此,納坦雅胡則表示,現在如果停火的話,沒有辦法消滅哈瑪斯。」
    2024/03/27 14:36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離職就吃土?補教妹驚見「北北桃封殺令」 內行曝滿足2條件才成立

    有一名自稱在補教業上班的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在準備簽下公司的離職申請書時,發現表單上竟寫有多項的離職條款,其中1項甚至是要求離職者不得在1年內,於雙北市、桃園市多區從事相關工作,讓她忍不住質疑「是要我吃土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18:07
  • 與台斷交、首訪陸 諾魯總統:支持一中原則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年初與台灣斷交後隨即與大陸復交。25日諾魯總統訪問北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高規格接待,並表示願意提供,不附加政治條件的援助。
    2024/03/2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