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梅艷芳 結果共283筆

  • 古天樂、林家棟參演「梅艷芳」電影 片商將展出「相關蒐藏」

    「梅艷芳」傳記電影即將登場,由香港新人王丹妮主演,詮釋梅艷芳璀璨的一生,另外還有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坐鎮,包含台灣演員楊祐寧也在劇中軋一角,片商也打算舉辦展覽,將戲服、還有梅艷芳的相關蒐藏展出,讓大家深入瞭解這位百變天后。
    2021/09/28 14:18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微解封!電影片商動起來!郭書瑤、蔡凡熙推「預購禮包」送紅線

    7/12後微解封,電影片商也跟著動起來,像是由郭書瑤跟蔡凡熙主演的國片《再說一次我願意》,最近不只釋出預告,還跟超商連聯名推出「套票組合」送紅線,其他像傳記電影《梅艷芳》也釋出最新預告。
    2021/07/08 16:59
  • 無性婚4年狠斷富商 「小梅艷芳」爆二婚成醫師娘

    47歲香港女星陳煒(煒哥),因外型神似天后梅艷芳因而有「小梅艷芳」的稱號,2008年嫁給台灣商人顏志行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拍戲,2017年才坦承已經恢復單身身分,近來陳煒傳出與醫師男友低調祕婚,對此,陳煒親自回應了。
    2021/05/05 05:50
  • 鍾楚紅喜迎61歲生日 近照曝光粉絲驚呼:愈來愈年輕

    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80年代在影壇紅極一時,她亮麗的外貌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外界封為「最美艷港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90年代以後淡出影壇。這個月16日,鍾楚紅將滿61歲,近日她分享吃到今年的第1個生日蛋糕,網友們看到她的近照,凍齡美貌讓粉絲直呼「感覺愈來愈年輕了」。
    2021/02/11 21:42
  • 梅艷芳過世17年 袁詠儀連10年發文悼念不間斷

    香港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姑),17年前的今(30)日不幸癌症病逝,享年40歲。儘管梅艷芳已經離開17年,但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仍懷念不已,其中與她交情甚篤的袁詠儀,今日凌晨在微博曬出梅艷芳的照片,並留下1句「梅姐,你好嗎?」短短幾個字讓許多粉絲都紅了眼眶,這也是袁詠儀連續第10年發文悼念梅姑。
    2020/12/30 16:58
  • 曾與梅艷芳熱戀!男星多年後親揭「分手內幕」

    香港男星苗僑偉1990年與女星戚美珍結婚,夫妻倆牽手30年恩愛如初,2人也是演藝圈模範夫妻。實際上,苗僑偉和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曾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罕見提起前女友,親曝當年分手原因。
    2020/08/27 22:39
  • 伊能靜失言惹議 庾澄慶暖心舉動按讚力挺

    藝人伊能靜因評論梅艷芳及在臉書批評《乘風破浪的姐姐》選手寧靜引發網友怒火,遭致砲火攻擊,但有網友卻意外在微博發現,庾澄慶在一篇支持伊能靜的貼文按讚,立刻引發熱議。
    2020/07/03 13:48
  • 掃到颱風尾!伊能靜尪黑歷史照遭起底 網驚差很大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掀高峰,只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評論香港已故巨星梅艷芳惹議,隨後又被圈內人士爆料過去耍大牌行徑,資深經紀人陳孝志也跳出來指她忘恩負義。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伊能靜負面輿論持續延燒,連帶讓老公秦昊掃到颱風尾,過往的黑歷史照片一一被挖出。
    2020/07/03 08:44
  • 不忍了!自爆被伊能靜背後插刀 經紀人批不懂感恩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掀高峰,只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評論香港已故巨星梅艷芳惹議,隨後又被圈內人士爆料過去耍大牌的黑歷史,現在就連知名經紀人也跳出來踢爆伊能靜忘恩負義的行為,「我不覺得妳是個感恩的人」,相關輿論持續延燒。
    2020/07/02 13:52
  • 伊能靜拉閨密澄清 遭質疑轉移「批梅姑」焦點

    藝人伊能靜風波不斷,最近在受訪中提到已故藝人梅艷芳,遭到網友砲轟,但爭議不只如此,她臉書回文用字遣詞,被質疑是拉踩《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寧靜,伊能靜30日發文道歉,同時公開跟閨密的對話影片澄清,但也被質疑是轉移焦點。
    2020/07/01 11:57
  • 伊能靜曬幸福扯已故梅艷芳「很慘」  網罵翻:憑什麼

    52歲女星伊能靜2009年和歌手哈林(庾澄慶)離婚後,2014年改嫁大陸演員秦昊。近年轉戰大陸發展,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言行都成為話題焦點。她日前受專訪時評論已故歌后梅艷芳,引網友撻伐。
    2020/06/29 21:59
  • 音樂教父防疫消毒 家中噴90度酒精「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民眾人人自危:尤其這波疫情掀起全球搶購口罩外,連酒精也是缺貨。曾創作上千首歌曲的華人音樂教父「小蟲」(陳煥昌),4日在個人微博發文提到,為了防疫在家中噴灑酒精,結果酒精濃度高達90度,讓不喝酒的他都感到快醉了。
    2020/02/05 20:06
  •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05 17:43
  • 何韻詩受梅艷芳啟發 暢談六四到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指標性人物,知名歌手何韻詩接受CNN專訪。她暢談積極參與民運的心路歷程,還說她的師父梅艷芳,生前一言一行,對她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對六四民運的立場。
    2019/08/23 00:35
  • 張曼玉為拍阮玲玉剃眉! 關錦鵬:本找梅艷芳

    導演關錦鵬來台辦影展把經典的《胭脂扣》、《阮玲玉》等片重新搬上大銀幕,關錦鵬透露其實《阮玲玉》本是要梅艷芳來詮釋,後來找上張曼玉演出,敬業的她為拍《阮玲玉》剃眉,最後奪下三項影后殊榮。
    2019/05/27 20:58
  • 捧紅李小龍、成龍 香港電影教父鄒文懷91歲辭世

    嘉禾創辦人、集團前主席鄒文懷離世,終年91歲。由鄒文懷一手創立的嘉禾,捧紅大牌明星無數,除早期的李小龍外,更網羅包括:成龍、許冠文、張曼玉等等一線明星,為嘉禾創下不少票房紀錄。
    2018/11/02 22:32
  • 出道15年 鄭元暢拍《半生緣》只為劉嘉玲

    張愛玲的同名小說作品《半生緣》曾經被翻拍過多次,有1997年黎明和吳倩蓮、梅艷芳的電影版,還有林心如、蔣勤勤、譚耀文所拍的電視劇,現在大陸又要重新翻拍,找來超強卡司劉嘉玲、鄭元暢、蔣欣主演,這也是劉嘉玲睽違13年再度演出電視劇。
    2018/06/06 20:57
  • 半年整型一次 張麗模仿梅艷芳重現魅力

    香港歌壇天后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香消玉殞,留給粉絲無限懷念,不過在大陸哈爾濱出現一位模仿藝人,她叫張麗,原本長相就酷似梅艷芳,2005年參加了選秀節目,招牌就是模仿梅艷芳,現在張麗為了保持跟梅艷芳唯妙唯肖的外貌,甚至每半年就做一次整形手術,每個月都染白一次頭髮,敬業精神連曾志偉都高度肯定,但也有不少批評聲浪,質疑她用這方法賺錢是在消費梅艷芳。
    2017/10/11 17:34
  • 梅艷芳媽媽 怨每月約40萬生活費不夠

    香港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媽媽覃美金近日埋怨,目前每月只有港幣9萬元(新台幣約40萬元)生活費,根本不夠用。
    2017/06/20 11:09
  • 妹神嗨唱梅艷芳歌! 神結合蔡依林「我呸」

    天后張惠妹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中擔任導師,最新一集在節目中演唱梅艷芳的歌曲《放開你的頭腦》,還將蔡依林的歌《Play我呸》組合在一起,嗨翻全場。
    2016/12/10 11:33
  • 梅豔芳遺物再遭拍賣 張學友等港星搶救

    已故香港藝人梅艷芳她的遺物再度被拿出來拍賣一共3100件,除了具有意義的獎盃外,就連私人貼身衣物都被拿出來,一度引發部分香港藝人抨擊,而她生前圈內好友包括曾志偉、張學友等人,和歌迷聯手出錢出力搶標部分遺物,其中最高成交價的獎座合台幣大約600多萬。
    2015/12/23 17:23
  • 「芳蹤乍現」藏17年 梅艷芳DVD首開賣

    擁有百變天后稱號的已故港星梅艷芳也是10月10日生日,已經因子宮頸癌過世的他,今年將度過她的51歲冥誕,而在這一天,他在1997年為了專輯女人花在台北特別舉辦了一場限定女性粉絲才能入場的歌友會,當年影片特別選在今天發行DVD,影片珍藏17年在公布,對粉絲來說別具有紀念意義。
    2014/10/10 14:42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常被翻唱的經典歌

    在歌壇因為翻唱經典老歌成功率比新歌高,因此經典歌曲一首歌很多人翻唱,成了歌壇永不退燒現象,像已故歌手鄧麗君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原唱是資深歌手陳芬蘭,但這首歌仍舊是華語歌曲中被翻唱最多的歌曲,齊秦、張國榮、蔡琴、梅艷芳等港台藝人唱過之外,就連英國小男孩都翻唱過,其他還有不少歌,是原創者寫給歌手唱之後,自己再拿回來唱,但畢竟原唱太經典,想超越有時難度不小。
    2014/02/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