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梅艷芳 結果共283筆

  • 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預測。在本組入圍者中,高齡85歲的謝賢,從影70年來首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很有機會在此次拿獎。還有曾拿過影帝的林家棟及吳鎮宇,另外還有新人梁仲恆。
    2022/07/16 13:55
  • 香港金像獎預測/劉雅瑟來勢洶洶搶影后 鞏俐、吳君如虎視眈眈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該組可謂死亡之組,影后鞏俐、吳君如力拚新面孔王丹妮、劉雅瑟,另外還有中生代女星周秀娜虎視眈眈。
    2022/07/16 13:03
  • 香港金像獎預測/廖子妤自己打自己 老將鮑起靜爭首座女配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11
  • 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05
  • 香港金像獎預測/陳可辛拍出中國驕傲擒獎大熱 陳木勝靠遺作爭首座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導演」入圍預測。
    2022/07/14 21:4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強勢 陳木勝遺作大黑馬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本屆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劇情片」入圍預測。
    2022/07/14 19:13
  • 《梅艷芳》未拍出的遺憾 張國榮演唱曾被「噓到嚇呆」

    每年來到四月一日,香港人也會想起「哥哥」張國榮,今年已是第19年。不少歌迷影迷也會在哥哥的忌日,用自己喜愛的方式紀念他,或許也會重溫哥哥的作品,再睹張國榮的風采。
    2022/04/01 09:40
  • 張國榮逝世19周年 「生前摯愛」仍每年發合照懷念

    提及四月一日,大家第一印象可能都是愚人節,但同樣是張國榮「哥哥」的忌日。今年是永遠的哥哥張國榮逝世19周年,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每逢聖誕節前夕都會於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二人合照,他曾透露哥哥張國榮最愛聖誕節,故人逝去,但唐唐依舊不變每年都會一如既往,用自己的方式去懷緬哥哥。
    2022/04/01 09:18
  • 張國榮生涯最愛角色曝光 定情畢生摯友梅艷芳

    香港巨星張國榮在電影《胭脂扣》中,與梅艷芳的化學作用令觀眾難忘,張國榮過去也曾坦承,在自己演過的角色中最愛「十二少」,因為導演關錦鵬十分開放,讓他可以毫無保留的表達出角色的情感。雖然十二少捨得為「如花」放棄身家,但就在生死抉擇時,表現得懦弱無能,所以他的內心是非常矛盾的,當年曾笑說:「十二少是個鹹濕色鬼和膽小鬼。」
    2022/03/16 18:51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梅艷芳媽媽、哥哥斷絕母子關係 登報曝關鍵原因

    上年電影《梅艷芳》上映,卻被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告上高院,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控電影公司侵權。後來一向跟梅啟明共同進退的梅覃美金(梅媽...
    2022/02/14 14:29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Disney+獨家上架梅艷芳影集 公開從未曝光畫面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去年11月登陸台灣,今天宣布將推出導演版《梅艷芳》影集和《台灣犯罪故事》,其中《梅艷芳》將釋出1小時從未曝光的畫面,將於2月2日獨家上架。
    2022/01/06 17:29
  • 何韻詩獲保後照常開唱 哽咽感謝團隊:真的很不容易!

    何韻詩涉嫌違反香港「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被捕獲釋後,今天(1/2)如期舉辦線上音樂會,她特別選了師傅梅艷芳的歌「夕陽之歌」當壓軸,因為梅艷芳曾和她說過,即使在最困難和惡劣的時候,還是要盡最後一口氣把歌曲唱完。而她也忍不住在音樂會最終,哽咽落淚,除了感謝團隊,並表示,一切好不容易。
    2022/01/02 19:45
  • 何韻詩被捕36小時獲保釋 1/2演唱會照開

    香港歌手何韻詩獲釋後,在網路發文報平安,她同時放上和師父梅艷芳的合照寫到,被拘留的時候,都是靠哼唱梅艷芳的歌,穩定自己的心。並表示1月2日的演唱會,將按照原定計畫舉行。
    2021/12/31 12:48
  • 何韻詩報平安!深夜憶梅艷芳 音樂會照辦:歌仍要唱下去

    曾任香港網媒立場新聞董事的歌手何韻詩昨天傍晚獲准交保候查。她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報平安,並表示本周日的網上音樂會將按照原訂計畫舉行,「歌,仍是要唱下去的」。
    2021/12/31 10:11
  • 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黃耀明暖舉感動萬人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30)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
    2021/12/31 09:52
  • 抹除六四記憶!港大連夜撤除「國殤之柱」

    在香港大學校園內,矗立長達23年的六四紀念雕塑「國殤之柱」,周四凌晨突然遭校方趁著夜色,悄悄分割移除。而香港這片曾經是中國共產黨統治下,唯一一處還保有六四歷史的土地上,從此再也看不到任何一個六四事件的實體紀念物。港府此前還以防疫為由,連續兩年禁止六四燭光晚會的舉辦,更藉口國安法,查封六四紀念館。連當年為聲援六四民運而成立的民主派團體「支聯會」也已被迫解散。儘管當權者試圖全面抹除六四記憶,但港人仍堅持透過影像紀錄,要把民主的火種,永遠存留。
    2021/12/23 20:00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梅艷芳》中港台票房6億: 網討論爭議:親哥告侵權、避談聲援六四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上映,票房表現亮眼,不過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卻突然提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權。梅艷芳的媽媽則回應,他財迷心竅,阻止不了他。
    2021/12/04 12:10
  • 梅艷芳逝世18週年!徐若瑄「哭到眼睛腫」:感念照顧

    被稱為「香港女兒」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是香港演藝圈首位取得歌后及影后殊榮的女藝人,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為人海派的梅艷芳,在圈內擁有不少好友,張國榮、劉德華、梁朝偉等,對於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女星徐若瑄貼出22年前和梅艷芳合影的舊照,感念梅艷芳對她的照顧,照片中還有另一位歌手彭佳慧,她也留言直呼「好想念梅姐」。
    2021/12/01 09:51
  • 古天樂曝光與梅艷芳點滴 林家棟自爆粉絲行徑

    梅艷芳傳記式電影《梅艷芳》在今(10)日於台灣舉辦首映會,邀來徐佳瑩、法蘭獻唱梅艷芳經典名曲,而該片9日晚上也在香港舉行首映暨音樂分享會,包括主角王丹妮,影帝古天樂與林家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21/11/10 20:17
  • 梁朝偉罕見曬照!曝「世紀合影」悼梅艷芳58歲冥誕

    香港巨星「梅姑」梅艷芳2003年病逝,享年40歲,昨(10)日適逢其58歲冥誕,鮮少使用社群軟體的好友梁朝偉罕見曬出摟著梅艷芳、劉嘉玲的合照,粉絲們也爭相留言「永遠懷念梅姑」。
    2021/10/11 17:27
  • 梅艷芳「戲服展」開跑!4套經典造型 模擬告別演唱會舞台

    港星梅艷芳10月10日冥誕,今年逝世18周年,在傳記電影上映之前,片商特地從香港引進四套戲服,舉辦展覽活動,重現百變天后的精采舞台,另外還模擬了她告別演唱會的舞台,播放演唱實錄,讓粉絲們能重溫她的魅力。
    2021/10/09 13:38
  • 開放5成觀眾席!「釜山影展」開幕 宋仲基掌主持棒

    南韓「釜山影展」昨天(6日)正式開幕,去年因為疫情嚴重,改採「線上」舉行,今年在遵守防疫的情況下,所有主要環節都在「線下」登場,釜山海雲台的「電影殿堂」,睽違2年鋪上了紅地毯迎賓;雖然僅開放五成觀眾入場,但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男神宋仲基,和女星朴素談搭檔主持,現場熱度不減。南韓下個月起將分階段鬆綁,進入「和疫情共存」模式,釜山影展作為南韓疫情爆發後,第一場大型藝文盛會,也讓民眾看到解封曙光。
    2021/10/0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