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梅艷芳 結果共283筆

  • 曾是「大哥女人」 港媒爆梅艷芳情史

    港星梅艷芳逝世6年,低調的感情世界向來成謎,不過香港最近有一位資深媒體人杜惠東出書爆料說,梅艷芳曾和一位江湖大哥交往,而且還耗盡積蓄幫這位大哥躲麻煩,這段爆料不僅難以求證,甚至也引發梅姑Fans反彈。
    2010/07/24 11:34
  • 「他讓阿梅痛苦」 梅艷芳母控華仔

    香港藝人梅艷芳已經過世6年了,不過因為不滿遺產分配,她的母親和哥哥最近大動作訴諸媒體,除了懷疑遺囑有問題,更把矛頭對準梅艷芳的生前好友劉德華!梅艷芳的母親說梅艷芳死後,劉德華翻臉不認人、不願見她,還大爆料說,當初劉德華不告訴梅姑自己已有老婆,讓對他一往情深的梅艷芳墜入痛苦深淵。
    2010/01/02 11:51
  • 梅姑6週年忌日 家人爭產吵不休

    昨天是香港藝人梅艷芳逝世6週年紀念!不過在她忌日這一天還是不安寧,梅艷芳的母親和哥哥,為了遺產分配問題,不斷打官司,她的哥哥面對鏡頭還數度哭窮,說自己得靠打零工度日。
    2009/12/31 13:50
  • 金馬經典回顧 明星青澀大曝光

    一轉眼金馬獎都已經要邁向第46個年頭了,回顧早年金馬的頒獎禮,有太多精采的鏡頭,之前金馬獎還會招待外賓看閱兵,3到4年級當年的學生情人江玲、沈雁的風采,還有草蜢為梅艷芳伴舞的青澀模樣。
    2009/11/24 22:04
  • 梅媽爭產敗訴 梅艷芳遺囑判有效

    5年前因為子宮頸癌過世的香港巨星梅艷芳,遺囑當中交代,要把高達4億台幣的遺產,部分贈予好友、部分捐給宗教團體,至於梅艷芳的媽媽,每個月給27萬生活費,這份遺囑引起家屬不滿,梅艷芳的媽媽告上法院,堅稱梅姑簽遺囑時神智不清,遺囑不能當真,不過香港法院今天判決,梅媽敗訴,梅艷芳的遺囑仍然有效。
    2008/06/16 19:39
  • 【新聞念真情】鏡片後的自信眼神 蘇永康來時路

    有人用眼鏡歌手來稱呼香港藝人蘇永康,他家裡收藏的眼鏡更多達4百多副,好配合他各種不同的造型;不過蘇永康這是第一次對著鏡頭,告訴台灣的觀眾,其實,他從前並沒有近視,會開始戴眼鏡完全是因為在香港出道的那一年,比起同期的藝人杜德偉、草蜢,蘇永康曾經笑稱自己是個醜男,演藝工作也不怎麼順遂,說他鼻樑太低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於是大方摘下自己的眼鏡送給蘇永康,也從此開啟了蘇永康的眼鏡星途。
    2007/10/23 19:25
  • 梅姑44歲冥誕 歌迷開「梅艷芳餐廳」

    明天是已故港星梅艷芳44歲的冥誕,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都已經陸續抵達香港來參加追思活動,而在香港,有3位梅艷芳的歌迷放棄原來的工作,在香港開了第一家以梅艷芳為主題的餐廳,意外成為歌迷與梅姑「續緣」的場所。
    2007/10/10 00:16
  • 昔日名導王俠軍 細數20年琉璃情

    台灣琉璃在世界發光,其中有位關鍵的靈魂人物,他就是琉園的創意總監王俠軍,34歲那年,王俠軍放棄演員及導演的夢想,轉業做琉璃,算下來已整整20年,王俠軍的多件作品,受到北京故宮等大型博物館珍藏,這幾年則專注設計,較少參與千度高溫的製作,但是有2位好朋友的骨灰罈,他堅持親自參與,一位是張國榮,另一位是梅艷芳。
    2007/07/28 00:26
  • 大陸連續劇 重現梅艷芳一生故事

    香港藝人梅艷芳過世3年多,大陸電視台最近正在播出一部,以梅艷芳生平改編而成的電視連續劇,劇中不但由曾經當選過亞姐的香港藝人陳煒飾演梅艷芳,一舉一動唯妙唯肖,就連梅姑生前的好友,藝人劉德華跟張國榮,在劇中也都出現分身。
    2007/05/21 22:32
  • 陳奕迅等眾歌手 出席香港音樂匯演活動

    集合各家唱片公司的力量,一同推動香港音樂事業,本屆的「香港音樂匯展」昨天正式展出;現場見到很多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如已故的張國榮、羅文的簽名唱片,梅艷芳在最後一次個唱中,穿過的表演服,8年前梁詠琪、鄭伊健,首次合作拍音樂劇的簽名海報等等。
    2007/03/22 20:56
  • 「勁歌金曲」25年 天王天后「拙樣」現

    香港TVB無線電視台製播的「勁歌金曲」,至今已經過了25年頭,農曆春節TVB特別製作了懷念專題,剪輯了許多天王天后級歌手,剛出道的模樣,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只能用「土」來形容,而曾經獲選香港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的張國榮,梅艷芳,已經不在人世,也讓人不勝唏噓。
    2007/02/22 19:25
  • 17歲美少年 夢想成為梅艷芳

    大陸流行變性手術,四川成都有一名17歲的少年想要成為年紀最小的變性人,不過因為他還沒有成年,父母不同意,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動變臉手術。這名少年說 自己很崇拜梅豔芳,因此希望有個跟梅豔芳一樣個性的下巴。
    2006/01/12 12:28
  • 【大陸新聞早點名】永遠的巨星 梅艷芳成精神象徵

    華人演藝圈失去了梅艷芳這位巨星,雖然梅姑已經離開了我們兩年,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梅姑已成過去式,未必會再記起,但對於一直追隨姑梅的歌迷,或是聽梅艷芳歌曲而成長的香港民眾來說,梅艷芳依然活在他們心�,請看來自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的報導。
    2005/12/31 08:41
  • 梅豔芳忌日 哥哥照拉白布條爭遺產

    今天(30日)是港星梅豔芳的忌日,儘管梅豔芳因病過世已經整整兩年,不過還是有不少她的死忠歌迷聚集在一起,追悼這位已故巨星,而梅艷芳的哥哥也照舊來插花,在供奉梅豔芳靈位的佛堂,拉起白布條,爭取梅豔芳的遺產。
    2005/12/30 19:20
  • 港星紀念郵票發行 梅媽悼愛女

    香港今天特別替幾個已故巨星發行紀念郵票,登上這套紀念郵票的藝人,包括了梅艷芳、張國榮以及羅文,他們分別代表70到90年代的香港巨星,梅艷芳的媽媽下午也特地出席首發會,跟歌迷一起懷念愛女。
    2005/11/08 11:43
  • 追思巨星 香港發行已故港星郵票

    最近幾年,香港流行樂壇的歌手先後辭世,為了表揚他們在樂壇上的貢獻,香港特地發行了紀念郵票,包括了張國榮、羅文、梅艷芳等歌手,都在紀念郵票上。
    2005/10/19 12:30
  • 劉德華宣傳新片 梅艷芳哥哥鬧場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忙著作電影宣傳,不過卻遇到了鬧場的情況,這名鬧場的人是梅艷芳的哥哥,他突然出現新片記者會場,還拿起擴音器大聲喊叫,讓台上的劉德華有點尷尬。
    2005/10/18 17:17
  • 梅艷芳生日 兄母與警衛爆衝突

    港星梅艷芳已經過世1年多,不過她的遺產問題還是讓她難以安息,今天是梅艷芳的生日,梅艷芳的母親跟哥哥,說要開放梅艷芳的故居讓歌迷參觀,不過卻不得其門而入,現場爆發推擠衝突。
    2005/10/10 12:51
  • 揮妙手 連士良熱愛幫人變漂亮

    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生前的專屬化妝師--連士良,經常和劉嘉玲、楊紫瓊等無數巨星合作,這位30出頭的大男生相當熱愛他的工作,他也鼓勵擁有一身好手藝的後生晚輩,累積經驗最快的辦法,就是要放膽參加比賽。
    2005/06/07 20:00
  • 〈獨家〉蔡康永密友「喬治」 身材勻稱

    曾經是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專屬化妝師」,也經常幫林志玲、劉嘉玲、楊紫瓊等超級巨星,打點化裝造型的彩裝大師連士良,首度公開獨家密笈把名模巨星變漂亮的秘密,用「文字跟圖片」的方式,傳授給全國的愛美女性,另外他也透露了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同性密友喬治,身材的秘密。
    2005/04/07 18:33
  • 梅艷芳蠟像落成 梅媽念愛女落淚

    過世一年多的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相信還有很多歌迷無法忘記她的樣子,著名的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地花了450萬,製作完成了梅艷芳在舞台上演出的蠟像,這座蠟像今天公開亮相,不過梅艷芳的母親跟哥哥今天在現場,還是忍不住又向媒體抱怨遺產分配的問題。
    2005/03/22 19:12
  • 〈獨家〉梅姑最後演唱會 稱陶喆好帥

    百變女王梅艷芳,前年12月30日病逝,她生前最後一場演唱會,邀請許多男歌手跟她一起演唱,其中包括台灣歌手陶$u21894;,陶$u21894;和梅艷芳手牽手深情對唱,梅艷芳稱讚陶哲,比貝克漢還有魅力。這一段畫面,原音重現帶你去看一看。
    2005/01/01 18:16
  • 紀念梅艷芳 歌迷創作歌曲「愛沒期限」

    今天是香港巨星梅艷芳逝世一週年的日子,上午有不少歌迷帶著梅艷芳生前最愛吃的鮑魚和日本料理前往靈堂祭拜,晚上則是為梅艷芳舉行了一場紀念晚會。雖然今天香港晚上只有3-5度,不過歌迷們覺得在寒風中舉辦更是特別有意義。
    2004/12/30 20:20
  • 梅姑逝世周年 歌迷鮑魚魚生拜祭

    今天是香港巨星梅艷芳逝世的一周年,有不少歌迷帶梅艷芳生前最愛吃的鮑魚和日本料理,前往梅姑靈堂拜祭!梅艷芳歌迷在晚上舉行紀念晚會,TVBS新聞頻道會現場第一手報導梅艷芳紀念晚會的情況。
    2004/12/30 11:53
  • 梅姑追思會 華仔出席

    梅艷芳去世周年前夕,她的母親今晚在香港親自籌款為愛女舉辦了一場追思會﹔想起女兒梅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落淚。而晚間香港氣溫驟降,但8千多位歌迷還是湧入會場,對梅姑的懷念不減。
    2004/12/30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