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姑6週年忌日 家人爭產吵不休


發佈時間:2009/12/3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31 13:50

昨天是香港藝人梅艷芳逝世6週年紀念!不過在她忌日這一天還是不安寧,梅艷芳的母親和哥哥,為了遺產分配問題,不斷打官司,她的哥哥面對鏡頭還數度哭窮,說自己得靠打零工度日。

梅豔芳忌日這天,她的哥哥梅啟明到靈堂上香,一看到記者的鏡頭,他開始訴苦,說自從梅艷芳去世之後,自己和媽媽一家子的日子實在不好過。梅豔芳哥哥梅啟明:「自己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做,做一些散工。」

梅艷芳的哥哥說自己靠打零工過活,住在一塊的梅媽媽,每個月可以從梅艷芳的遺產中拿到7萬元港幣,將近台幣35萬的生活費,但是和梅艷芳留下來的龐大遺產比較起來,他們還是覺得太少。梅豔芳母親:「第一張我有份,第二張我沒份,就給了我7萬元(每個月)給我養老,其他都給法院了。」

梅艷芳的遺產,全部交由國際信託託管,除了每個月給母親7萬元生活費,她的2棟豪宅都給了她的生前密友劉培基,因梅艷芳的哥哥和母親,一直到現在都強烈懷疑,她的遺屬有鬼。

即使已經過世6年了,梅艷芳的作品、她的人,還是被很多影迷懷念著,不過她的家人卻在她過世後,一直針對遺產分配問題打官司,已經離開人間的梅艷芳,還是不能清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