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蠟像落成 梅媽念愛女落淚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世一年多的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相信還有很多歌迷無法忘記她的樣子,著名的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地花了450萬,製作完成了梅艷芳在舞台上演出的蠟像,這座蠟像今天公開亮相,不過梅艷芳的母親跟哥哥今天在現場,還是忍不住又向媒體抱怨遺產分配的問題。

為愛女蠟像揭幕的梅媽媽,看到栩栩如生的梅艷芳蠟像,立刻觸景生情悲從中來。梅艷芳媽媽梅覃美金:「我覺得又悲又喜,將梅艷芳的形象做得那麼像,放在這裡(蠟像館)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再見到她,好像她真人在舞台一樣,這個就令我很高興。」

梅艷芳哥哥的情緒更一度失控,大罵財產託管公司在這一年多來,都還沒有完滿處理外傳梅艷芳所擁有數千萬到上億元的遺產分配問題。梅艷芳哥哥梅啟明:「我要告訴全世界,為我妹討回公道。」

梅艷芳生前的密宗師傅,前男友林國斌和一班追隨梅姑多年的歌迷,都到梅艷芳的蠟像前憑弔。

放置在香港太平山頂,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梅艷芳蠟像,在英國製作了5個多月時間,耗資港幣100萬,折合台幣450萬,以梅艷芳1999年在演唱會上的舞台演唱造型為藍本,由梅媽媽親自挑選,希望將梅艷芳飛躍舞台的神韻長留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3

0.118